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什麼方式陪伴著?
你的星座:處女
你/妳們的關係:分手一年半,最近一個月又開始聯絡並見面
想問什麼呢:兩星期前魔女突然聯絡要見面,見面後發現自己還沒放下她,想把她再追回
來,有陸續約了見面幾次,確定自己不是一時的,就有和魔女提出能不能再試著和我相處
看看,魔女回絕了,說她自己目前處於不是很好的狀態,加上工作考試壓力大(她準備國
考中),沒有心思在感情上,那天談了很多心裡話,她說我目前對她來說只是一個很熟悉
的人,邀我見面沒有要復合的意思,我們聊了以前相處的問題,目前感覺她對愛情比較沒
有什麼安全感也
有點無法信任人,以前可能也有但現在感覺更嚴重了些,可能是累積的,不清楚她是否還
掛念
著前任(已分手一陣子),我是她的上上個,目前的狀態,她把我當朋友,我只和她說不
要拒絕我對她的
好(她不喜歡欠人情),對她好是心甘情願的沒有要她回報什麼,我只是想陪著她,走過
這段低潮,目前還是以朋友的身分見面,那時有說我還是會約她出門,如果不想就直接和
我說就好,目前她沒有拒絕見面,偶爾會小聊賴但非天天,年底也約了她跨年,但還在等
回覆(她說等假的公告出來再說)
想問各位魔女們,
我們還有機會嗎?
對她好是不是要保留以防嚇跑她?
可以用愛她的方式待在她身邊(坦然面對她)還是要收斂(裝沒事)?
之前有爬版說魔女的拒絕方式好像都這樣,是不想和我再試試還是她還在觀察?
麻煩各位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97.3.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1214977.A.C0E.html
※ 編輯: racon (126.197.3.136), 12/09/2016 00:36:45
※ 編輯: racon (126.197.3.136), 12/09/2016 00:37:27
推
12/09 00:38, , 1F
12/09 00:38, 1F
→
12/09 00:41, , 2F
12/09 00:41, 2F
※ 編輯: racon (126.197.3.136), 12/09/2016 00:46:38
推
12/09 01:00, , 3F
12/09 01:00, 3F
→
12/09 01:31, , 4F
12/09 01:31, 4F
推
12/09 01:45, , 5F
12/09 01:45, 5F
→
12/09 01:46, , 6F
12/09 01:46, 6F
→
12/09 01:46, , 7F
12/09 01:46, 7F
→
12/09 02:23, , 8F
12/09 02:23, 8F
※ 編輯: racon (126.53.129.5), 12/09/2016 10:29:15
→
12/09 10:31, , 9F
12/09 10:31, 9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