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終於回到摩眷行列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咕嚕貝貝)時間9年前 (2017/02/07 06:17), 編輯推噓23(2307)
留言30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很長很長很長,雖然應該不會太無聊,但還是提醒一下文長慎入哦~ 經過將近半年的等待,終於在除夕搭上了往美國的飛機,中間歷經了吵架要退機票(某人 炸掉)、說要到美國把票給他跟別人玩(某人再度爆炸)、日子越接近越忐忑越不想出發 的心情,最後還是踏上旅途了...因為我有一整三十二寸行李箱他媽媽準備給他的東西要送 到 因為他實在很機車,所以以下都用重力八代替(重力八=Gravity 8=G8) 下了飛機之後,緊張到幾乎要吐出來,因為重力八一直說要上課嫌麻煩等等等等,反正就 是不會到、之後也會排課所以沒辦法每天陪我。 說真的我不怕自己在美國開車,可是想到自己要一個人去把旅行完成就覺得很心酸,他可 能不出現這件事也讓我非常沮喪,讓我站在LAX的入境大廳實在很想再拖著行李飛奔去櫃 檯買一張回國機票。 不過因為下場一定會很慘也捨不得放棄,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他: 我:哈~囉~~~~ 重力八:幹嘛? 我:親愛的~你在哪~~~? 重力八:我不是妳親愛的。妳要幹嘛? 我:我出海關了呀! 重力八:所以呢? 我:(嗚嗚嗚)所以你要來接我呀! 重力八:喔...所以呢? 我:.........沒有,你沒來就算了。 重力八:所以妳在哪裡? 我:(咦!)我在往租車公司蝦偷巴士的門口這邊呀! 嗚噢噢噢噢噢噢噢他來了他在卡馬里奧沒車居然來了>\\\\< 找了一下,好不容易看到頭髮長長的他,一臉淡漠而且憔悴到我差點哭出來,可是如果臉 垮掉就輸了,只好......... 臉皮厚度MAX衝上去抱他!!! 我:親愛的~~~~~(噢嗚超想他的QQ) 他怎麼可以憔悴成這樣QQ 重力八:放開我。(掙扎) 說是這麼說,全身上下拒絕得最大力的大概只有那張嘴跟臭臉。 我:鼻要,我好想你噢。 然後開始在他旁邊各種跳針說,你根本就超想我的ㄅ?(拜託不要揪我注音文因為我就是 這樣講QQ) 然後重力八繼續他的一貫臭臉我繼續纏。 手甩不掉就牽到了、人跑不掉也抱到了,可是身高差太多所以親親完全拿不到。 重力八:為什麼要給妳親親? 事情進行到這裡說真的我快被他的冷臉凍死了。 可是不能放棄,只好開始吵晚上睡覺。 我:那你晚上要陪我睡覺嗎~ 重力八:沒有。 我:......為什麼不陪我睡覺 重力八:就沒有啊,哪有什麼為什麼? 我:可是晚上很冷我想要你陪我睡覺QQ 重力八:房間會有暖氣。 我:可是想要抱抱... 重力八:那又怎麼樣? 我:...... 最後在各種纏鬥之下,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一路聽他指揮,莫名其妙到了一間 餐廳,然後... 他居然有訂位!!(狀態顯示為感動指數已破表 吃完飯後,他跟我一起到了旅館,一直喊不要然後被我撲倒,我撲了大概五六次他都一邊 掙扎一邊喊不要然後繼續被我壓制。 這樣到底是要我怎樣啦Q皿Q 重力八:(被壓制中)妳到底想怎麼樣? 我:唔...(放開)這樣不好 幾次之後氣急敗壞一直喊妳到底想怎麼樣的重力八,就被我一邊喊矜持不值錢老娘快餓死 一邊推倒吃掉了 當然也有硬親到噢(欸 然後我還要送他回去(T_T) 隔天晚上跟重力八發生爭執,氣得我都把錢砸在桌上叫他回家,煞氣地走出店門才想到車 鑰匙在他身上,只好又回來坐好然後把他的啤酒拿來喝,最後發酒瘋一邊哭一邊問他要不 要親親要不要當我男朋友(結果被他臭著一張臉回:我不跟喝醉的人說話),隔天又起酒 疹,等我清醒人已經在旅館,然後繼續打電話問他你真的不跟我睡覺噢? 重力八:我不要睡旅館。 我:噢...所以我可以過去噢? 重力八:喔 我:阿我去你就陪我睡嗎? 