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感覺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Elmon)時間9年前 (2016/12/17 05:4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魔魔 是來請益的 其實我沒談過戀愛 但覺得自己一直不適合談 感覺自己那種強烈 感受到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很不明確 所以一直不敢去嘗試 就像現在我明明覺得好像是喜歡一個人 但你要我說我喜歡她哪裡 好像也不知所以然 喜歡的感覺 更倒不如說是一種佔有嗎 只是 也許是知道她有喜歡的人 我是很希望她和她喜歡的再一起 反正她也不會注意到我 喜歡的都是比她大好幾歲的人 天…我是不是這一次真的喜歡人家 唉…我完全不懂 歡迎罵我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8.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1924547.A.3B0.html

12/17 06:55, , 1F
我是覺得喜歡就是一種感覺 不用說特別喜歡哪點
12/17 06:55, 1F

12/17 09:25, , 2F
大概就是 能夠相處的輕鬆自在這種感覺
12/17 09:25, 2F

12/17 14:38, , 3F
還年輕吧!這是你要做的人生功課,多去嘗試才能知道
12/17 14:38, 3F

12/17 14:38, , 4F
還年輕吧!這是你要做的人生功課,多去嘗試才能知道
12/17 14:38, 4F

12/17 14:38, , 5F
自己想要什麼!一子站在原地,是沒法知道的!
12/17 14:38, 5F

12/17 19:26, , 6F
想受當下,不要去想未來如何
12/17 19:26, 6F

12/17 21:39, , 7F
唉....
12/17 21:39, 7F

12/18 01:02, , 8F
嗯 就感覺很怪 哈哈哈 可能我少了什麼 所以不明白吧
12/18 01:02, 8F
文章代碼(AID): #1OL5_3E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L5_3E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