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打鐵趁熱適合魔女嗎?消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01 01:06), 9年前編輯推噓9(9016)
留言2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射手座 你/妳們的關係:魔女是好朋友的表妹 想問什麼呢:(文長,麻煩大家了) 先簡述一下跟魔女認識的過程:因朋友(女生)在11/5號宴客結婚,那天我有提早到她宴客的飯店。 因為是好朋友婚禮的關係,所以著正式點的服裝,期間因朋友的媽媽說:今天穿比較正式喔,可惜沒女朋友。 朋友在旁說:我表妹也單身,你應該不是她的菜,所以我不會幫你介紹!就在此時魔女說:我可以。 當下只覺得應該只是場面話,所以也沒太再意。到了宴客時,有特別注意魔女,覺得魔女真的很漂亮又大方得體。 事後朋友也有問魔女是否可以給我line,魔女也說可以,但因為有另外一位同學也同時看上了 但因另外一位同學身處在離魔女較近的縣市(都在北部),而我在南部,當時也曾以為應該是同學比較有機會。 後來因同學身高實在不是魔女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後來跟魔女漸漸的多了line及電話聯絡~ 魔女說過:之前交的男朋友會對她動手,所以她這次會比較小心,而不再輕易的答應別人。 原本都不太敢約魔女見面,直到上星期,魔女說可以去找她時,才跑上去跟她碰面。那時心想:真的嗎?欣喜若狂都不足以表達的喜悅。 見面時就一直有話聊,準備的禮物也都被說很貼心、禮物的顏色也是她喜歡的。在吃飯及喝咖啡時,從小聊到大,都沒冷場過. 因魔女平常上下班、中午休息時都會傳line跟我說,但因為前天,她突然過了上班時間30幾分 雖然魔女說的沒錯,但還是有稍稍讓射手的玻璃心碎了一大塊。(嗚~) 這三天因魔女公司要忙著委員會開會的關係加上生理期又來,所以有跟我說,會很忙。 昨晚我發燒有跟魔女說,魔女有立刻打電話給我,而且今天還是有空就會問我有沒有好點,我? 今天魔女下班後跟朋友去吃飯逛街,直到十點左右有傳line跟我說:她累了,想休息。我就問? 想請教各位,魔女這樣是冷下來了,還是魔女真的只是單純累了想早點休息?雖然我們進度算? 我有說過會好好的證明給魔女看,這是需要時間的,但又怕打鐵不趁熱的話,很容易就錯過彼此。 如果12/24告白會不會讓魔女覺得我還沒證明足夠而拒絕呢? 麻煩各位幫忙解答了。(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8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51.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525561.A.996.html

12/01 02:07, , 1F
覺得12/24告白可以再觀望看看哦!照文中來看,其實你們
12/01 02:07, 1F

12/01 02:07, , 2F
機會滿大的^_^,因為魔女對沒有興趣的人其實不會太熱絡
12/01 02:07, 2F

12/01 02:07, , 3F
和主動,只是你也提到了她的顧忌,也許就是她的顧忌讓
12/01 02:07, 3F

12/01 02:07, , 4F
她躊躇不前,猶豫是不是要這麼快就踏入另一段感情裡,
12/01 02:07, 4F

12/01 02:07, , 5F
所以~繼續觀察煮熟打動她吧!現在已經12月,應該你們的
12/01 02:07, 5F

12/01 02:07, , 6F
生日也快到了?或許用她的生日來告白也是不錯的選擇?!祝
12/01 02:07, 6F
回n大,因為她是1226的魔女,但當天是星期一,所以才會想說在1224有碰面時告白。感謝n大? ※ 編輯: rainmiss2001 (36.239.127.177), 12/01/2016 07:08:34 ※ 編輯: rainmiss2001 (36.239.127.177), 12/01/2016 07:09:21 ※ 編輯: rainmiss2001 (1.200.233.151), 12/01/2016 09:36:03 ※ 編輯: rainmiss2001 (1.200.233.151), 12/01/2016 09:36:32 ※ 編輯: rainmiss2001 (1.200.233.151), 12/01/2016 09:37:05

12/01 10:55, , 7F
〒▽〒
12/01 10:55, 7F
I大的表情是???

