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來聊聊愛情以外的事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F焦糖栗吧,但我覺得情況)時間9年前 (2016/11/28 00:02), 9年前編輯推噓17(17010)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板上都是被魔羯折磨...呃...我是說為魔羯所困的人們(這樣說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而魔魔們常常困在自己的小劇場裡面 找不到出口也整得身邊關心的人不知所措 雖然魔魔們真的不是故意把自己關起來 有時候真的就是平常太壓抑可是壓力太大 負面情緒一來連自己都控制不了 不願意傷害別人只好關在自己的小空間裡消化掉 通常這時候我會特別規律勤奮上健身房重訓 而且會加重重量和練習的次數組數 讓自己腦袋完全放空只專注在訓練的成果 然後回家做個好吃的菜大口吃光光 而且一定要是高熱量吃起來很爽快的食物 例如我上次做失敗的三杯雞XD 做完到最後才發現我家沒有九層塔... http://i.imgur.com/p9n8Tnw.jpg
而且這道菜還被我的貓鄙視了 瞧瞧他那個不屑的表情... 又不是給他吃的那是什麼態度啊= = http://i.imgur.com/CJOpTXc.jpg
板上的魔魔們在這個階段會做些什麼讓自己感覺好一點的事呢? 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262560.A.C54.html

11/28 00:04, , 1F
唱歌
11/28 00:04, 1F
快來分享一下歌單跟唱歌的錄音啊!

11/28 00:08, , 2F
其實我很愛自己去看電影跟運動…是我太邊緣了嗎?Q.Q
11/28 00:08, 2F
我覺得運動這條路本來就是孤獨的...看電影就見仁見智,我有試過一個人看電影跟吃老 四 川,其實感覺還不錯啊XD

11/28 01:17, , 3F
游泳時候覺得很開心
11/28 01:17, 3F
可是最近好冷都不想游泳了

11/28 02:02, , 4F
聽歌唱歌看書跟運動吧哈哈哈 超規律
11/28 02:02, 4F
規律生活是優秀的魔羯的驕傲

11/28 02:12, , 5F
聽歌,追劇吧!把自己帶入別人的模式裡瘋一下?
11/28 02:12, 5F
求推薦好劇

11/28 02:24, , 6F
中文歌我還蠻挑的,之前有在J-pop版介紹喜歡的團體
11/28 02:24, 6F
立馬去搜尋!

11/28 02:51, , 7F
我是騎車聽音樂散散心,雖然邊騎邊流淚QQ
11/28 02:51, 7F
紅燈停你隔壁的人有沒有嚇到= =|||

11/28 03:16, , 8F
天氣冷真的很懶得游泳 哈哈
11/28 03:16, 8F
還好我不是唯一懶惰的人

11/28 03:16, , 9F
喵星人表示:為什麼我要負責收拾暗黑料理...(?
11/28 03:16, 9F
哪裡暗黑了啦...雖然少一味但還是很好吃的= =不對,畫錯重點...不可以給貓吃人類的 食 物>"<

11/28 10:02, , 10F
不過 不知道 魔羯是不是很更 我 都 睡一晚 心情就變好了
11/28 10:02, 10F
你怎麼睡得著?@@

11/28 10:16, , 11F
也覺得睡飽對心情很有用~運動、聽歌也不錯
11/28 10:16, 11F
很煩的時候我都睡不著@@

11/28 10:30, , 12F
看書寫字瑜珈練音樂散步睡覺逛批踢踢,跟常來家玩的浪
11/28 10:30, 12F

11/28 10:30, , 13F
貓玩耍之類的,喔、還有喝熱奶茶...
11/28 10:30, 13F
加珍珠來一杯謝謝!

11/28 11:09, , 14F
太陽巨蟹,上昇魔羯算嗎?我都是運動和看影片
11/28 11:09, 14F
低潮看D槽嗎?(大誤)

11/28 12:43, , 15F
推薦新的秋番"逃跑雖可恥但有用",細心的魔應該喜歡
11/28 12:43, 15F
新垣結衣好可愛(心)

11/28 15:22, , 16F
唱歌+1,還有完全專注的畫圖
11/28 15:22, 16F
我好羨慕會畫畫的人

11/28 16:32, , 17F
超喜歡慢跑,跑完再洗冷水澡,爽!
11/28 16:32, 17F
在攝氏18度的時候?(抖)

11/28 17:55, , 18F
很喜歡自己看電影跟吃飯 感覺很悠閒
11/28 17:55, 18F
我也喜歡

11/28 19:53, , 19F
打掃!
11/28 19:53, 19F
你下次低潮的時候可以來我家幫我一下嗎?

11/28 21:34, , 20F
壓抑一段時間以後我會選個日子去看午夜場電影 有長假
11/28 21:34, 20F

11/28 21:34, , 21F
時我會一個人旅行 我很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然後在一
11/28 21:34, 21F

11/28 21:34, , 22F
個人的旅途中省思這段時間的經歷
11/28 21:34, 22F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

11/28 23:06, , 23F
負面情緒來有時候會逼自己看書,以為這樣自己會變更強 XD
11/28 23:06, 23F
我要變得更強 我要成為海賊王 (到底為什麼要改成航海王啦>"<)

11/29 01:31, , 24F
版權問題,原出版商倒閉後不願意讓接手的廠商沿用,
11/29 01:31, 24F

11/29 01:31, , 25F
所以棋靈王、海賊王等改名棋魂、航海王
11/29 01:31, 25F
原來如此,看PTT長知識!

11/29 12:12, , 26F
看劇+1,推薦宮藤官九郎腳本的日劇,最近還迷上看脫口
11/29 12:12, 26F

11/29 12:12, , 27F
11/29 12:12, 27F
連腳本誰寫的都知道,簡直了! ※ 編輯: musicante (223.140.255.145), 11/30/2016 03:37:41
文章代碼(AID): #1OEmEWn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EmEWn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