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8魔羯自我介紹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樹葉葉子)時間9年前 (2017/01/11 18:37), 編輯推噓13(1419)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yehhans0108 暱稱或綽號︰樹葉葉子(很多人喜歡叫我屁眼) 性別︰男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2003/1/8 居住故鄉︰新北市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永和國中 休閒興趣︰打電動、逛PTT、寫程式、打桌球和慢跑 喜歡的顏色︰淺/深綠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各種程式語言和各種不同的運動 最喜歡吃的食物︰日式拉麵、牛肉麵 最想去玩的地方︰歐洲各國遊覽 最討厭的事情︰被同學嗆 想說的話:一隻脾氣不太好的異類魔羯, 有需要突變種建議的可以找我, 思維不太正常, 做事沒有定性, 只保留了魔羯固執地沒用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4131035.A.6AA.html

01/11 19:29, , 1F
國中生就用PTT 有前途
01/11 19:29, 1F

01/11 20:26, , 2F
2003年出生到底是他媽怎樣呀!!!!!!!ptt不是限制級的嗎
01/11 20:26, 2F

01/11 20:26, , 3F
01/11 20:26, 3F

01/11 20:29, , 4F
樓上,星座板是一般板面,八卦板之流才是十八禁,弄清楚
01/11 20:29, 4F

01/11 20:30, , 5F
同天推推~
01/11 20:30, 5F

01/11 20:30, , 6F
再噓&用他X的,很沒禮貌。
01/11 20:30, 6F

01/11 20:32, , 7F
哈囉,我2002/01/08 XD,沒想到竟然有比我還小的~~
01/11 20:32, 7F

01/11 20:45, , 8F
我是很喜歡這裡的感覺才來的,愛嘴砲的可以走開嗎?
01/11 20:45, 8F

01/11 20:46, , 9F
那位仁兄,希望你可以刪掉你的留言,我不喜歡
01/11 20:46, 9F

01/11 20:49, , 10F
推文你能幫他刪,不過得對方同意才可以喔^_<
01/11 20:49, 10F

01/11 20:50, , 11F
題外話,原PO你跟我同學的小孩一樣年紀呢^^(歲月催人老)
01/11 20:50, 11F

01/11 21:20, , 12F
年紀好小!!
01/11 21:20, 12F

01/11 23:41, , 13F
竟然是2003,好年輕阿!同日生日1988推一個QQ
01/11 23:41, 13F

01/12 00:10, , 14F
好幼齒的迪迪啊啊啊~~~(暈)
01/12 00:10, 14F

01/12 00:14, , 15F
推同一天
01/12 00:14, 15F

01/12 00:33, , 16F
本人只是年齡幼齒而已,個性幼稚就幾乎沒有了
01/12 00:33, 16F

01/12 00:34, , 17F
不過,中二病到現在都還沒醫好呢(茶)
01/12 00:34, 17F

01/12 03:08, , 18F
比我小十歲…………
01/12 03:08, 18F

01/12 11:37, , 19F
1990同天推…敬回不去的青春…
01/12 11:37, 19F

01/12 19:56, , 20F
天啊整整小了我16歲…我要哭了QQ但還是歡迎你~
01/12 19:56, 20F

01/13 00:26, , 21F
嗨 屁眼XDD
01/13 00:26, 21F

01/13 14:56, , 22F
1986同天推
01/13 14:56, 22F

01/15 09:36, , 23F
生日快樂 我也是1/8 這天出生的幾乎天生就是語言天才
01/15 09:36, 23F

01/16 15:52, , 24F
2000後的....Orz
01/16 15:52, 24F
文章代碼(AID): #1OTWhRQ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TWhRQ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