重力八:大概吧 講到這裡我當然是包袱款款叫他幫我叫UBER趕快殺過去(喝酒不可以開車噢!) 一開始我很安分可是當然最後某人又開始各種被煩了。 重力八:(被巴著)睡覺。 我:鼻要,我要抱抱。 重力八:...... 我:我要手手(自己把他手拉來放當手臂枕頭) 重力八:...... 我:你要不要當我的藍盆油?(第N次) 重力八:喔 我:030為啥都不答應啊? 重力八:為啥要? 我:因為我愛你呀 重力八:喔 我:而且你也超愛我的R 重力八:噁心 我:咦~(繼續纏纏纏) 重力八:ZZZ 我:你明天要上課噢? 重力八:大概吧 我:噢好吧,那我自己去逛街。 然後晚上因為時差睡不著就開始繼續對他這樣那樣,他睡他的覺。 居然能睡Q皿Q+ 隔天早上起床,重力八還是在我旁邊,手臂枕頭放了一個晚上都沒抽走。 意思就是,他把時間排給我了耶耶耶耶耶耶耶~ 可是睡過頭了QQ 因為時間根本就不夠的關係,最後我們沒去六旗去outlet,然後又吵架=_=... 然後又各種撒嬌和好了(? 隔天晚上,我們去找他以前住在聖塔芭芭拉的前房東送禮,但房東不在,所以我們等了一 陣子(原本她說要趕回來,但我們等了快兩個小時都沒看到人,房東兒子只能尷尬地跟我 們五四三) 這時候房東兒子問了讓人想大喊GJ的問題: 房東兒子:她是你...朋友...呃,女朋友嗎? 重力八:類似。(然後看著我)妳是嗎? 我:(眨眼)蛤? 重力八:妳是嗎? 這個當然要火燒屁股地點頭啊!!!屁股會爛我也要坐這張椅子啊啊啊!!! 我:(狂點頭) 重力八:那她就是了。 O_O!? 但他本人之後完全沒有表達任何意見,吃飯還一直被他罵沒吃完(我一整路都在被他罵這 個,因為他要一直吃...),所以我再高興也沒用因為他都跳過Q益Q 再再隔天,我們要去迪士尼,所以住在安納海姆,思考邏輯一直都很跳痛的我晚上床上躺 一躺就開始亂轉,最後開始自己在那邊哭然後問他到底要不要再當我男朋友,不要沒關係 他可以直說我不會再煩,一邊哭一邊把自己縮到床邊說要跟他保持距離。 另外,其實我也很害怕復合。他跟他前女友(我的朋友)的那段過去真的太重了,如果我 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可能還可以無動於衷,可是我不是;每一次她出現說些什麼 ,重力八就會開始動搖,我很不喜歡也很害怕再度變成那樣,如果還要繼續那種日子,我 會選擇走開。 以他前女友的思考邏輯,就是那些是她們的過去、那些是她們的事,跟我沒關係,這是當 然,問題是當初妳已經選擇離開了,自己做了的決定卻沒辦法負責嗎?憑什麼妳們故事的 遺憾要把我一起牽扯進去?妳們感情的失敗沒有任何一個部份是我應該承擔責任的,或許 那些事情都不是對我說,可是現在在關係中的人是我啊。 當然,上面的話我也全部都跟重力八說了,而這次回台灣,我也決定跟他的前女友絕交了 。 這個朋友,我交不起。 重力八:...... 我:你真的可以直說,我不會再煩你,反正這次美國也是我自己硬要來,你不要理我沒關 係。(背對他繼續哭) 重力八:.......................................妳真的煩死人了(爬起來抓人塞進自己懷裡抱抱) 我:所以你要不要當我男朋友?(被塞著繼續哭) 重力八:............ 我:我說真的,如果你不要我不會逼你,但把答案給我吧,我累了。你還想當我男友嗎? 想的話親我? 重力八:......(把頭扭走) 我:...... 重力八:.........(默默把頭轉回來) 我:Q益Q我的寶貝小豬啊啊啊啊!! 但是早上起床他又不認帳了= = 我:是我的寶貝小豬欸~(抱 重力八:我才不是小豬 我:你根本就超愛我的吧? 重力八:噁心! 我:而且明明就超想我 重力八:喔是喔 我:啵啵啵~ 重力八:.........(把頭扭走) 我:為什麼不給我親親! 重力八:......... 我:給我! 重力八:......... 我:給我~~~ 重力八:.........