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該拿魔男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g428220 (過氣天堂職業玩家)時間9年前 (2016/12/05 18:36)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金牛
你/妳們的關係:曖昧但似乎要結束
想問什麼呢:內心糾結了兩天忍不住想請教板上魔男,現在的問題之前文章有提過,
跟魔男前幾天突然跟我說他有思考我們的關係,是喜歡有好感但是少了一些什麼,沒有衝
動在一起(可能就像板上說的不夠喜歡,我自己覺得很像進入穩定期感覺,彼此都會報備
),當下聽了很難過,因為魔男知道我是喜歡他,覺得我對他很好,那天晚上魔男反常的
講了一些他私人的事情,例如他很難打開心房, 那晚結束打了篇感謝的話給他(有點類
似結束的話)
但是經過一天思考,腦袋突然開光,魔男也沒說結束,只是說感覺有點停滯 自己補腦的
以為要結束,後來開玩笑的傳line還是可以看電影之類的但是就沒讀了(好擔心被封鎖)
朋友叫我別擔心,如果他要離開大可不必講一些自己私人內心的事情
問過魔男對我的感覺,他說相處很自在,彼此也有話聊。問他有沒有想在一起過,他說有
,但那時候剛認識。但他當時沒有任何表態內心默默
想請問現在的處境
先讓魔男冷靜一陣子 在賴他嗎?
關於如何讓曖昧感情增溫呢(這關係裡面我是主動的那方 )
其實有點心疼魔男,因為他自己的原因不敢跨出那一步(牛的母愛天性),想給他鼓勵告
訴他 我在。但是因為他沒有讀,不敢一直傳
打了很多有點胡言亂語,手機排版不好意思
先謝謝大家(鞠躬)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8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934167.A.6F1.html
推
12/05 23:37, , 1F
12/05 23:37, 1F
推
12/06 11:16, , 2F
12/06 11:16, 2F
推
12/06 12:48, , 3F
12/06 12:48, 3F
→
12/06 12:48, , 4F
12/06 12:48, 4F
推
12/06 19:12, , 5F
12/06 19:12, 5F
→
12/06 19:13, , 6F
12/06 19:13, 6F
推
12/06 19:58, , 7F
12/06 19:58, 7F
→
12/07 04:17, , 8F
12/07 04:17, 8F
→
12/07 04:17, , 9F
12/07 04:17, 9F
→
12/07 04:17, , 10F
12/07 04:17, 10F
推
12/19 05:00, , 11F
12/19 05:00, 11F
→
12/19 05:01, , 12F
12/19 05:01,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