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用什麼方式陪伴著?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09 00:36), 9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處女 你/妳們的關係:分手一年半,最近一個月又開始聯絡並見面 想問什麼呢:兩星期前魔女突然聯絡要見面,見面後發現自己還沒放下她,想把她再追回 來,有陸續約了見面幾次,確定自己不是一時的,就有和魔女提出能不能再試著和我相處 看看,魔女回絕了,說她自己目前處於不是很好的狀態,加上工作考試壓力大(她準備國 考中),沒有心思在感情上,那天談了很多心裡話,她說我目前對她來說只是一個很熟悉 的人,邀我見面沒有要復合的意思,我們聊了以前相處的問題,目前感覺她對愛情比較沒 有什麼安全感也 有點無法信任人,以前可能也有但現在感覺更嚴重了些,可能是累積的,不清楚她是否還 掛念 著前任(已分手一陣子),我是她的上上個,目前的狀態,她把我當朋友,我只和她說不 要拒絕我對她的 好(她不喜歡欠人情),對她好是心甘情願的沒有要她回報什麼,我只是想陪著她,走過 這段低潮,目前還是以朋友的身分見面,那時有說我還是會約她出門,如果不想就直接和 我說就好,目前她沒有拒絕見面,偶爾會小聊賴但非天天,年底也約了她跨年,但還在等 回覆(她說等假的公告出來再說) 想問各位魔女們, 我們還有機會嗎? 對她好是不是要保留以防嚇跑她? 可以用愛她的方式待在她身邊(坦然面對她)還是要收斂(裝沒事)? 之前有爬版說魔女的拒絕方式好像都這樣,是不想和我再試試還是她還在觀察? 麻煩各位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97.3.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1214977.A.C0E.html ※ 編輯: racon (126.197.3.136), 12/09/2016 00:36:45 ※ 編輯: racon (126.197.3.136), 12/09/2016 00:37:27

12/09 00:38, , 1F
#文章標題問題不清,請按「T」增加明確問題方向,Thx #
12/09 00:38, 1F

12/09 00:41, , 2F
已修改 不好意思
12/09 00:41, 2F
※ 編輯: racon (126.197.3.136), 12/09/2016 00:46:38

12/09 01:00, , 3F
可能只是覺得有人陪很好 但至少不反感 多觀察看看囉
12/09 01:00, 3F

12/09 01:31, , 4F
#文章分類後要空半格喔^^"....麻煩您再修改一下#
12/09 01:31, 4F

12/09 01:45, , 5F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個人可以聊聊天而已,
12/09 01:45, 5F

12/09 01:46, , 6F
如果想等,就默默陪伴+支持她到國考結束吧,那時候她才會
12/09 01:46, 6F

12/09 01:46, , 7F
有心情思考感情的事情,不過通常複合機率不大
12/09 01:46, 7F

12/09 02:23, , 8F
方式建議維持在朋友的部分就好,不然會有壓力感
12/09 02:23, 8F
※ 編輯: racon (126.53.129.5), 12/09/2016 10:29:15

12/09 10:31, , 9F
好的,謝謝p大
12/09 10:31, 9F
文章代碼(AID): #1OIOm1mE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IOm1mE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