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不該直接跟魔說自己想要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一顆迷戀的心)時間9年前 (2017/02/11 00:25), 9年前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秤女 你/妳們的關係:couple 想問什麼呢: 和我的魔在一起時間也飛快,將近快半年了 當初,他對我印象不錯,是我主動說真的喜歡他,討論了很久才讓他答應在一起 交往初期真的是忽冷忽熱般的難捉摸 總是要猜想到底是沒安全的逃避或者是真的喜歡 慢慢也能感受他在各方面的溫柔和體貼 生日什麼的也都問我想吃什麼或者早已準備好我一直想買卻買不下手的枕頭 但他比較不會準備驚喜或者知道我喜歡什麼小東西然後買給我 但我也不是那種很喜歡一直跟男友要禮物的那種人 還記得他曾經在逛街時說,某某下屬(男)喜歡這個(卡納赫拉)好像可以買給他 他也知道我喜歡,我他似乎沒有想到這點 但女孩們總喜歡那種小驚喜 我也常常製造很多生活中的小驚喜 但對他而言也許有點多餘 今年情人節也是我跟他說想過 他才說好啊看你想去哪 但他沒任何想法 我怕對於這個節日他無感 又或者他覺得這樣的驚喜是多餘..... 但還是期待他能做點什麼,至少在這個節日就好..... 是不是我該主動跟他說自己想要什麼 好讓他準備 而不是殷殷期盼,結果期待落空呢? 這樣是不是很多餘..... 在魔版的首po 原諒我這天秤的小劇場 請各位魔眷給些意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27.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6743957.A.2F5.html ※ 編輯: ella1333 (36.238.227.62), 02/11/2017 00:26:29

02/11 00:47, , 1F
摩羯是比較實際的星座,雖然女生愛浪漫,不過土象就是
02/11 00:47, 1F

02/11 00:47, , 2F
木訥了點...
02/11 00:47, 2F

02/11 02:18, , 3F
其實我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樣,平凡過後就習慣了!但
02/11 02:18, 3F

02/11 02:18, , 4F
我相信魔魔是可以教育的,好好跟他溝通吧!
02/11 02:18, 4F

02/11 06:43, , 5F
可以說!他們也會希望妳開心的
02/11 06:43, 5F

02/11 09:11, , 6F
我家的不會欸XDD反而是我很不體貼,他常常都會問我要
02/11 09:11, 6F

02/11 09:11, , 7F
不要這個喜不喜歡那個之類的
02/11 09:11, 7F

02/11 13:28, , 8F
驚喜每個人都喜歡 但看個人體質習慣程度 如果真的是
02/11 13:28, 8F

02/11 13:29, , 9F
屬於大眾型的驚喜 然後非得要人表現出你想要的反應
02/11 13:29, 9F

02/11 13:30, , 10F
就會讓人感到壓力。 建議是想做就做,不要過度期待
02/11 13:30, 10F

02/11 13:32, , 11F
我想如果魔男喜歡你的驚喜的話,多少也會秉持公平的
02/11 13:32, 11F

02/11 13:33, , 12F
原則,驚喜回饋給妳;可是如果沒表示,不代表不喜歡
02/11 13:33, 12F

02/12 22:21, , 13F
這根貼心有沒有關係了,不過懶人魔算是自私的,也就是自
02/12 22:21, 13F

02/12 22:21, , 14F
己好就好,所以別人的事不會去注意太多,建議原PO說比較
02/12 22:21, 14F

02/12 22:21, , 15F
好,但不是單方面要求,你可以說,你想送他什麼,哪你想
02/12 22:21, 15F

02/12 22:21, , 16F
要什麼之類的。加油
02/12 22:21, 16F

02/21 11:42, , 17F
交往三年得秤女:我會直接說「情人節好想要有個禮物譬如
02/21 11:42, 17F

02/21 11:42, , 18F
OOO就好了!要是有我就死而無憾了!」開玩笑亂講一下在
02/21 11:42, 18F

02/21 11:42, , 19F
講別的。通常魔魔都聽得懂這麼白話的暗示哈哈
02/21 11:42, 19F
文章代碼(AID): #1OdUcLB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dUcLB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