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該怎麼拉近與魔男的距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Elmon)時間9年前 (2017/03/02 13:1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7755433 (雨霏)》之銘言: : 手機排版,請多多見諒。 : 你的星座:天蠍 : 你/妳們的關係:情侶 : 想問什麼呢: : 交往一個多月了但互動卻有愈來愈冷淡的跡象,是從普通朋友變成情侶關係的,所以彼 此 : 不是很熟悉,但我不太知道該用什麼方式與他深度談話他比較不會感到奇怪(淚) 我雖然是個沒什麼經驗的摩羯男生 但我想你應該找找看彼此有興趣的事 當然如果聊了一些摩羯不熟的 我自己是會聽,然後可能從你說的話去討論 不過我承認摩羯有時候就是難搞 xD : 最近能夠感覺的出來他心情不太好,但每次關心他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我也無從安慰 起 : ,偶爾幾次想約他出門散散心卻被避掉了,目前只有一起出門幾次,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 : (他本身懶懶的、愛睡覺、常宅在家,但還是會赴朋友的邀約)還是我有什麼不足之處 呢 : ? 嗯~妳給他單獨休息的時間 故意放空一下他 他如果心中會在意你這個人 應該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就會冒出來找你了 然後這時候再把自己心裡的感受告訴他 希望也可以為他分擔一些(不用硬要 只要讓他感受到妳也很在乎他 我想就很足夠了 : 真的很想好好把握、經營這段感情,還請大家給點意見了~謝謝~ 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8431468.A.B75.html

03/02 13:19, , 1F
摩羯真的好難搞Q__Q
03/02 13:19, 1F

03/02 13:55, , 2F
哈哈哈 摩羯座 我自己有時候也很嫌棄自己的
03/02 13:55, 2F

03/02 13:56, , 3F
難搞到極點
03/02 13:56, 3F

03/02 17:08, , 4F
覺得雙方都有自己的時間也不錯啊!一直黏在一起很快
03/02 17:08, 4F

03/02 17:08, , 5F
就膩了
03/02 17:08, 5F

03/02 17:26, , 6F
我媽、男友、上司都是魔羯,我已心如止水...
03/02 17:26, 6F

03/02 21:24, , 7F
應該說 相處的模式還是要溝通~愛情應該還是有可以互相
03/02 21:24, 7F

03/02 21:24, , 8F
妥協的地方
03/02 21:24, 8F

03/02 21:24, , 9F
哈哈哈 心如止水是怎樣呀
03/02 21:24, 9F

03/02 23:10, , 10F
就是~他們有空照顧我的時候就黏,沒空就自己獨立,不會
03/02 23:10, 10F

03/02 23:11, , 11F
有過多期待(魔羯一心投入某事時很專注!),把自己當貓XD
03/02 23:11, 11F

03/03 01:16, , 12F
謝謝你的回文還有建議~我會好好加油的^^
03/03 01:16, 12F

03/03 01:43, , 13F
心如止水 好貼切XDD
03/03 01:43, 13F
文章代碼(AID): #1Ojwbij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jwbij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