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男的好(閃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炸掉了)時間9年前 (2017/02/18 14:2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跟魔結束25天的遠距 抱到魔的感覺真是好安心啊...... 我是射手女 雖然平常都有很多朋友陪伴 也算有幾個知心好友 但自己內心多麼懶多麼壞多麼愛撒嬌 還是只有魔知道 跟魔相戀5年了 本來覺得魔不善表達愛意的個性 最初曾預測~ 他這樣會讓人到最後是灰心分手收場 沒想到經過這次的小遠距 就發現自己好需要這樣的魔 話不用多,看著他的眼睛 我就知道表面上是他回家了 但內心層面卻是是我回家了 未來魔可能要北上工作 以我們的模式是絕對能撐過去的 (曾台美遠距一年多) 但還是好意外魔男真的是越陳越香 最愛最愛我家魔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66.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7399285.A.854.html

02/18 15:06, , 1F
同為射女魔眷推~<3
02/18 15:06, 1F

02/18 16:15, , 2F
已瞎嗚嗚~還以為過了情人節就安全了(●-●)
02/18 16:15, 2F

02/18 18:05, , 3F
遠距是多遠?
02/18 18:05, 3F

02/18 18:06, , 4F
台美一年多,剩下三年多也是遠距嗎?
02/18 18:06, 4F

02/18 19:18, , 5F
又是一個射手,真好~
02/18 19:18, 5F

02/18 20:32, , 6F
射女魔眷+1,祝幸福 :D
02/18 20:32, 6F

02/19 20:16, , 7F
他在乎的才能撼動他的信念,不在乎的絕對不能
02/19 20:16, 7F
文章代碼(AID): #1Of-brX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f-brX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