12/01 12:30, , 8F
照我現在的看法是 好感+1 長久觀察中
12/01 12:30, 8F

12/01 12:31, , 9F
是我不建議 這麼快告白,在煮一下比較OK.....
12/01 12:31, 9F

12/01 12:32, , 10F
可以趁這幾個節日生日來觀察一下,剛好都是重要節日
12/01 12:32, 10F
麻煩a大看我最新文章給我建議,因為我也覺得年底就告白,但卻又覺得太快、證明時間不足,才想來貴版詢問各位大大了。

12/01 12:55, , 11F
現在進展很好,先不急著告白,在煮一下。聖誕跟生日好
12/01 12:55, 11F

12/01 12:55, , 12F
好相處,會很加分
12/01 12:55, 12F
謝謝L大的意見,但感覺今天魔女冷到我玻璃心碎了一地... ※ 編輯: rainmiss2001 (223.139.133.247), 12/01/2016 12:56:19

12/01 12:58, , 13F
你要Catch的不是多快在一起,而是能走多遠,尤其她也
12/01 12:58, 13F

12/01 12:58, , 14F
曾受傷過,不會這麼快進入關係,會仔細觀察看見你的不
12/01 12:58, 14F

12/01 12:58, , 15F
同,自然就進入關係了。加油
12/01 12:58, 15F
所以是魔女進入了冷靜期嗎?冷熱交替,我有點不清楚魔女的心態... ※ 編輯: rainmiss2001 (223.139.133.247), 12/01/2016 12:59:32 ※ 編輯: rainmiss2001 (223.139.133.247), 12/01/2016 13:01:31

12/01 13:04, , 16F
感覺冷是正常的,季節總是有變遷時間,要能夠找到相處
12/01 13:04, 16F

12/01 13:04, , 17F
的平衡點。
12/01 13:04, 17F
所以L大覺得我可以不用太在意,這是魔女正常的舉動嗎?

12/01 13:04, , 18F
我覺得是好事,他已經把你擺進生活圈了,才會安心回歸
12/01 13:04, 18F

12/01 13:04, , 19F
原來的樣子
12/01 13:04, 19F
謝謝L大的意見,我會且戰且走的,希望能成為魔眷呀~T0T ※ 編輯: rainmiss2001 (223.139.133.247), 12/01/2016 13:05:55 ※ 編輯: rainmiss2001 (223.139.133.247), 12/01/2016 13:06:59 ※ 編輯: rainmiss2001 (223.139.133.247), 12/01/2016 13:08:04

12/01 13:35, , 20F
我其實也跟你有一樣的狀況現在,但是 我也只能說慢慢看
12/01 13:35, 20F
好的,謝謝A大建議,我會用強壯的心臟來面對這一切的!! ※ 編輯: rainmiss2001 (1.200.235.161), 12/01/2016 13:40:12 ※ 編輯: rainmiss2001 (1.200.235.161), 12/01/2016 13:43:22

12/01 15:07, , 21F
打鐵趁熱其實可以用在魔女身上的,但前提是你100%確定她
12/01 15:07, 21F

12/01 15:08, , 22F
也對你有好感,而好感度極高,不然不建議貿然打鐵,你的劍
12/01 15:08, 22F

12/01 15:09, , 23F
可能沒鑄成就算了,可能還折了兵
12/01 15:09, 23F
回Z大,她今天冷冷的反應已經讓我不敢想了,希望她是真的忙,忙完了會回到以前。 ※ 編輯: rainmiss2001 (223.139.248.17), 12/01/2016 19:35:01

12/01 20:03, , 24F
是覺得你太急了,才說要時間證明,又急著告白
12/01 20:03, 24F
回a大,我自己也覺得有點急跟矛盾,所以應該只會單純送禮,不會告白了。 ※ 編輯: rainmiss2001 (223.139.248.17), 12/01/2016 21:48:09

12/02 00:41, , 25F
慢慢來比較快~期待你分享好消息!!Fighting~
12/02 00:41, 25F
Z大,今天魔女晚上只給了,她累了,想休息的訊息。在我感覺上是跟我表示,希望我不要再打擾她,口氣冰冷的說T0T ※ 編輯: rainmiss2001 (36.239.127.177), 12/02/2016 01:38:07
文章代碼(AID): #1OFmRvc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FmRvc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