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不該直接跟魔說自己想要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ella1333 (一顆迷戀的心)時間9年前 (2017/02/11 00:25)推噓7(7推 0噓 12→)留言19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你的星座:天秤女
你/妳們的關係:couple
想問什麼呢:
和我的魔在一起時間也飛快,將近快半年了
當初,他對我印象不錯,是我主動說真的喜歡他,討論了很久才讓他答應在一起
交往初期真的是忽冷忽熱般的難捉摸
總是要猜想到底是沒安全的逃避或者是真的喜歡
慢慢也能感受他在各方面的溫柔和體貼
生日什麼的也都問我想吃什麼或者早已準備好我一直想買卻買不下手的枕頭
但他比較不會準備驚喜或者知道我喜歡什麼小東西然後買給我
但我也不是那種很喜歡一直跟男友要禮物的那種人
還記得他曾經在逛街時說,某某下屬(男)喜歡這個(卡納赫拉)好像可以買給他
他也知道我喜歡,我他似乎沒有想到這點
但女孩們總喜歡那種小驚喜
我也常常製造很多生活中的小驚喜
但對他而言也許有點多餘
今年情人節也是我跟他說想過
他才說好啊看你想去哪
但他沒任何想法
我怕對於這個節日他無感
又或者他覺得這樣的驚喜是多餘.....
但還是期待他能做點什麼,至少在這個節日就好.....
是不是我該主動跟他說自己想要什麼
好讓他準備
而不是殷殷期盼,結果期待落空呢?
這樣是不是很多餘.....
在魔版的首po
原諒我這天秤的小劇場
請各位魔眷給些意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227.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6743957.A.2F5.html
※ 編輯: ella1333 (36.238.227.62), 02/11/2017 00:26:29
推
02/11 00:47, , 1F
02/11 00:47, 1F
→
02/11 00:47, , 2F
02/11 00:47, 2F
推
02/11 02:18, , 3F
02/11 02:18, 3F
→
02/11 02:18, , 4F
02/11 02:18, 4F
推
02/11 06:43, , 5F
02/11 06:43, 5F
推
02/11 09:11, , 6F
02/11 09:11, 6F
→
02/11 09:11, , 7F
02/11 09:11, 7F
推
02/11 13:28, , 8F
02/11 13:28, 8F
→
02/11 13:29, , 9F
02/11 13:29, 9F
→
02/11 13:30, , 10F
02/11 13:30, 10F
推
02/11 13:32, , 11F
02/11 13:32, 11F
→
02/11 13:33, , 12F
02/11 13:33, 12F
→
02/12 22:21, , 13F
02/12 22:21, 13F
→
02/12 22:21, , 14F
02/12 22:21, 14F
→
02/12 22:21, , 15F
02/12 22:21, 15F
→
02/12 22:21, , 16F
02/12 22:21, 16F
推
02/21 11:42, , 17F
02/21 11:42, 17F
→
02/21 11:42, , 18F
02/21 11:42, 18F
→
02/21 11:42, , 19F
02/21 11:42, 1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