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女失戀討拍消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7/02/18 16:39), 9年前編輯推噓13(13017)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魔女的失戀討拍,不喜勿入 兩週前分手 先不討論分手原因了 大概分手一週內時,雙方都還捨不得對方 line還是聊得火熱,還有約出門見面2次 只是隱約都覺得不應該這樣,見面分開都很難過 第一個週末,對方告訴我 不應該再見面,應該再減少line的連絡,要不然彼此都無法快一點恢復 我當然不肯,還是請他跟我見面 這週二見面要分開時,又吵架了。 我也意識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 但是,我就是會一直想他,一直要line他 於是我跟他說IG、FB請封鎖我 不要讓我看到你的訊息 Line上也盡量對我冷淡,這樣才會好的快 過了兩天後,我以為我正常了,快好了 不哭了,不失眠了。 昨天他在line上不過就對我多聊了兩句 我心中的小劇場就出來了,突然好想他好想他 請他228時與我碰面,對方不肯。 我就又哭了。 也真的意識到這樣不行 不想讓自己變成自己都不喜歡的樣子 就跟對方說:line也請封鎖我 再也不要讓我跟你聯絡了。 希望他快點封鎖我,又覺得好失落 @@失戀真得好辛苦,好累阿 有人能安慰我嗎?能告訴我未來會更好嗎? 能提供抑制跟對方連絡的慾望的方式這是最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79.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407187.A.0A3.html

02/18 17:30, , 1F
(拍拍)最好的方法是讓自己變的很忙沒時間想事情
02/18 17:30, 1F

02/18 18:00, , 2F
我從本來一個禮拜休三天已經一個禮拜只排一天休了
02/18 18:00, 2F

02/18 18:00, , 3F
一空出時間就滿腦都是她
02/18 18:00, 3F

02/18 18:14, , 4F
我偏不拍,建議繼續連絡死纏,然後被徹底討厭,封鎖,到
02/18 18:14, 4F

02/18 18:14, , 5F
時再來討拍
02/18 18:14, 5F
已經封鎖我了,我叫他封鎖的。 ※ 編輯: preal1215 (180.204.179.236), 02/18/2017 18:31:38

02/18 18:36, , 6F
出門走走 書局 展覽 自己去 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快一年了
02/18 18:36, 6F

02/18 18:36, , 7F
還是會有點難過 但是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02/18 18:36, 7F

02/18 20:42, , 8F
我是前幾篇的瓶女,昨天半夜狂聽Beyonc曏櫧ady GaGa的歌突
02/18 20:42, 8F

02/18 20:42, , 9F
然從晚上嗨到半夜,Live真的好猛啊啊啊啊
02/18 20:42, 9F

02/18 20:43, , 10F
為什麼變亂碼QAQ
02/18 20:43, 10F

02/18 20:43, , 11F
Love on top的Live我今天狂聽哈哈哈
02/18 20:43, 11F

02/18 20:44, , 12F
今天跟朋友出門逛街,已讀了魔魔,結果他後來自己又密我,
02/18 20:44, 12F

02/18 20:44, , 13F
說希望能真的開心起來
02/18 20:44, 13F

02/18 20:44, , 14F
昨天又約了3月見面,要多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比較好哦
02/18 20:44, 14F

02/18 20:45, , 15F
今天去拜了月老~月老說我們兩個能在3/14前復合XD 不知道是
02/18 20:45, 15F

02/18 20:45, , 16F
真的假的啦,不過我現在突然看很開不知道為啥...
02/18 20:45, 16F

02/18 20:47, , 17F
可能突然被震撼到吧@@" 覺得世界上還是有這麼美好的事物XD
02/18 20:47, 17F

02/18 20:47, , 18F
想好好享受
02/18 20:47, 18F

02/18 21:00, , 19F
拍拍~讓自己忙一點就好
02/18 21:00, 19F

02/18 21:45, , 20F
魔女不吃回頭草,速斷速決
02/18 21:45, 20F

02/18 21:46, , 21F
我不討拍的,一個人關起來狂哭3天就沒事了
02/18 21:46, 21F

02/18 21:46, , 22F
藕斷絲連只是浪費時間
02/18 21:46, 22F

02/18 23:10, , 23F
推樓上!
02/18 23:10, 23F

02/19 02:05, , 24F
真的不要讓自己跟他聯絡比較好,希望有朋友陪你TT
02/19 02:05, 24F

02/19 15:55, , 25F
加油啊!魔很堅強的!
02/19 15:55, 25F

02/19 16:38, , 26F
想想自己是不是只是太寂寞與不甘心...對你沒心的就別再想了~
02/19 16:38, 26F

02/19 16:53, , 27F
這個人千般好、萬般好,但他不愛妳這點卻始終改不了
02/19 16:53, 27F

02/19 16:54, , 28F
多愛自己一些好嗎,別再為他、為自己的不甘徹夜流淚
02/19 16:54, 28F

02/19 18:13, , 29F
加油
02/19 18:13, 29F

02/19 22:33, , 30F
運動、閱讀、睡眠、一直想他不適合自己的地方
02/19 22:33, 30F
分手兩週後才知道真正的分手原因是他不那麼喜歡我了,我整個心都涼了 早點說,我也可以早點解脫釋懷。 該死的男人 今天下午之後看到他的照片都感到煩躁。 ※ 編輯: preal1215 (180.204.179.236), 02/19/2017 23:44:10
文章代碼(AID): #1Og0XJ2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g0XJ2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