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的舉動是宣告我出局了嗎?消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01 12:54), 9年前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射手座 你/妳們的關係:魔女是正在追求的對象 想問什麼呢:ㄕn意思,請教各位魔男魔女了,我跟魔女的關係,請參考21869這篇文章。 今天魔女的感覺與平常相對冷淡許多,中午更突然拋出,『我其實可以不用向她報備我的行程 想請問各位,魔女是要暗示我出局了嗎?還只是單純覺得身份不對,可以不用這樣做? 曾經有想回魔女說:「如果我的任何行為舉止造成妳的不便或困擾,請妳直接告訴我,我會退出妳的生活。」只是不知道魔女是覺得想再觀察,覺得進度太快,所以進入冷靜期,還是真的要宣告我出局了? 請教各位了,因為是第一次追求魔女,所以感到很害怕,麻煩各位解答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8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3.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568053.A.82D.html ※ 編輯: rainmiss2001 (223.139.133.247), 12/01/2016 13:04:07

12/01 13:18, , 1F
又沒在一起 你跟她報備行程是要幹嘛
12/01 13:18, 1F
回W大,因為魔女在開始我們互動較為密切時,就都會跟我說她要幹嘛幹嘛的,所以我也開始會跟她說我的行程。今天突然說不用,就覺得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所以來請教的。

12/01 13:21, , 2F
還是你有跟朋友報備行程的習慣
12/01 13:21, 2F
※ 編輯: rainmiss2001 (1.200.235.161), 12/01/2016 13:39:02

12/01 13:58, , 3F
還沒在一起,就沒報備的義務,更別把任何事都弄得太制式
12/01 13:58, 3F

12/01 13:59, , 4F
要讓魔女對你產生好奇心,如果你的一切都被一眼猜透...
12/01 13:59, 4F

12/01 14:00, , 5F
那就連告白都不用了...先當朋友就好
12/01 14:00, 5F

12/01 14:02, , 6F
魔女喜歡試探人,所以她一開始跟你報備可能是要看你反應
12/01 14:02, 6F

12/01 14:02, , 7F
但你就乖乖的跟她一樣報備回去,她一定覺得很無趣
12/01 14:02, 7F

12/01 14:05, , 8F
如果她跟你報備時你就半開玩笑的吐槽回去,對魔女有奇效
12/01 14:05, 8F

12/01 14:06, , 9F
但玩笑切記不要過頭,尤其是有損魔女自信或否定魔女的
12/01 14:06, 9F

12/01 14:12, , 10F
如果是明貶暗褒的玩笑,會更符合魔女的胃口
12/01 14:12, 10F
好的,謝謝W大建議,我知道了。真的很感謝!! ※ 編輯: rainmiss2001 (1.200.235.161), 12/01/2016 14:23:01

12/01 22:54, , 11F
〒▽〒
12/01 22:54, 11F
文章代碼(AID): #1OFwprW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FwprW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