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拜託大家 怎麼跟魔男告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舒先)時間9年前 (2017/01/11 23:45), 編輯推噓13(13011)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 鄐l女 跟魔魔差8歲 你/妳們的關係: 曖昧 想問什麼呢: p題,想跟魔魔告白,可是我沒告白過,也爬過文有人說要做球給魔魔告白,所以想請問大家會希望或建議什麼方式。(魔魔是1/13生日,我在思考要趁現在有勇氣告白還是等他生日後) 我們相處就是,起床睡覺去哪都會彼此報備 有同一張床過然後魔魔會抱我 會視訊 或 語音聊天 會單獨吃宵夜 然後有一起吃一樣東西過> < 我晚點會跟他去吃宵夜,請問大家有建議的作法嗎 拜託大家了Q Q 729小獅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88.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4149540.A.1A7.html

01/12 00:02, , 1F
別追他,讓他追你.....
01/12 00:02, 1F

01/12 00:06, , 2F
別動,獅女容易太衝...煮他!!!
01/12 00:06, 2F

01/12 00:06, , 3F
讓他追妳+1(妳要讓他覺得想追+他真的追的到妳他才會出手
01/12 00:06, 3F

01/12 00:23, , 4F
煮他+1 這大概沒1.2個禮拜就熟了
01/12 00:23, 4F

01/12 00:29, , 5F
對了 記得要幫他過生日噢
01/12 00:29, 5F

01/12 00:36, , 6F
看起來已經幾乎熟了呢,他應該會主動告白才對
01/12 00:36, 6F

01/12 00:37, , 7F
還有,魔羯座是懶鬼,沒事晚上不會花那麼多時間陪你!
01/12 00:37, 7F

01/12 00:44, , 8F
還是讓他告白吧 要有耐心
01/12 00:44, 8F

01/12 00:51, , 9F
怎麼煮我也很想知道嗚嗚嗚嗚
01/12 00:51, 9F

01/12 01:02, , 10F
差不多可以上菜了!
01/12 01:02, 10F

01/12 02:00, , 11F
我們在一起吧
01/12 02:00, 11F

01/12 09:51, , 12F
不看好的組合@@
01/12 09:51, 12F

01/12 11:26, , 13F
樓上,沒有什麼組合是好不好的,還是你覺得跟誰比較好?
01/12 11:26, 13F

01/12 17:45, , 14F
我是覺得試著用一些相關話語暗示 (雖然木頭男可能無感XD
01/12 17:45, 14F

01/12 17:45, , 15F
)
01/12 17:45, 15F

01/12 19:57, , 16F
我是就我周遭親朋好友結論出來的...兩邊都很硬
01/12 19:57, 16F

01/13 02:37, , 17F
別衝動!魔想告白的時候他會開口的
01/13 02:37, 17F

01/13 12:08, , 18F
樓上哈哈,如果是只交過一兩個的,有得等了
01/13 12:08, 18F

01/13 18:17, , 19F
但等魔自己想通可以在一起很久~:)如果先告白了但魔
01/13 18:17, 19F

01/13 18:17, , 20F
還沒想好就會因為期望不同容易吵架!
01/13 18:17, 20F

01/13 18:17, , 21F
我覺得啦~我是我家魔的第二個!已在一起八年多了~
01/13 18:17, 21F

01/13 18:19, , 22F
但魔願意陪伴機會就很大!只是還沒想好時機點XD
01/13 18:19, 22F

01/14 01:21, , 23F
同意樓上。我就是先告白那個……
01/14 01:21, 23F

01/31 13:00, , 24F
先開口的話,魔羯會沒時間考慮清楚,覺得等對方開口較
01/31 13:00, 24F
文章代碼(AID): #1OTbCa6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TbCa6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