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摩羯討厭甜言蜜語和驚喜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焦糖栗)時間9年前 (2016/11/18 02:40), 9年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eikouwei (meikouwei)》之銘言: : 大家好~成為魔眷三個多月後第一次發問 : 如有疏失 敬請指教阿~~~ : 另外在此先感謝這個版的所有同胞 魔版讓我在忍淚度過「交往後迅速冷淡」期 得到許 : 安慰 覺得我不孤單(捶胸) 考完試還會唸書嗎?(攤手) : 我是水象蠍女 : 天生超愛浪漫 過些有的沒有的節日 還有天天把想你愛你這些話掛嘴邊XD (覺得愛就是 : 說出來) 該過的節日還是要過,不要輕易相信魔男說的「我沒在過節」這種鬼話,一定要提早跟他 預約時間,讓他知道妳對特定節日是有想法和計畫的,但不要太過瑣碎的節日 具體一點說,大家都在過的節、會出現在年曆上面的節日一定要有準備,情人節、七夕情 人節、聖誕節、還有TMD跟聖誕節很接近的魔男生日,都要準備好 但是交往100天這種就太瑣碎了,不用提早準備只要時間到了買個好吃的東西去找他,甜 滋滋裝可愛的講「北鼻我們在一起100天了耶,啾咪」就好 : 但因為我娘親也是摩羯 : 所以其實很清楚基本上摩羯是不來甜言蜜語和浪漫驚喜這一套的 魔羯一時做不來,但是很吃這一套,而且可以被調教!但是驚喜切忌打壞他原本的規劃, 還有切忌會讓他擔心的內容,千萬不要傷害魔男純潔幼小的心靈,他們是容易受傷的男人 ! : 不過我想問版上同胞們 魔男聽到女友講噁心話時 是會討厭 覺得噁心嗎?還是雖然自 : 不擅長 但聽到時還是會暗爽? : 如果是前者的話 可能就要管一下噁爛額度了QQ : 如果是後者的話其實就沒差 我講我的 不然不講我胸悶阿~~~ 看程度和內文,如果內容屬實、真誠不浮誇就會暗爽,而且暗爽的程度就像冰山一樣,表 面上只看出1%但內心波濤洶湧的程度高達99% : 還請各位替我解答~~感恩感恩(任爸雙手合十貌) 關於調教魔男的部分,請把握六字箴言:崇拜、稱讚、期許。 每一個魔男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要教育小男孩最好的方法不是要求也不是懲罰,而是 正向回饋。 具體的說: 「北鼻~你好厲害哦,你方向感好好,跟你出來我好安心喔,都不用擔心走錯路(目光閃 閃)」 「北鼻~謝謝你買巧克力給我,你好貼心哦!(目光閃閃)」 「北鼻~我沒有收過男朋友送花給我,我好希望你是我的第一次喔!(目光閃閃)」 當然,不是每次妳說了他就一定做得到,事情發生的第一時間絕對不能跟他發脾氣,要先 搭配瓊瑤戲劇式的淚眼汪汪,但不能真的把自己哭得很醜,要用含淚的眼眶看他,說:「 我以為你會為我努力的」,然後虐他冷處理他讓他手足無措,暫時除了早安晚安都要讓他 以為因為他沒做到所以妳變成一朵枯萎的花,過兩天再來理性討論妳想要他怎麼做 幾個禁忌的問題不要問:你愛我嗎、你想我嗎、你為什麼沒做到? 愛情如戲,全靠演技,調教魔男是一場長期的戰役,但只要堅持夠久妳一定可以成為贏家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7.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9408058.A.5B8.html

11/18 13:14, , 1F
你少了清明、中元跟重陽(?)
11/18 13:14, 1F
呃,你跟你的伴侶在過這些節嗎?

11/18 17:08, , 2F
其實這都靠循序漸進的,他們任督二脈打通後,會嚇
11/18 17:08, 2F

11/18 17:08, , 3F
死你!
11/18 17:08, 3F
這斷句也嚇死我!

11/18 17:54, , 4F
後段不會給人壓力大嗎@@哭還講這種話感覺做作,蠍女表示
11/18 17:54, 4F

11/18 17:54, , 5F
做不來嗤之以鼻XD
11/18 17:54, 5F
我是魔女,我個人覺得這個方式並不做作但我也做不來XD 是也不一定要用這句話,但不能用指責的方式只能表達妳的失望,壓力大多少有一點... 魔 羯其實有點抖m也有點固執,調教需要溫和勸說跟威逼利誘雙管齊下還要有耐心才能奏效

11/18 20:53, , 6F
music粉推推
11/18 20:53, 6F
我噹你噹的那麼直接還粉我?你抖m情節嚴重XD 有新進展或有好消息記得分享啊(拍肩)

11/19 00:23, , 7F
驚喜切忌打壞原本的規劃,魔女也用力點頭中
11/19 00:23, 7F

11/19 00:56, , 8F
驚喜和驚嚇是兩碼子事 (遠目
11/19 00:56, 8F

11/19 01:41, , 9F
music粉+1 被回覆覺得感恩 以及每日必讀的聖經又多一篇
11/19 01:41, 9F

11/19 01:41, , 10F
XD 我生日時已提前預約 但還是被魔男瞎混過去 一度傷
11/19 01:41, 10F

11/19 01:41, , 11F
心到想放生他QQ 不過最近因為m大之前的某篇回覆 慢慢摸
11/19 01:41, 11F

11/19 01:41, , 12F
索出與魔男的相處方式 會繼續努力的!!
11/19 01:41, 12F
我個人很重視生日,如果被男友瞎混過去管他什麼星座先虐他一頓再說XD但不至於要放生 啦,妳下的指令可以再明確一點,明確到他幾點幾分穿哪件衣服出現在哪準備什麼禮物都 可以...不過妳下次生日那是明年的事了,接下來妳先搞定聖誕節跟他生日吧!

11/19 07:10, , 13F
調教魔男那六字箴言對魔女來講好困難XDDD但好像是真
11/19 07:10, 13F

11/19 07:10, , 14F
的,他們喜歡女生捧(嘆)只好偶爾做做樣子了
11/19 07:10, 14F
妳的重點應該不是調教魔男,而是讓他不要試圖調教妳改成尊重妳寵妳疼妳把妳當公主當 女王吧XD 給妳一句話:撒嬌女人最好命!不需要每件事都想爭個輸贏據理力爭,有時候換個角度換 條路走反而能更快達到目的,重要的是結果不是過程~只要能讓他不繼續唸下去、妳也不 用太勉強自己改變,可是你們兩個內心都覺得爽快,這就是最好的結果! 最簡單的一件事,被唸的時候就撒嬌說:「好嘛好嘛,我就這點沒做好,還好有你在,要 是沒有你這件事就完蛋了」 至於事後妳要不要改就看事情嚴重程度,妳也是可以秉持魔羯本色:勇於認錯、堅持不改 !XD ※ 編輯: musicante (223.137.125.44), 11/19/2016 09:06:43

11/19 10:51, , 15F
music粉+1
11/19 10:51, 15F

11/20 00:45, , 16F
其實我覺得女性全身上下都是武器,只是不知道怎麼使用而已。
11/20 00:45, 16F

11/20 00:45, , 17F
例:撒嬌、好聽的聲音、生理上的不同處
11/20 00:45, 17F
文章代碼(AID): #1OBVcwM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BVcwM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