(大概被吵了十幾次才把嘴巴轉過來) 因為之後一直在重複吵架(因為他一直在鬧彆扭,還有我因為時差導致精神不濟所以蠢事 幹個不停)、撒嬌、和好的無限迴圈,我就按下不表了,總之後來去了LA的小東京,然後 又在被他問「所以妳要去哪裡?」,我只會回我不知道所以把他氣個半死的情況下,帶去 吃好吃的海膽烏龍麵(我超級愛吃烏龍麵,愛吃到之前去日本整路只要看到路上有就會去 吃)、拍了大頭貼(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把年紀還跑到美國拍大頭貼很智障,可是我真的 很想做紀念QQ)等等 基本上這次來美國,只要是在外面吃(遊樂園一概都是肥胖食物),都是他不知道到底什 麼時候找好餐廳預約,然後我負責吃 囧 然後一天到晚吃不完。 但不管過程怎麼樣,我都是要回家的。 最後去完聖地牙哥海洋公園(我還掉皮夾...)準備要開車去還的路上,我又再問了一次。 我:所以你到底是不是我男朋友? 重力八:妳覺得是嗎? 我:...... 重力八:怎麼樣?妳答不出來? 我:......我不知道 重力八:就妳覺得是不是啊,很難嗎? 我:......如果我朋友跟我說我們的情況,我會說是吧。 重力八:那就是吧。 我:是吧噢? 重力八:是吧 我:有吧喔? 重力八:是吧 我:為什麼有吧啊? 重力八:就,是吧 我:可以不要有吧嗎QQ 重力八:是喔? 我:...... 重力八:是喔? 我:......... 重力八:是啦 我:<3 重力八:是啦吧 我:......-_- 登機前夕,我原本不想再哭,中間也有點哭不出來,因為他一直在耍白爛,沒想到他UBER 快來的時候我又抱著他開始哭。 我:嗚嗚嗚你的小太陽要走了。 重力八:什麼小太陽 我:我R 重力八:喔...是吃竹子拍肚子的熊貓吧 我:...... 重力八:油凸肚 就不能來點感動情節嗎? 最後目送他在混亂車陣中離開機場後,我這次的旅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其實不管我們這 次結局到底怎麼樣,我都很高興自己有決定來美國這一趟,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都覺 得他快死掉了,一個沒有光彩跟活力的重力八,讓我好心疼。 ......雖然他復活之後就是各種婊我TDT 不過看到他又開心起來的樣子,一切都值得了。 這次來,總覺得他的態度有些改變了,是往好的方面,但我說不出所以然,原因我也不太 清楚,可能是在沒有承諾的情況下分開這麼長一段時間,才讓他看清楚自己的心吧。 最後,感謝一路上支持我、幫我加油打氣、提供重力八攻略、聽我沮喪崩潰瀕臨放棄各種 歇斯底里的好友們,還有沒有真的放棄我的重力八。 *** 題外話之一 因為我都自稱科基(對我腿很短),他都自稱哈士奇的關係,所以我每次都會跟他說: 我:寶貝科基要哈士奇牽牽~ 重力八:為什麼? 我:因為哈士奇最疼寶貝科基了呀! 重力八:噁心! 我:牽牽嘛(硬牽) 重力八:不要,放開我(甩甩甩) 我:為什麼?QAQ 重力八:妳有看過狗在牽手的嗎? 我:...... 重力八:狗都嘛聞屁股 我:可是我不想聞欸用抓的可以嗎 重力八:滾 題外話之二 去環球的時候,重力八在哈利波特區的糖果店買了巧克力蛙,因為掰不斷,所以我咬了牠 一條腿,然後: 我:咦,巧克力蛙你不要了嗎? 重力八:妳可以拿去送我表弟啊 我:可是我咬過了 有事嗎這人 重力八:妳可以跟他說,你看~這是巧克力青蛙,因為牠一直亂跳所以我把牠腿咬掉了 我:............... 好,對不起,我被戳到笑點了。 重力八:妳在爽什麼 我:很好笑啊wwwwwwww 最後,感謝你們看完這麼長的沒營養互動;我想之後我可以不用再潛水,可以再發文了( 笑 我覺得我一定會很想那個不管幾點被吵醒要親親跟手臂枕頭、被亂蹭都沒有怨言,帶著一 個笨蛋然後一邊抱怨一邊安排行程的男人Q_Q 最後附重力八復活照一張 http://i.imgur.com/I0RBoLD.jpg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4.110.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6419454.A.AB5.html

