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摩的反應好冷淡..該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呆)時間9年前 (2016/11/14 16:48), 9年前編輯推噓16(16013)
留言2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的星座: 牡羊 你/妳們的關係: 剛交往一個月的情侶 剛成為魔眷的時候努力的爬了魔版很多文章 可以理解魔魔在愛情和相處方面是比較被動的 但是最近的互動實在是讓我有點季讚未條 所以想要來問問各位魔大的意見 一剛開始的時候的魔 會在LINE裡關心我或是主動和我聊天 但是交往之後魔漸漸變得冷淡 傳了LINE可能要過3、4個小時才會回 甚至到現在有時候會已讀不回 從交往到現在只有前5天講過2通電話 待業中的魔住家裡的關係,而且管有點嚴 所以魔不敢讓家裡知道現在交往ING 導致每次出來約會 魔都要想辦法跟家裡解釋 所以我也沒辦法想去找魔就能去 再來是因為魔在家中不太能講電話 所以有時候請魔在睡覺前傳個語音訊息給我 魔的回答是:我記得的話就錄給你 但隔天醒來LINE的對話紀錄也是無消無息 對魔生氣的下場就是被無視,然後我道歉 我大概也能理解魔的處境與想法 但總覺得也和交往初期差太多了 只是有時候和魔反應,得到的回答都是我的想太多 想請教各位魔魔 魔是真的懶的回LINE、比較被動 還是魔已經沒有那麼喜歡我了? 對於熱戀中蜜月期的羊 實在是有點難接受冷冰冰的魔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11.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9113286.A.3E7.html

11/14 17:31, , 1F
反映後應該會稍微做點改變,但是整個行為模式很正常
11/14 17:31, 1F
judy820107: ~ 所以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嗎哈哈哈 11/14 17:31

11/14 17:38, , 2F
我也是魔羊配 我倒覺得家魔好黏人呢..你們年紀還很小嗎
11/14 17:38, 2F
s150695a: ? 魔23我26了 11/14 17:38

11/14 18:02, , 3F
魔羊配+1我家老爺也是越來越黏
11/14 18:02, 3F
跪求讓魔黏踢踢的秘訣!!

11/14 20:27, , 4F
我們是越來越有話講~黏到是還好
11/14 20:27, 4F
可能是剛交往不久,就是基本的寒暄,但是平常無法用line聊,電話也不行,沒有什麼進 展,而且有時候傳了7、8句的line魔也只會挑一個問題回一句話,讓我有點受傷QQ ※ 編輯: ADAING (59.126.3.110), 11/14/2016 20:36:47

11/14 20:37, , 5F
魔羊+1 越來越愛他
11/14 20:37, 5F

11/14 20:39, , 6F
覺得這個模式有點像我啊(? 就懶而已啦~
11/14 20:39, 6F

11/14 20:50, , 7F
其實妳可以想想,為什麼家人會反對一個23歲的男性交女友?
11/14 20:50, 7F

11/14 20:51, , 8F
真的只是管很嚴嗎?應該是希望他先把"正事"做好吧...
11/14 20:51, 8F

11/14 20:53, , 9F
工作都沒著落,在那邊整天想談戀愛不覺得很好笑嗎?
11/14 20:53, 9F

11/14 20:56, , 10F
還有,他比較像是想排解孤單寂寞,不像是想負擔交往責任.
11/14 20:56, 10F

11/14 21:19, , 11F
他沒很喜歡你 下一個
11/14 21:19, 11F

11/14 21:24, , 12F
讓妳自己很忙
11/14 21:24, 12F

11/14 21:36, , 13F
笑一個、下一個,加油(拍肩)
11/14 21:36, 13F

11/14 21:37, , 14F
無關乎星座,他沒有那麼喜歡妳
11/14 21:37, 14F

11/14 23:52, , 15F
還不是很熟的情侶吧
11/14 23:52, 15F

11/15 00:34, , 16F
他沒這麼喜歡你 是說交往跟找工作可以同時進行吧?
11/15 00:34, 16F

11/15 00:35, , 17F
他如果夠喜歡你就會覺得要找好工作 你們的關係才有保障
11/15 00:35, 17F

11/15 00:36, , 18F
這些無關星座
11/15 00:36, 18F

11/15 09:15, , 19F
家庭因素讓他有點無法施展(?,覺得有點懶,別只等她訊
11/15 09:15, 19F

11/15 09:15, , 20F
息,多正站在她這邊設身處地想一想,鼓勵他之類的,然
11/15 09:15, 20F

11/15 09:15, , 21F
後自己找點事做,魔只是做回他自己而已,你也要找到自
11/15 09:15, 21F

11/15 09:15, , 22F
己,這樣你們的相處才會融洽。加油
11/15 09:15, 22F

11/15 09:16, , 23F
魔平常冷冷的,但總是有時會超感性,自己都會嚇到
11/15 09:16, 23F

11/15 11:01, , 24F
我有點覺得是藉口欸 工作跟交往其實本來就不衝突 如果你
11/15 11:01, 24F

11/15 11:01, , 25F
是在魔男的計劃裡 就是火坑也會跳的 不過當然還是看對方
11/15 11:01, 25F

11/15 11:01, , 26F
的個性是怎樣的
11/15 11:01, 26F

11/17 10:44, , 27F
我想來認真回這篇,但我不太確定你們兩人的性別...你
11/17 10:44, 27F

11/17 10:44, , 28F
們是同性嗎?
11/17 10:44, 28F

11/17 11:46, , 29F
而且對方還沒有正面跟家人或朋友出櫃吧?
11/17 11:46, 29F
文章代碼(AID): #1OANf6F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ANf6F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