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男的好(閃光)
剛跟魔結束25天的遠距
抱到魔的感覺真是好安心啊......
我是射手女
雖然平常都有很多朋友陪伴
也算有幾個知心好友
但自己內心多麼懶多麼壞多麼愛撒嬌
還是只有魔知道
跟魔相戀5年了
本來覺得魔不善表達愛意的個性
最初曾預測~
他這樣會讓人到最後是灰心分手收場
沒想到經過這次的小遠距
就發現自己好需要這樣的魔
話不用多,看著他的眼睛
我就知道表面上是他回家了
但內心層面卻是是我回家了
未來魔可能要北上工作
以我們的模式是絕對能撐過去的
(曾台美遠距一年多)
但還是好意外魔男真的是越陳越香
最愛最愛我家魔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66.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399285.A.854.html
推
02/18 15:06, , 1F
02/18 15:06, 1F
推
02/18 16:15, , 2F
02/18 16:15, 2F
→
02/18 18:05, , 3F
02/18 18:05, 3F
→
02/18 18:06, , 4F
02/18 18:06, 4F
推
02/18 19:18, , 5F
02/18 19:18, 5F
推
02/18 20:32, , 6F
02/18 20:32, 6F
推
02/19 20:16, , 7F
02/19 20:16,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