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魔女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天下有白痴的午餐)時間15年前 (2010/09/22 02:5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痾 其實我星座比較趨向魔羯 因為生日介於射手跟魔羯 以前以為自己比較像射手那樣的個性 大剌剌不拘小節愛好自由 後來經過幾次的感情歷練 就覺得好像不是射手是魔羯 總之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其實我覺得魔羯女是很不錯耶 做事都很認真又負責任 談起感情也是 只是好像找對象比較不容易(我個人) 好比板上很多人說要看對眼的第一印象 沒錯 就是第一眼 不是第一眼的感覺好印象其他都看不見 也因為這樣在感情路上受傷很深 學會了不是想戀愛而戀愛 魔羯一但戀愛 是很投入 有很專情 有時也覺得魔羯是很奇怪 我也說不出哪裡奇怪 本身想法是比較悲觀 幸好有射手的調和 讓我較不會趨向悲觀的方向 不過 我一直不是很相信星座 但是 多少還是會參考啦 跟我交往過的星座 往後都會變成我的地雷 也不能說地雷 應該說會害怕 能盡量不去碰就不要 各位魔女也是跟我一樣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59.203

09/22 12:31, , 1F
我喜歡的人也是射手mix魔羯耶 不過他魔味好
09/22 12:31, 1F

09/22 12:32, , 2F
重XD
09/22 12:32, 2F

09/22 16:48, , 3F
去你的專情 投你老幕 換情人跟翻書一樣
09/22 16:48, 3F

09/22 16:59, , 4F
欸...這個...還沒當成魔眷所以不知道XD
09/22 16:59, 4F

09/22 23:15, , 5F
樓上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 不要只會一昧
09/22 23:15, 5F

09/22 23:15, , 6F
謾罵 要也是把故事PO出來再譙
09/22 23:15, 6F
文章代碼(AID): #1CcF-af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CcF-af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