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定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維持就好)時間9年前 (2016/10/29 13:28),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有一些小問題想請問摩羯座的大家,魔羯如果會說心事或分享生活大小事 真的是在他心目中是有一定的地位嗎? 他會說的內容大概是又跟女友吵架;他聽到誰對他好對他不好;或他覺得誰有點煩 ;或他答應了某某要幫忙結果卻跟我說他不想幫;或誰約他吃飯她答應了之後跟我說 他不想去;或他昨天或假日做了甚麼諸如此類! 其實覺得他會跟我講是因為我會聽他說會安慰他,會給他建議給他鼓勵,而不是 我在他心裡有一定的位置,因為總覺得他對我的事沒什麼興趣 雖然會聽但不太有反應(除非是一些八卦),偶爾也會放空 有次跟他提最近壓力有點大,結果得到的回應卻是我也幫不了你啊 雖然是事實但覺得怎麼會這樣回 如果說邀約的話,記得一開始會約他下班後吃晚餐,但他幾乎都說應該沒有吧 但他回家後卻line我說他家沒人然後家裡沒東西吃他已經餓死 不然就是說不吃,然後卻聊到晚上11 12點然後都沒吃 所以到後來我也不想約他了 如果說他有沒有約過我,他的約法大概都是那種if的問法吧, 像是: 1.欸其實有想找你們來我家我想煮飯給你們吃,但我家好像都有人在, 所以想一想還是算了... 2.欸改天我們找時間去騎腳踏車好了,但其實後來也沒有成行 3.如果我以後赚大錢我們來合開一家店 4.問了我3次要不要去捐血,但後來還是自己去了 諸如此類,其實有跟他說過我覺得他有點難約 他卻回我,因為跟你比較熟吧.....不想會比較直接拒絕 因為有時候我覺得他面對其他人似乎都還比較隨和... 其實之前會覺得應該是蠻好的朋友,他的那些負面情緒我覺得 以魔羯來說可能需要一些抒發管道 想問魔羯朋友們:會因為想得到安慰想得到鼓勵而講一些心事嗎? 而且會不會有朋友因為對你們太好然後就漸漸的不重視了而視為理所當然 最近有些懷疑了,他究竟是把我放在哪個位置?是知己? 還是只是可以得到安慰的普通朋友?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完...蠻需要各位的幫忙給些想法及意見 有在想要不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做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62.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718902.A.F27.html

10/29 14:22, , 1F
嗨 心情垃圾桶
10/29 14:22, 1F

10/29 19:50, , 2F
好朋友 然後感覺他只是在嘴砲而已
10/29 19:50, 2F

10/29 19:51, , 3F
如果喜歡一開始應該不會這麼嘴
10/29 19:51, 3F

10/29 21:36, , 4F
有的人就是會把好意被視為理所當然,跟星座沒有直
10/29 21:36, 4F

10/29 21:36, , 5F
接關係
10/29 21:36, 5F

10/30 20:08, , 6F
朋友的港覺耶聽起來
10/30 20:08, 6F

10/30 20:52, , 7F
這麼說起來我就繼續跟他嘴砲好了~我是覺得對他太好
10/30 20:52, 7F

10/30 20:52, , 8F
,之前他有任何需要我都盡量滿足他~可能覺得習慣吧
10/30 20:52, 8F

11/01 19:10, , 9F
你只是宣洩的對象,要不然他早就付出行動不會自己找藉
11/01 19:10, 9F

11/01 19:10, , 10F
11/01 19:10, 10F
文章代碼(AID): #1O53Dsyd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2
1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2
16
2
10
文章代碼(AID): #1O53Dsy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