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我以為我沒有放感情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城堡裡的陳寶妮)時間9年前 (2017/02/10 20:5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五年前見了一面 加了臉書 然後三年前 才第一次在臉書訊息聊天 那時,剛分手,又復合,就加了line陪我聊天, 於是,一個台北,一個台中,斷斷續續聊了三年 直到今年我們才又再見面 然後上上個禮拜我們開始聊電話 每天傳訊息交代行程 但因為遠距離 因為工作性質 我其實很不安 於是上個禮拜我開始疏遠你(雖然很難過 但你明明前兩天半夜還有傳訊息給我 雖然我已經入睡 明明昨天中午還有打來跟我講生活中有趣的事 下午還有傳訊息給我 怎麼你今天就消失了呢(或許我被封鎖了吧 ((嘆 好啦 雖然我下午還在怕我們之間遇到情人節是不是會很尷尬呢 乾脆這幾天不要連絡比較好 但我剛剛還是不爭氣的傳了訊息 然後你也很有默契的未讀 而我居然會這麼不舒服 希望自己快點好起來QQ ( 補一下星座梗 我 魔羯女x他 天秤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90.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6731025.A.487.html

02/10 22:17, , 1F
拍拍~我們要堅強,對自己好一點吧,最近也剛跟秤分
02/10 22:17, 1F

02/10 22:17, , 2F
手了
02/10 22:17, 2F

02/10 22:25, , 3F
沒有交往 感覺連難過的資格都沒有
02/10 22:25, 3F

02/10 22:32, , 4F
我也是剛分手,對方在台北 我在中部 一句感情沒了 就分
02/10 22:32, 4F

02/10 22:34, , 5F
我的真心付出 對方給的承諾 早就被淡忘 付諸流水
02/10 22:34, 5F

02/10 23:20, , 6F
別難過 都會過去的
02/10 23:20, 6F

02/11 04:19, , 7F
有時候只是習慣 但不管哪個希望你能前進!
02/11 04:19, 7F

02/11 20:50, , 8F
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會繼續歲月靜好地生活 :)
02/11 20:50, 8F

02/12 22:41, , 9F
加油,感情事很難說的
02/12 22:41, 9F
文章代碼(AID): #1OdRSHI7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dRSHI7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