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這樣倒底算什麼關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渴望認同)時間9年前 (2016/10/27 15:54), 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gagorab》之銘言: : 你/妳們的關係:曖昧?朋友? : 板上各位大家好 : 我的事情關係很複雜,但這件事情實在是困擾我好久了 : 我跟魔羯A男幾年前是炮友關係,現在我們都30好幾了 : 當年我喜歡他但魔男無意,很傷心地躲他三年 我覺得妳有刻意忽略一些重點,因為這種爛故事通常都是這樣演的: 三年前魔男同時和多個異性打得火熱,然後妳剛好是他多線把咩的其中一線, 只是他當時決定把心力投資在其它線路,所以妳就被理所當然的被放生了, 但是老天待妳不薄,還讓妳遇到了其它不錯的對象或是現任這個綠光罩頂的男友, 那妳也就很理所當然的,把自己包裝得一副很可憐沒人要的樣子,就這樣換搭新車了。 是傷心地躲他三年,還是找到新對象所以也懶得理他?我想妳自己最清楚。 : 最近這四個月又恢復了聯絡,僅止於朋友關係 有這麼巧的事?和現任感情一轉淡,當初那個愛不到的砲友就自動出現? 是怎樣恢復聯絡的,可以說來聽聽嗎? 我的觀察啦,妳應該是自己騙自己說都三年了,而且最近空虛寂寞又覺得冷, 或許和老朋(砲)友聊一聊也挺不錯的,一定不會有什麼舊情復燃的風險, 就自己去聯絡他了。 : 已說明有男友,但以為我是騙他的,好幾次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 他解釋當年是無心無時間交女友 : 現在他覺得我倆個性很合話題聊不完 : 就算Line不能秒回,只要有空回就會一直聊 無心無時間交女朋友(X) 現在行情沒當初好(O) : 魔男直球猛拋,反而是我有時不知該怎麼回應(畢竟我非單身) : 在我多次解釋真的有男友存在時,他沒有消失不見,但他也說了不想當老王 : LINE上講的話還是一樣曖昧,見面還是會親抱,食物飲料合吃一份也沒關係 : 有次甚至騙我說他跟女生去約會故意惹我生氣(其實是去找家人) 他當然不想當老王阿,對於介入妳們的感情他根本沒興趣, 他只想在有空的時候和妳開個房間,回味一下當年, 順便看看這些年過去了,自己是進步還是退步。 見面會又親又抱,話語曖昧的要死, 然後妳用一句"他說他不想當老王",就想合理化妳們的行為, 別笑死人了好嗎?"掩耳盜鈴"就是在說妳們阿.... : 加上我和男友最近的關係很平淡,有考慮是不是要分手 : 魔男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沒有更起勁追我 妳真的很會替他合理化他的各種行為呢~ 妳的想法:他這次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為了不干涉我的感情, 還刻意用工作麻痺自己,疏遠我,他真棒。 我的想法:他發現妳也變了,變得不像當初那樣好約砲了,      現在的妳隨著年紀增長,做事好像沒以前那麼衝動,      所以他決定"以拖待變",透過冷處理,慢慢養大妳對他的欲望。 : 反而因為他工作忙碌的關係漸漸冷淡 : (每天只有3~4小時私人時間,狂加班不休假) : LINE上常丟他是已讀不回,一天甚至只回一個貼圖,或只回一個忙字人就不見了 : 一兩週前有說他最近非常的忙,如果我是他女友,現在就是在守活寡 : 昨天實在忍不住在LINE上跟他撒嬌,已經十多天超冷淡的 看吧,計畫通。 : (((抱歉各位,line內容我先刪除了,因為他也上批踢踢,不想讓他一眼看出誰))) : 雖有說好「下次」,但我們的時間非常難配合,一個月能有幾個小時能見面就偷笑了,也 :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 曾經跟他告白非常多次,但實在沒勇氣問他要不要在一起(每次想開口那陣子就會吵架或 : 是因為某些事情冷淡) : 我也說該先把感情一段段處理好才不會有人不開心 : 老實說他的條件沒有我男友好,但我真的暈船了 : 想上來問問大家,煮他這麼多年也還是沒個結果,想上來聽聽殘酷實話 : 就算是對我沒有意思,也請大家狠狠澆醒我!!! 妳真的要好好想想,妳除了"會為自己找藉口"還有"裝可憐"以外還有別的技能嗎? 這年頭連想要備份都要打一堆字(攤 : ※ 編輯: agagorab (39.12.5.178), 10/27/2016 10:09:39 : 推 asd88991512: 感覺妳的現任好可憐,幫他QQ 10/27 11:40 : 推 memengto: 放生現任 10/27 11:48 : → qwert0302: 如果是我,會覺得被耍了...