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最有感觸的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肥宅顏值0)時間9年前 (2016/11/26 21:10), 編輯推噓13(1301)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個貳十有五的A型摩羯 大部份所謂的朋友 都不會談心 一個學年 一個職場裡 大概只有一個 我能好好分享心理的話 雖然許多人聽到我的星座 都會說真的假的!你超不像魔羯的 其實我嘻嘻哈哈就是個表面而已 我內心的東西很少跟人分享 知道狀態的就那幾個 認定的那幾個 今天無意間 聽到了一首個 實在太符合我和幾個摩羯朋友了 覺得很有感 很想大家分享 https://youtu.be/CaC75cUt4jg
韋禮安的在意 很喜歡 也很有感觸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開心的週六夜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80165814.A.D39.html

11/26 21:16, , 1F
11/26 21:16, 1F

11/26 21:17, , 2F
11/26 21:17, 2F

11/26 21:29, , 3F
推一個,我最有感觸的應該是張震嶽-抱著你的第一句歌
11/26 21:29, 3F

11/26 21:29, , 4F
11/26 21:29, 4F

11/26 21:48, , 5F
#標題錯誤,請在文章列表按「T」於分類後空半格,謝謝
11/26 21:48, 5F

11/27 02:10, , 6F
我超喜歡蛋堡的歌,他的歌都很有共鳴
11/27 02:10, 6F

11/27 12:12, , 7F
嗚嗚~好符合心境的歌~
11/27 12:12, 7F

11/27 13:53, , 8F
真的魔a真的都這樣,分數都在心裡
11/27 13:53, 8F

11/27 15:05, , 9F
如果我們再相遇
11/27 15:05, 9F

11/27 23:43, , 10F
林宥嘉 傻子
11/27 23:43, 10F

11/28 18:04, , 11F
陳奕迅 十年
11/28 18:04, 11F

11/29 00:31, , 12F
陳奕迅的謝謝
11/29 00:31, 12F

11/30 01:10, , 13F
陳奕迅,王菲,因為愛情
11/30 01:10, 13F

11/30 08:26, , 14F
周杰倫
11/30 08:26, 14F
文章代碼(AID): #1OEOcsq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EOcsq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