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雙子男追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in60 (m ( _ _ ) m)時間9年前 (2016/11/08 22:42)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4 (看更多)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雙子
你/妳們的關係: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跟魔女認識大概是2個多月前了,因為我是雙子的關係喇賽跟搞笑功力算不錯
我們是在語言學校認識的,平時吃飯的時候我常講一些讓他笑到不行的話,
舉例來講有一點沈玉琳的fu,之後我們一群人去吃飯 走到餐廳的途中
她也會主動在人群中找到我聊天,其實我們那時只有相處2個禮拜 但是我對她
只能算有好感在多一些那樣,後來因為我也要回台灣了 最後一個晚上大家在玩
真心話大冒險,最後要說一個在場喜歡的異性,當然我是直接在大家面前講出來是她
輪到她的時候她也直接說了是我 原因只說覺得我講話很白癡(講完還笑..)
後來回台灣後發現我每天都一直想者她...在網路上也是有偶爾聊聊 發現她回我都蠻
快的 聊的東西沒甚麼的內容也會打一堆圖片(可能是怕尷尬?)~~
問題來了 想請教一下魔女們 因為爬文發現魔女大多是喜歡務實派 就是忠厚老實的
但是我跟這4個字完全搭不上邊 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最近打算要約她出來 之後就要直接表明心意了 我想問的是我們已經2個多月
沒碰面了 俗話說要打鐵趁熱 感覺現在有點涼掉了 所以我打算看當天的感覺
決定是否要衝一發 另外也想問魔女會對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到嗎??(當然我會醞釀一下@@)
先感謝大家了 不知大家還有甚麼建議 小弟先感謝了m ( _ _ ) 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73.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8616145.A.710.html
推
11/09 00:46, , 1F
11/09 00:46, 1F
→
11/09 00:46, , 2F
11/09 00:46, 2F
→
11/09 00:46, , 3F
11/09 00:46, 3F
推
11/09 12:03, , 4F
11/09 12:03, 4F
→
11/09 12:03, , 5F
11/09 12:03, 5F
感覺有點信心了 出來那天穿個白色系的衝了
※ 編輯: sin60 (42.73.84.207), 11/09/2016 12:59:21
推
11/10 17:46, , 6F
11/10 17:46, 6F
推
11/10 20:07, , 7F
11/10 20:07, 7F
請教一下 雙眷是甚麼意思?跟雙子是情侶嗎?
※ 編輯: sin60 (114.44.159.231), 11/10/2016 20:11:39
推
11/10 21:34, , 8F
11/10 21:3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