@@ 10/27 11:55 : 推 erics86125: 現任好可憐 呵呵 10/27 11:59 : 推 bob780605: 妳現任超綠 10/27 12:27 : 謝謝以上各樓,我和男友的事情會處理的 : → jeffnind2: 算什麼關係?他都表明了就是想把你搶走不是嗎?只是可 10/27 13:42 : → jeffnind2: 以先跟現任分手嗎?綠成這樣我都要幫他下背景音樂了 10/27 13:42 : 不不,他從未說要介入我們,他還說不會害我分手,但又肯讓我撒嬌實在是太困惑 : 推 QueenQice: 妳也知道你們都30好幾了,該以未來做長遠規劃,不是上 10/27 13:57 : → QueenQice: 床上一上就好了。妳覺得現任男友很平淡,跟魔男就很刺 10/27 13:57 : → QueenQice: 激好玩有趣喔?無縫是很刺激啦,但別忘了魔男也是在觀 10/27 13:57 : → QueenQice: 察妳,妳可以這樣對他,他搞不好覺得以後妳也會重蹈覆 10/27 13:57 : → QueenQice: 徹。最後,看到妳告白這麼多次,卻始終沒有在一起,妳 10/27 13:57 : → QueenQice: 不覺得妳的告白很廉價嗎... 10/27 13:57 : 對,會上來發文也是因為這兩週沒什麼聯絡,想觀察他是否也覺得想放棄了,如果就這樣 : 漸行漸遠也好,我也不想再熱臉貼冷屁股。 : 但昨天的line又讓我困惑了... : ※ 編輯: agagorab (39.12.5.178), 10/27/2016 14:11:01 : 噓 kobe7785075: 哀 10/27 14:11 : → QueenQice: Line的內容....我不覺得他對妳有心啦,就只看到妳一頭 10/27 14:21 : → QueenQice: 熱然後他只嗯嗯,喔,好啊,還要妳重複問....是困惑什 10/27 14:21 : → QueenQice: 麼 10/27 14:21 : → QueenQice: 真把妳放心上,在妳告白的時候就要抓住妳了,不想錯過 10/27 14:24 : → QueenQice: 跟妳在一起的機會,結婚前沒把妳當寶,婚後妳連草都不 10/27 14:24 : → QueenQice: 如,自己想想吧 10/27 14:24 : 謝謝你讓我更冷靜清晰一點了。 : ※ 編輯: agagorab (39.12.5.178), 10/27/2016 14:32: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79.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554869.A.CD0.html

10/27 16:09, , 1F
推這篇,精神出軌對我魔來說是徹底黑到底,覺得現任
10/27 16:09, 1F

10/27 16:09, , 2F
可憐
10/27 16:09, 2F

10/27 16:21, , 3F
推樓上說的
10/27 16:21, 3F

10/27 16:50, , 4F
推中肯文~
10/27 16:50, 4F

10/27 17:21, , 5F
我覺得她還是跟現任分一分去跟魔男在一起免得魔男出來
10/27 17:21, 5F

10/27 17:21, , 6F
害人
10/27 17:21, 6F

10/27 17:39, , 7F
魔版很久沒看到這種毒辣文,看得很爽XD
10/27 17:39, 7F

10/27 17:42, , 8F
現任超可憐!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10/27 17:42, 8F

10/27 21:23, , 9F
推計畫通
10/27 21:23, 9F

10/27 22:06, , 10F
本文中肯推~
10/27 22:06, 10F

10/28 00:46, , 11F
太中肯了
10/28 00:46, 11F

10/29 08:05, , 12F
講太好!
10/29 08:05, 12F

10/29 11:10, , 13F
太精闢了!大推
10/29 11:10, 13F
文章代碼(AID): #1O4RArpG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4RArp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