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常常被夾在兩派朋友之間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2/02 06:5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閒聊]嗎? 怎不見了?是我太久沒逛魔版了嗎… 算了,這不重要 正文開始 大學讀到現在也快畢業了 原本都是同一個朋友圈的人 卻常常因為小爭執分裂成2、3群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事也不算真的分裂 但彼此間的氣氛就是有那麼點尷尬 久而久之就沒以前那麼親了 我的立場則是保持中立 兩邊一樣都還是好朋友 最近在忙畢業專題 組員們也因為某些原因在搞分裂 這次是真的分裂了… 意見不合、開會不出席等 甚至開會不跟對方約 而我又是卡在中間的那位 A跟我抱怨B;B跟我抱怨A 最後我變成兩邊的傳聲筒了 有什麼事情都透過我去交代 真的累了 不知道是我太八面玲瓏了 還是爛好人兩邊都想討好 亦或是我太單蠢了 不知道其他人在耍什麼心機 os:到底哪來那麼多問題啊… 不知道其他魔有沒有類似的感覺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R7s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632677.A.843.html

12/02 17:45, , 1F
我有!!天阿最近非常!
12/02 17:45, 1F

12/02 17:47, , 2F
夾在中間真的很怕處理不好變成最倒霉的人
12/02 17:47, 2F

12/02 18:41, , 3F
拍拍,我都聽完就算了,然後不要幫他們傳話,但是可以
12/02 18:41, 3F

12/02 18:41, , 4F
從你這裡統籌事情安排叫他們做完
12/02 18:41, 4F

12/02 23:44, , 5F
不要當中間人,兩邊都不要
12/02 23:44, 5F

12/03 00:02, , 6F
這種事真的很常發生…還不如自己一個人比較好…
12/03 00:02, 6F

12/05 08:20, , 7F
個人報告患難見真情,分組報告日久見人心。辛苦了(拍拍
12/05 08:20, 7F
文章代碼(AID): #1OGAbbX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GAbbX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