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我是不善良又負面的的魔羯(文長甚入)消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1/06 00:11), 9年前編輯推噓4(4021)
留言2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想順便發問, 摩羯會對'不在乎'的報復嗎? 我的case也是這樣, 對方是摩羯女, 但不同處是我沒前女友的問題, 而且摩羯女也沒答應 我的告白, 同樣也是長達兩年的關係 然後第三次的告白後, 我決定退了, 我也沒有臉了. 但我不懂的是? 為何我也被報復? 現在對方會在朋友圈子否認有這段關係, 但也打聽我的動態, 可是我帳號也都被她封鎖 魔女到底是要報復什麼點呢? 真的很難搞的一種星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8.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8362282.A.021.html ※ 編輯: qmqmqm (61.230.168.58), 11/06/2016 00:18:14

11/06 00:24, , 1F
有很多可能吧,看你願不願意多說清楚一點,大家比較好給
11/06 00:24, 1F

11/06 00:24, , 2F
你意見
11/06 00:24, 2F

11/06 00:30, , 3F
什麼樣的報復阿
11/06 00:30, 3F

11/06 00:39, , 4F
跟原文魔女的方式很像, 只是工作場合變朋友圈...
11/06 00:39, 4F

11/06 00:39, , 5F
巧妙的改編一些話, 讓我黑掉
11/06 00:39, 5F

11/06 02:47, , 6F
直接忘掉 不用再想了
11/06 02:47, 6F

11/06 02:47, , 7F
可能少了個粉絲有點不平衡吧<<<這就比較不關星座了
11/06 02:47, 7F

11/06 08:34, , 8F
應該不算報復~只是對你沒意思所以隔離~打聽動態如果是偶
11/06 08:34, 8F

11/06 08:35, , 9F
耳~只是一時好奇而已...簡單的說就是眼不見為淨囉
11/06 08:35, 9F

11/06 08:41, , 10F
是兩年後還在做這件事, 不是當下隔離
11/06 08:41, 10F

11/06 08:42, , 11F
然後改編一些對話, 影響我在朋友圈子形象
11/06 08:42, 11F

11/06 08:42, , 12F
是持續性的, 我根本就沒再找她
11/06 08:42, 12F

11/06 08:51, , 13F
我個人覺得跟星座也無關,如果沒有什麼大衝突,魔羯
11/06 08:51, 13F

11/06 08:51, , 14F
很懶得動作的…我個人是這樣啦
11/06 08:51, 14F

11/06 10:01, , 15F
你補充的只是後果沒有過程也很難想像,不過這種無解的事
11/06 10:01, 15F

11/06 10:02, , 16F
如果真的想不出哪裡得罪過他,就遠離他的朋友圈吧
11/06 10:02, 16F

11/06 11:35, , 17F
魔羯很懶+1,如果不明原因被黑了,那些朋友也不值得交往
11/06 11:35, 17F

11/06 11:36, , 18F
記得清者自清,一報還一報,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11/06 11:36, 18F

11/06 12:34, , 19F
我也覺得跟星座應該無關了... 可能她就是比較無聊?
11/06 12:34, 19F

11/06 21:03, , 20F
摩羯懶+1
11/06 21:03, 20F

11/06 21:03, , 21F
不清楚你們狀況 但摩羯想法算直觀
11/06 21:03, 21F

11/06 22:45, , 22F
應該是你變成茶餘飯後話題,然後為了吸引人把內容加油添
11/06 22:45, 22F

11/06 22:45, , 23F
11/06 22:45, 23F

11/07 10:20, , 24F
應該也不致於到處跟朋友提不想提的話題
11/07 10:20, 24F

11/07 10:21, , 25F
試問她的朋友圈如何得知你的存在
11/07 10:21, 25F
文章代碼(AID): #1O7WIg0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7WIg0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