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被踩底線的反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preal1215 (認真面對一切事物)時間9年前 (2017/02/20 12:55)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魔女
想請問各位魔魔們,被踩到底線後的反應會怎麼做呢?
先說我的吧!
兩週前被前男友提分手
說還是很喜歡我,只是因為經濟/家庭因素無法給我未來
對於他我很心疼,還會寫鼓勵的話給他
心想著或許還有可能吧
昨天,太想他了
請他來找我
他告訴我,分手原因除了經濟/家庭因素之外,還有他覺得他不夠愛我
他對我常發脾氣不耐煩,無法包容我,也是因為不夠愛我
我聽到時,整個心都涼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我哭了兩個禮拜才跟我說真正的分手原因
然後,交往時對我發脾氣我都容忍包容,結果卻換來是因為他不夠愛我的關係
我整個底線被踩到了阿
整個感覺冷到不行,之前求他封鎖我,別讓我關注他的訊息
現在是,我自己把所有連絡管道都刪掉了,什麼甜蜜記錄單刪掉了
交往時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的就怕他不高興
還會去星座版問怎麼跟他相處
得到不要做XXX要不然他會放生你
我一直壓抑脾氣,容忍,告訴自己不要做他不喜歡的事
現在回想超累的
現在跟他溝通一些事情口氣都很衝(東西歸還的事宜)
我想用自己真實的情緒面對他。
想到他就覺得煩躁!
各位魔魔們,
聊聊你們被踩到底線的經驗吧
說說你們是什麼反應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79.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566513.A.97B.html
推
02/20 12:57, , 1F
02/20 12:57, 1F
※ 編輯: preal1215 (180.204.179.236), 02/20/2017 12:58:16
→
02/20 12:58, , 2F
02/20 12:58, 2F
→
02/20 12:58, , 3F
02/20 12:58, 3F
→
02/20 13:00, , 4F
02/20 13:00, 4F
推
02/20 13:21, , 5F
02/20 13:21, 5F
推
02/20 15:20, , 6F
02/20 15:20, 6F
推
02/20 15:45, , 7F
02/20 15:45, 7F
→
02/20 15:45, , 8F
02/20 15:45, 8F
他也爆炸了,也實在沒什麼好談了。
都分手了
※ 編輯: preal1215 (101.9.88.83), 02/20/2017 16:00:56
推
02/20 17:44, , 9F
02/20 17:44, 9F
→
02/20 17:44, , 10F
02/20 17:44, 10F
→
02/20 20:45, , 11F
02/20 20:45, 11F
推
02/21 17:52, , 12F
02/21 17:52, 12F
→
02/21 17:53, , 13F
02/21 17:53, 13F
推
02/22 11:49, , 14F
02/22 11:49, 1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