02/07 07:38, , 1F
太好了!替你感到開心!
02/07 07:38, 1F

02/07 07:40, , 2F
一早看到你的喜喜文,恭喜你呀!
02/07 07:40, 2F

02/07 10:55, , 3F
當初我不敢多問!幸好是好消息!!<3
02/07 10:55, 3F

02/07 11:28, , 4F
恭喜你啊~~XD
02/07 11:28, 4F

02/07 11:49, , 5F
太好了~恭喜唷!
02/07 11:49, 5F

02/07 12:13, , 6F
超級無敵恭喜你!!!!
02/07 12:13, 6F

02/07 12:36, , 7F
雙人復活文啊!!
02/07 12:36, 7F

02/07 12:45, , 8F
恭喜你太棒了!!!
02/07 12:45, 8F

02/07 12:51, , 9F
浮出來推一個
02/07 12:51, 9F

02/07 13:40, , 10F
真是太好了,只是為什麼要留鬍子……你知道夏洛克
02/07 13:40, 10F

02/07 13:40, , 11F
第三季的小花生留鬍子很好笑嗎(X
02/07 13:40, 11F

02/07 15:37, , 12F
復活節萬歲~(?
02/07 15:37, 12F

02/07 18:15, , 13F
原po好努力,我自尊奇怪的太高無法這麼做 TT
02/07 18:15, 13F

02/07 18:56, , 14F
恭喜 !!記得別再玩踩地雷了
02/07 18:56, 14F

02/07 18:57, , 15F
好羨慕有你這種,願意付出的女朋友喔!
02/07 18:57, 15F

02/07 20:26, , 16F
小太陽那段好可愛!題外話一好好笑,題外話二的巧克力蛙
02/07 20:26, 16F

02/07 20:26, , 17F
我也有,也是掰不斷,所以冰了一年之後就把他丟了XD
02/07 20:26, 17F

02/07 21:41, , 18F
好閃!
02/07 21:41, 18F

02/07 22:59, , 19F
恭喜恭喜>///</
02/07 22:59, 19F

02/08 11:31, , 20F
很開心看到好消息,照片很甜蜜
02/08 11:31, 20F

02/08 13:13, , 21F
(鼓掌
02/08 13:13, 21F

02/08 23:11, , 22F
恭喜~~慶祝回歸!別再脫隊啦!
02/08 23:11, 22F

02/09 01:02, , 23F
怎麼合照這麼生疏的FU
02/09 01:02, 23F

02/09 04:12, , 24F
恭喜
02/09 04:12, 24F

02/10 03:45, , 25F
沒人覺得一直問這個很地雷嗎?
02/10 03:45, 25F

02/10 13:58, , 26F
額很地雷的點在?Y大,巧克力蛙現在頭也不見了XDDD
02/10 13:58, 26F

02/11 15:00, , 27F
我本來想把蛙加熱融化成巧克力醬比較好食用,但沒人附和
02/11 15:00, 27F

02/11 15:00, , 28F
我!可惡-3-
02/11 15:00, 28F

02/11 17:19, , 29F
說真的我覺得滿好吃的可是我回來就重感冒不能吃QQ
02/11 17:19, 29F

02/11 17:20, , 30F
我覺得只有妳們會懂為什麼我要問不停,嗚嗚
02/11 17:20, 30F
文章代碼(AID): #1OcFN-g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cFN-g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