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太認真的個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ever)時間9年前 (2017/02/06 14:56), 9年前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摩羯(或許還有處女座吧) 凡事太過認真的個性, 有時候真的逼死了自己... 工作、感情、人際、家庭都會是。 工作太認真以致於把很多事情都攬在身上, 然後被認為沒有團隊精神或是孤僻, 有時候事後才發現自己過度承擔... 感情上太龜毛導致身邊的人壓力很大, 一不小心就變成逼人的人, 讓另一半難受自己也難受, 把感情看太重很想要穩定但是都不長久... 人際上也是(雖然我改很多了), 從小時候看到某人也許習慣阿、個性阿, 那種無關緊要芝麻蒜皮的任何事情, 如果有點不合我意, 就是直接不與那個人做朋友或往來, 到現在利用相信星座的方式來「刻板印象」別人, 來分散一點小時候那種個性, 才能稍稍稍稍改變。 親情也是, 像是媽媽好心把壞掉的包包拉鍊重縫, 可是縫反了導致使用不方便, 我就會不開心, 為什麼妳要做可是沒做好, 雖然是好意幫忙但是每次(真的從小到大)都喜歡事情草率完成, (媽媽水瓶座的) 草率剛好和我的理念相反, 所以常常吵架。 (然後她又喜歡把人當空氣...) 被認為心理有問題, 凡事看太認真, blahblah... (同事對我的看法...) 那是因為你們沒有體會過我的困苦, 或是我經歷過的人生吧? 所以你們才能處之泰然地說出這些豁達的語氣... 但講出來, 又好憤世嫉俗, 讓更多人討厭... 好累哦! 真的很厭世, 可是有時候發自內心的哈哈笑, 又覺得沒什麼了... 但依然厭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33.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6364172.A.A4B.html

02/06 15:24, , 1F
真的 對自己好點吧 辛苦了
02/06 15:24, 1F
有時候還會想(放鬆很罪惡)

02/06 15:33, , 2F
換個想法再把拉鏈換掉或是直接換個新包包就好,不需要糾
02/06 15:33, 2F

02/06 15:33, , 3F
結在單一個地方,可以給自己更多選擇
02/06 15:33, 3F
我也明白, 我也會想說以後類似這樣的事乾脆都不要經手熟人, 付錢給專業的用好了, 但媽媽覺得很浪費錢><

02/06 15:38, , 4F
我們超喜歡執著於一個點......哭哭
02/06 15:38, 4F
很龜毛...

02/06 17:29, , 5F
工作上跟你一樣,其他還好。不過真的要適時放輕鬆,不然
02/06 17:29, 5F

02/06 17:29, , 6F
累的總是自己~我也還在努力,加油!
02/06 17:29, 6F
不過想放鬆的時候發現沒有很多朋友可以找QQ

02/06 18:47, , 7F
我媽也是水瓶座,但我很喜歡她的自由奔放 XD 跟她在一起
02/06 18:47, 7F

02/06 18:47, , 8F
覺得一切都有可能
02/06 18:47, 8F

02/06 18:48, , 9F
今天也在思考煩惱的煩惱好像太複雜了,至少單純直接點吧,
02/06 18:48, 9F

02/06 18:48, , 10F
一點一點
02/06 18:48, 10F
水瓶座的都很聰明, 不過我媽還有一點傳統的觀念, 所以有時候固執又死板, 有時候又很靈活, 但總之我可以確定的是水瓶座對人不爽都會把人當空氣~ ※ 編輯: never (223.141.149.138), 02/06/2017 19:25:43

02/06 20:34, , 11F
跟你一樣 很多時候看不慣的事情覺得轉個方法想就會不一
02/06 20:34, 11F

02/06 20:34, , 12F
樣 但怎麼想都轉不過來
02/06 20:34, 12F
我覺得我這篇是月經文, 每次這樣都是得到版眾的同感回應,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解決或怎麼做...

02/06 22:19, , 13F
常逼死自己,造成深深的無力感…唉
02/06 22:19, 13F
對呀... 像我就會經歷一堆事之後難過得不行, 可是卻還是要過日子... ※ 編輯: never (223.141.149.138), 02/07/2017 01:16:10

02/10 00:41, , 14F
我跟你八成相似啊………
02/10 00:41, 14F

02/10 14:34, , 15F
太認真+1
02/10 14:34, 15F

02/12 11:50, , 16F
跟處男交往,不肯退讓的我們逼死了自己的愛情qwq
02/12 11:50, 16F

02/12 13:35, , 17F
我覺得是因為在意了才會認真 但別人可能覺得投入太快?
02/12 13:35, 17F

02/12 13:35, , 18F
02/12 13:35, 18F

02/15 22:00, , 19F
我也被身邊的朋友說過看我發情緒狀態的壓力有點大,
02/15 22:00, 19F

02/15 22:00, , 20F
弄得我現在都不知道在自己的小天地到底要不要做自己
02/15 22:00, 20F

02/15 22:00, , 21F
?QQ
02/15 22:00, 21F
文章代碼(AID): #1Oc1uCf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c1uCf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