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社交有障礙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T501 (路易.)時間9年前 (2016/12/11 22:26)推噓11(11推 0噓 3→)留言14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hi各位魔們晚上好
魔版首po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是1229 AB型魔女
最近參加親友的婚宴突然覺得自己有社交障礙QAQ
以下是心情抒發
現場除了新娘我只認識2個人,跟新郎還有新娘的高中朋友見過幾次但不熟
當時被安排座位坐在新娘的國中同學桌
新娘的國中同學我只認識其中一個女生 但她當天是負責招待
當時她帶我入座時還跟其他已經在座位上的同學說「這是CT~是新娘以前的同事 她比較怕
生」
其實我跟新娘的關係是我是她前男友的朋友
然後剛好有跟新娘曾經一起短暫工作過
因為個性很像,所以我們就變得很要好
當下其實真的滿滿尷尬
被說怕生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好弱 但是也不能否認QQ
後來剛好新娘的乾姐姐看到我就拉我過去坐她那桌了
她乾姐是髮型設計師,我以前找她弄過幾次頭髮
但是姐姐當時話題都是她工作的事情
我畢竟沒學過美髮所以有些她的術語我有點聽不懂(哭)
而且因為很久沒見面所以話題都是停在「妳現在在哪工作?」、「待遇怎樣?」等等很基
本的問答= =
中間因為是新娘的好友被點上台玩小遊戲
但總覺得自己跟台上其他人好格格不入,畢竟她們彼此都認識
後來我大概快結束時就閃人了(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之前參加同事的喜酒也沒這麼尷尬
第一次參加好姐妹的喜酒沒想到好累
印象中自己學生時代滿會social的 也很愛跟人交談
不知道為什麼出了社會反而越來越自閉
總覺得「我跟你又不是知己我幹嘛一直戴面具賣笑」
但是現實中好像很多場合就是要交際
包括工作上也是...QAQ
想到下個月過年回老家又要面對不熟的長輩就突然好累(攤)
有沒有魔跟我一樣不喜歡交際啊
或者是曾經跟我一樣最後克服這種社交恐懼的
希望有大師給我一盞人生道路的明燈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內心小劇場(雙手合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1466362.A.1A5.html
※ 編輯: CT501 (114.136.252.19), 12/11/2016 22:27:43
推
12/11 22:47, , 1F
12/11 22:47, 1F
推
12/11 23:06, , 2F
12/11 23:06, 2F
推
12/11 23:28, , 3F
12/11 23:28, 3F
推
12/11 23:40, , 4F
12/11 23:40, 4F
推
12/12 00:55, , 5F
12/12 00:55, 5F
推
12/12 07:36, , 6F
12/12 07:36, 6F
→
12/12 07:38, , 7F
12/12 07:38, 7F
→
12/12 07:38, , 8F
12/12 07:38, 8F
→
12/12 07:38, , 9F
12/12 07:38, 9F
推
12/12 13:25, , 10F
12/12 13:25, 10F
推
12/13 09:26, , 11F
12/13 09:26, 11F
推
12/13 20:17, , 12F
12/13 20:17, 12F
推
12/14 22:04, , 13F
12/14 22:04, 13F
推
12/15 01:38, , 14F
12/15 01:38, 1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