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魔羯的交情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momo (大毛先生)時間16年前 (2009/11/09 22: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魔男. 還滿常對身邊的人抱怨. 但那些抱怨事是別人的意見跟自己不同. 然後自己思考過後覺得沒有錯..但對方又講不聽. 才會對身邊的人抱怨幫忙評評理. 而如果這時候大家覺得對方是對的的話. 我可能就會自己生悶氣吧..但這種機會很少. 因為都會先自己冷靜想過. 如果自己有錯的話也不會去跟對方爭. 而比
(還有33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irajoey (璀璨)時間16年前 (2009/11/09 15: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是什麼抱怨吧 O_O. 如果是累積的那種心理壓力 不會抱怨給一般朋友聽. 一般朋友會聽到的抱怨大概會是表面上的那種"碎碎念"吧. 和不同分類的人吵架有差異喔~. 但要細說實在太麻煩了 XD. 我就先分"聽得懂人話"和"聽不懂人話"的朋友吧. 和聽得懂人話的朋友吵架. 基本上我會先冷靜....然後再
(還有60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ISH (*Be myself*)時間16年前 (2009/11/09 14: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魔女,個人情況僅供參考~~. 我可能會對一般朋友等級的人說些小事情,不會抱怨或發牢騷. 因為只有我的家人或是交情很好的朋友,我才會想把心事都吐露出來. 讓他們聽聽或是幫幫我之類的~. 基本上,對不同分類的人我會有差異.... 不過也就是冷戰一下或是徹底不理兩種. 對於自己親近的人,絕對是前者,
(還有14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f790116 (加分)時間16年前 (2009/11/09 00: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魔女. 以下可供您參考.... 1.. 如果是一般雜事(如天氣或功課之類...). 我會跟普通朋友發牢騷. 但若抱怨的內容有關人或是敏感話題. 就不會(算是怕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2.. 我的例子 目前為止皆冷戰......@@. 會先看爭吵的原因. 如果是雙方都有錯 那我會想先談一談.
(還有20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yo01 (瞧~滿地星砂)時間16年前 (2009/11/09 00: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說我的情形好了. 一般朋友等級的聽不到我的抱怨或發牢騷,報喜不報憂,. 不想在這樣的朋友面前示弱。. 如果跟不算朋友的完全吵不起來,. 對方亂發火的話只會覺得莫名其妙然後我直接走掉. 如果對方只是講話得罪我我會表面依然面帶微笑,. 等講完話我走人後,以後碰到這個人就裝死再也不理他了. 而我本人不會
(還有96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