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的倦怠期請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湛藍冰鋒)時間9年前 (2016/12/05 12:2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雙子 你/妳們的關係:男女朋友 各位好。 小弟目前和魔女交往了一年多,目前已經同居快半年了,過程中出現的小摩擦都平安度過 。 最近發現魔女的行為、話語不如以往熱情,推測我們的愛情似乎進入了倦怠期。 我們曾經有討論過結婚的事,目前兩人都同意,只要彼此都穩定下來就結婚。 昨天我們有討論到倦怠期的事,魔女也表示她有感覺到她自己和以往不同。 至於是沒有倦怠的部分啦!因為我曾經失去過,所以每當我的熱情快要熄火時,我都會 提醒自己加火,至於她則是表示自己有點累......。 但我認為我們的倦怠期,並非那種不好的關係,而是一般情侶交往時會遇到的那種。 畢竟魔女也認為對我感到抱歉,還擔心我會不會因為她這樣而難過。 當然,難過是會的,因此才在這裡請益。 今天早上魔女還有關心過我的情緒,她利用上班空檔來關心我。 所以我想問的是──一般魔女的這種倦怠期要怎麼撐過去? 也就是說,要怎麼才能讓我們一起走過去呢? 可以請各位魔眷表示一下呢? 我該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254.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911672.A.34A.html

12/05 13:19, , 1F
魔倦怠了就是倦怠了 除非你能找出有效的新模式 不然..
12/05 13:19, 1F

12/05 13:25, , 2F
有這麼誇張????
12/05 13:25, 2F

12/05 16:59, , 3F
我們魔羯可是很務實的..
12/05 16:59, 3F

12/05 17:15, , 4F
要魔女有意願脫離倦怠期才行
12/05 17:15, 4F

12/05 20:31, , 5F
或許找到新事物,讓她重新崇拜你,可能有機會吧。
12/05 20:31, 5F

12/06 12:36, , 6F
把自己過得閃閃發亮多采多姿,重心不要放她身上
12/06 12:36, 6F

12/19 05:04, , 7F
倦了也逃不掉,我覺得倦了也安定很多了,除非倦了是累了
12/19 05:04, 7F
文章代碼(AID): #1OHEiuD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HEiuD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