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羯男會這樣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hinyu)時間9年前 (2016/12/04 14:19), 9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處女女 你/妳們的關係:交往中 想問什麼呢: 我想問魔眷們,妳們交往時對方會一直用前女友的話題一直跟你聊天嗎? 有時候我也想轉話風,然後他就沒有認真聽。要不然就是知道我沒興趣不爽了,他自己就 轉話題,但又是我不想聽的其他話題。因為我們才交往三個月,我也是上升摩羯,漸漸地 有點沒自信覺得他是不是還留戀,但他又會愛吃我的醋。 還是我可以怎麼調整他的這個習慣? 溝通也沒用,果然是魔式固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3.151.16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832367.A.70C.html

12/04 14:27, , 1F
酸回去啊
12/04 14:27, 1F

12/04 14:31, , 2F
不管是誰..跟現任聊天,對方一直講EX都應該會爆氣吧
12/04 14:31, 2F

12/04 14:32, , 3F
這從根本上就是個很失禮的行為啊
12/04 14:32, 3F

12/04 15:03, , 4F
我就會說那你去赴約、我們就分手吧!然後他就會笑笑地
12/04 15:03, 4F

12/04 15:03, , 5F
說「不會不會啦!」
12/04 15:03, 5F

12/04 15:06, , 6F
如果這個魔羯依然故我找這種話題,你勢必要讓對方知道嚴重
12/04 15:06, 6F

12/04 15:06, , 7F
性,而不是像這樣,有探你底限的舉止,同時也令人不快
12/04 15:06, 7F

12/04 15:18, , 8F
不會
12/04 15:18, 8F

12/04 16:55, , 9F
如果是跟你坦白,那還可以,如果只是沒話題找話,分吧
12/04 16:55, 9F

12/04 17:29, , 10F
#文章標題錯誤,文章列表請按「T」修改,分類後需空半
12/04 17:29, 10F

12/04 17:30, , 11F
格,謝謝#
12/04 17:30, 11F

12/04 22:25, , 12F
不曉得原PO的魔男是故意講前任的話題好觀察你反應,還
12/04 22:25, 12F

12/04 22:26, , 13F
是真的想念前任才提到?認真(撒嬌)地表達妳的感受給他吧
12/04 22:26, 13F

12/04 22:30, , 14F
我和魔交往都是我主動問EX的事,他才會講到這話題
12/04 22:30, 14F

12/05 00:49, , 15F
沒事不會提前任,逼問才會講
12/05 00:49, 15F
※ 編輯: cindy7016 (153.151.164.141), 12/05/2016 04:23:41

12/05 08:34, , 16F
我的魔男跟樓上一樣+1
12/05 08:34, 16F

12/06 01:56, , 17F
被問才會說,不然避而不談
12/06 01:56, 17F
文章代碼(AID): #1OGxLlS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GxLlS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