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該拿魔男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過氣天堂職業玩家)時間9年前 (2016/12/05 18:36),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金牛 你/妳們的關係:曖昧但似乎要結束 想問什麼呢:內心糾結了兩天忍不住想請教板上魔男,現在的問題之前文章有提過, 跟魔男前幾天突然跟我說他有思考我們的關係,是喜歡有好感但是少了一些什麼,沒有衝 動在一起(可能就像板上說的不夠喜歡,我自己覺得很像進入穩定期感覺,彼此都會報備 ),當下聽了很難過,因為魔男知道我是喜歡他,覺得我對他很好,那天晚上魔男反常的 講了一些他私人的事情,例如他很難打開心房, 那晚結束打了篇感謝的話給他(有點類 似結束的話) 但是經過一天思考,腦袋突然開光,魔男也沒說結束,只是說感覺有點停滯 自己補腦的 以為要結束,後來開玩笑的傳line還是可以看電影之類的但是就沒讀了(好擔心被封鎖) 朋友叫我別擔心,如果他要離開大可不必講一些自己私人內心的事情 問過魔男對我的感覺,他說相處很自在,彼此也有話聊。問他有沒有想在一起過,他說有 ,但那時候剛認識。但他當時沒有任何表態內心默默 想請問現在的處境 先讓魔男冷靜一陣子 在賴他嗎? 關於如何讓曖昧感情增溫呢(這關係裡面我是主動的那方 ) 其實有點心疼魔男,因為他自己的原因不敢跨出那一步(牛的母愛天性),想給他鼓勵告 訴他 我在。但是因為他沒有讀,不敢一直傳 打了很多有點胡言亂語,手機排版不好意思 先謝謝大家(鞠躬)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8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934167.A.6F1.html

12/05 23:37, , 1F
1/18阿魔建議,打電話,見個面,再想想。
12/05 23:37, 1F

12/06 11:16, , 2F
推樓上。
12/06 11:16, 2F

12/06 12:48, , 3F
表達清楚你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然後就不要再聯絡他了,
12/06 12:48, 3F

12/06 12:48, , 4F
冷一陣子,拉開彼此距離,讓他自己去思考清楚
12/06 12:48, 4F

12/06 19:12, , 5F
主動一點出去勾他的手,餵他吃飯
12/06 19:12, 5F

12/06 19:13, , 6F
到個無人黑暗的地方偷親他,或著靠他很近臉貼臉那種
12/06 19:13, 6F

12/06 19:58, , 7F
眼睛放電看他到他害羞為止,魔男朋友說這招很壞
12/06 19:58, 7F

12/07 04:17, , 8F
好像一直問重複的問題..該設停損點吧?他沒感覺,問再多
12/07 04:17, 8F

12/07 04:17, , 9F
遍也不會因此決定在一起。不然就單純享受當下,沒結果也
12/07 04:17, 9F

12/07 04:17, , 10F
無所謂
12/07 04:17, 10F

12/19 05:00, , 11F
推T大那招,完全厲害!
12/19 05:00, 11F

12/19 05:01, , 12F
其實摩羯很果斷,喜歡就會直直走,不喜歡就會拐彎抹角。
12/19 05:01, 12F
文章代碼(AID): #1OHKCNR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HKCNRn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