討論串[哈拉] 魔羯的交情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anValjean (Les mis)時間16年前 (2009/11/08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到交情...我忽然很想借題請問一下. 1.一般朋友等級的人有機會聽到魔在抱怨嗎??或聽到魔發牢騷嗎??. 2.人和人相處會不合會吵架是一定的. 而且就我對魔的了解是...開吵後好像多是走冷戰或不理不理路線. 想問一下..和不同分類的人吵架時會有什麼差異嗎?還是都有可能會冷戰??. 3.假設如果你和

推噓33(33推 0噓 4→)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f790116 (加分)時間16年前 (2009/11/07 21: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覺得愛有等差這句話滿有道理的 -..-. 跟朋友相處時,我會因為與對方的親疏關係而有差別待遇. 所以交情深淺差別很大. 要不就好到可以穿同一條褲子. 要不就不熟相敬如冰. 我把人際圈大致分為以下幾類:. 1.死黨. 在這個分類裡的人. 我可以寄託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信任(啊剩下的20%是...?).
(還有8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