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幫解答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過氣天堂職業玩家)時間9年前 (2016/12/03 05:13),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魔男曖昧也有三個多月了, 魔男坦誠有好感喜歡,但是就是不到 想在一起的感覺 魔男告訴我不是應該好感 會越來越增加然後最後在一起,但是我們最後 停住了,也沒再往上加 最後自我檢討。是不是對魔男太好才導致 現在這狀況 請問各位大大 我應該放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49.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713182.A.2B2.html

12/03 07:20, , 1F
有時候想不想在一起只是一時的衝動啊~
12/03 07:20, 1F

12/03 08:53, , 2F
想辦法增溫,衝動下就在一起,不然冷了就GG
12/03 08:53, 2F

12/03 08:57, , 3F
魔通常會隨時間越久越加溫 煮久了就是妳的 除非溫度不對
12/03 08:57, 3F

12/03 12:41, , 4F
還不夠喜歡你,魔魔沒有100%確定不會輕易再一起
12/03 12:41, 4F

12/03 18:00, , 5F
參考這篇 感覺有點像 #1MJvnokm
12/03 18:00, 5F

12/04 05:42, , 6F
謝謝大家幫我解答,因為魔男當晚也跟我說了蠻隱私內心的
12/04 05:42, 6F

12/04 05:42, , 7F
事情,他是覺得我對他太好,怕如果沒在一起很對不起我,
12/04 05:42, 7F

12/04 05:42, , 8F
也可能不夠喜歡吧,但是又沒把話說很死。自叫在努力 謝
12/04 05:42, 8F

12/04 05:42, , 9F
謝解答
12/04 05:42, 9F

12/07 08:23, , 10F
他還不夠喜歡你,或其實你也沒那麼喜歡他,彼此都沒到
12/07 08:23, 10F

12/07 08:23, , 11F
那個點吧
12/07 08:23, 11F

12/19 05:06, , 12F
他最後會用回報的方式跟你在一起
12/19 05:06, 12F
文章代碼(AID): #1OGUFUA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GUFUA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