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被踩底線的反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認真面對一切事物)時間9年前 (2017/02/20 12:55), 9年前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魔女 想請問各位魔魔們,被踩到底線後的反應會怎麼做呢? 先說我的吧! 兩週前被前男友提分手 說還是很喜歡我,只是因為經濟/家庭因素無法給我未來 對於他我很心疼,還會寫鼓勵的話給他 心想著或許還有可能吧 昨天,太想他了 請他來找我 他告訴我,分手原因除了經濟/家庭因素之外,還有他覺得他不夠愛我 他對我常發脾氣不耐煩,無法包容我,也是因為不夠愛我 我聽到時,整個心都涼了 我覺得自己好像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我哭了兩個禮拜才跟我說真正的分手原因 然後,交往時對我發脾氣我都容忍包容,結果卻換來是因為他不夠愛我的關係 我整個底線被踩到了阿 整個感覺冷到不行,之前求他封鎖我,別讓我關注他的訊息 現在是,我自己把所有連絡管道都刪掉了,什麼甜蜜記錄單刪掉了 交往時小心翼翼戰戰兢兢的就怕他不高興 還會去星座版問怎麼跟他相處 得到不要做XXX要不然他會放生你 我一直壓抑脾氣,容忍,告訴自己不要做他不喜歡的事 現在回想超累的 現在跟他溝通一些事情口氣都很衝(東西歸還的事宜) 我想用自己真實的情緒面對他。 想到他就覺得煩躁! 各位魔魔們, 聊聊你們被踩到底線的經驗吧 說說你們是什麼反應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79.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566513.A.97B.html

02/20 12:57, , 1F
原po什麼星座?
02/20 12:57, 1F
※ 編輯: preal1215 (180.204.179.236), 02/20/2017 12:58:16

02/20 12:58, , 2F
魔羯唷
02/20 12:58, 2F

02/20 12:58, , 3F
你只是愛著你幻想的情人。
02/20 12:58, 3F

02/20 13:00, , 4F
典型的磨合失敗 XDDDDD 我被採底線就是暴怒 冷處理..
02/20 13:00, 4F

02/20 13:21, , 5F
看程度 在看要多冷 冷多久
02/20 13:21, 5F

02/20 15:20, , 6F
被踩底線就直接爆炸啊!沒得商量
02/20 15:20, 6F

02/20 15:45, , 7F
展現真實的自己,別以為忍耐壞脾氣就是好事,溝通才是
02/20 15:45, 7F

02/20 15:45, , 8F
重點,像個大人解封鎖好好的對談,對妳有好處
02/20 15:45, 8F
他也爆炸了,也實在沒什麼好談了。 都分手了 ※ 編輯: preal1215 (101.9.88.83), 02/20/2017 16:00:56

02/20 17:44, , 9F
嚴重的會直接爆然後放生 不嚴重的會算次數 累積太多次
02/20 17:44, 9F

02/20 17:44, , 10F
就會放生
02/20 17:44, 10F

02/20 20:45, , 11F
我被踩底線會很不高興但不會說,會冷處理
02/20 20:45, 11F

02/21 17:52, , 12F
被踩底線,嚴重的會直接放生,對還敢再來踩底線的白目,
02/21 17:52, 12F

02/21 17:53, , 13F
會冷處理,而且在心中會不斷的扣分,然後找機會一次報復
02/21 17:53, 13F

02/22 11:49, , 14F
暴怒後變成無視那個人冷處理
02/22 11:49, 14F
文章代碼(AID): #1OgdQnb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gdQnb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