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常常被夾在兩派朋友之間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閒聊]嗎?
怎不見了?是我太久沒逛魔版了嗎…
算了,這不重要
正文開始
大學讀到現在也快畢業了
原本都是同一個朋友圈的人
卻常常因為小爭執分裂成2、3群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事也不算真的分裂
但彼此間的氣氛就是有那麼點尷尬
久而久之就沒以前那麼親了
我的立場則是保持中立
兩邊一樣都還是好朋友
最近在忙畢業專題
組員們也因為某些原因在搞分裂
這次是真的分裂了…
意見不合、開會不出席等
甚至開會不跟對方約
而我又是卡在中間的那位
A跟我抱怨B;B跟我抱怨A
最後我變成兩邊的傳聲筒了
有什麼事情都透過我去交代
真的累了
不知道是我太八面玲瓏了
還是爛好人兩邊都想討好
亦或是我太單蠢了
不知道其他人在耍什麼心機
os:到底哪來那麼多問題啊…
不知道其他魔有沒有類似的感覺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R7s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632677.A.843.html
推
12/02 17:45, , 1F
12/02 17:45, 1F
→
12/02 17:47, , 2F
12/02 17:47, 2F
推
12/02 18:41, , 3F
12/02 18:41, 3F
→
12/02 18:41, , 4F
12/02 18:41, 4F
→
12/02 23:44, , 5F
12/02 23:44, 5F
推
12/03 00:02, , 6F
12/03 00:02, 6F
推
12/05 08:20, , 7F
12/05 08:20,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