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是否該當面再提一次?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15 00:22),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處女 你/妳們的關係:已分手一年半,目前對她來說是熟悉的朋友 想問什麼呢: 繼上次和魔女告白後,魔女以目前低潮沒有心思談感情為由而拒絕, 也說了我目前對她來說只是個很熟悉的朋友, 被拒絕後,我有說我還是會找她出來(我再一個月就要出國了) 如果她不想就直接拒絕就好,目前的狀態就是約她她會出門, 賴她她會回偶爾她會分享一些貓的照片給我,她不太主動賴, 但如果有賴她她會回也會主動說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想睡了也會回道晚安,消失一下回來也會說明剛在幹麻 , 見面時她很常提起過去我們在一起時發生的事 聽完才知道 原來魔女過去有多體貼我 對我多好 (以前在一起時知道她待我好,但還有很多細節我沒留意到 ) 是因為是共同的回憶而她也真的放下了的關係嗎? 還是有其他意思? 感覺聯絡的頻率比之前我沒把話說開高, 也有感覺她最近心情有比較好了 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講上幾句話, 但不確定是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以前和她曖昧時 她也不主動導致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噯昧 那時我也猜了很久 因為不確定她的心意 是後來有一次 和別人互動的一個動作她吃醋了 我一直問她 她才說了幾個字 我知道我該主動告白了 我們才在一起 我想問魔女如果有機會復合 會讓我知道嗎?還是不會表態? 我該再好好當面告白一次嗎?(上次告白是用賴說的) 有時她會開玩笑說她沒有人要 我回有人要是妳不要 像這種話她就會沒回直接跳過直接開下一個話題 是覺得不想回答 還是覺得我在不正經 亂槍打鳥? 魔女會習慣不把話說死嗎?只為了給對方台階下(之前有爬文說有一部分人的會這樣) 如果真的沒機會了 會明確回絕說不可能回到過去了嗎? 再麻煩魔女們幫我分析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2.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1732543.A.22E.html

12/15 01:41, , 1F
覺得她有喜歡你 還有點考量有點害怕
12/15 01:41, 1F

12/15 01:42, , 2F
你要幫她消弭害怕 要確切告訴她有多愛她
12/15 01:42, 2F

12/15 01:42, , 3F
那處女男被告白 沒回應是在幹嘛?
12/15 01:42, 3F

12/15 01:43, , 4F
他還會因為我跟別人喝咖啡就腦補
12/15 01:43, 4F

12/15 01:44, , 5F
生氣以為我跟男生去喝 到底想怎樣= =
12/15 01:44, 5F

12/15 08:07, , 6F
為什麼分手?
12/15 08:07, 6F

12/15 14:40, , 7F
處女男被告白可能是一時不知道怎麼反應,如果告白後沒躲你
12/15 14:40, 7F

12/15 14:40, , 8F
就表示還在考慮,如果閃你閃的遠遠的就是無法,我自己是這
12/15 14:40, 8F

12/15 14:40, , 9F
樣。
12/15 14:40, 9F

12/15 14:43, , 10F
回c大,因為前任問題沒解決,所以我提了分手,事後有把話
12/15 14:43, 10F

12/15 14:43, , 11F
說清楚,雖然生氣但她表示放下了(當時她有新的另一半了)
12/15 14:43, 11F

12/15 14:43, , 12F
,前陣子已分手。
12/15 14:43, 12F

12/19 04:50, , 13F
你要把錯誤都轉正或是做更多能掩蓋以前的事才會成功
12/19 04:50, 13F

12/19 04:51, , 14F
我個人覺得摩羯有時候也很犯賤(我自己就是XD)就算喜歡
12/19 04:51, 14F

12/19 04:51, , 15F
自己也會內心掙扎不然就是騎驢找馬
12/19 04:51, 15F
文章代碼(AID): #1OKN6_8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KN6_8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