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回應摩羯的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阿紫)時間9年前 (2016/10/25 06:05),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原文吃光光~~~ 原諒老人家半夜醒來後就睡不著了...囧a 加上很久沒發文,第一篇就送給妳吧! 要先聲明,這不是一篇攻略文 比較像是鼓勵文,因為阿紫身邊很多巨蟹朋友都很Nice 所以看到巨蟹妹妹特別想關照XD (誤 咳,不廢話了,言歸正傳 首先先恭喜妳遇到這麼疼愛妳的另一伴 從她這麼體貼又照顧妳的各種動作與小細節 不難看出她真的是非常地愛妳 開頭妳也說了她是很man的一位 對於魔魔這麼霸道(?)又主動&熱情的行為 相信沒有安全感又沒同樣這麼熱情的妳是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 或許才短短兩週的時間也是讓妳沒安全感的原因之一 但我想能讓她這麼主動又積極的付出 是因為心靈上的契合吧 誰說魔羯就一定是被動或悶個性 也是有熱情主動的魔,只是要看是對誰而已 她會想要買東西給妳,甚至是找情侶裝 是因為她心裡想到的都是妳 妳也體諒她工作辛苦,她更體諒妳當學生還得半工半讀的辛勞 對於她的感情與付出,妳只要順從自己的心意 全盤接受她,就像ss大說的 妳的陪伴、鼓勵、理解與體貼還有信任 對她而言就是很好的回饋了 心靈上的契合遠比物質上的滿足來得充實 或許妳會覺得妳不善表達也無法熱情地向她表達妳的謝意 但我想她要的不會是妳一直想回送她什麼 當然在生日送她禮物這一定會讓她開心 不需要送超級貴重,若超過妳能負荷的程度 想必她也會心疼或唸妳(?) 如果無法當面表達出妳內心真正的感受 適時的利用文字與小卡也是一種方法 偶爾來封短訊或是休假時來個促膝長談也不錯 如果能練習試著對她撒個嬌我想效果會更好 藉由這些來慢慢加深妳們彼此間的了解 相信妳的情意她也是會感受&看得到的 魔魔其實也很善於觀察 妳是否真心回應她,她會感覺得到 感情也不需要計較這短時間內誰付出的較多 長久才是王道!!! (這啥結論XD 嚇,一不小心就打這麼多了... 好啦~最後阿紫想說的是 給自己一點信心,不用這麼沒安全感 雖然我想後者可能是天生的很難改 (笑 總之,好好享受妳們的熱戀吧! 感情的路還很長久 如果妳現在就這麼煩惱東或擔憂西的 對她而言也是種隱形的打擊 對於妳想為她做的任何事,就放手去做 不用感到畏畏縮縮的 妳表達出來了,她才能感受到 叮嚀的話語、貼心的關切 抱抱或是依賴等等的行為 對她而言就是一種妳表達出來的好 話就說到這了,也謝謝看完整篇廢話的各位XD 再講下去我怕會有人看不下去跳出來巴我>"< 加油囉~ 期待未來能看到妳們上來這分享喜喜的閃文 (墨鏡已備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30.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346734.A.475.html

10/25 07:18, , 1F
如果搶紫姨文章頭香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XD
10/25 07:18, 1F

10/25 08:38, , 2F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一定會被記住 XD
10/25 08:38, 2F

10/25 09:00, , 3F
你說的巨蟹個性全中,摩羯的我還在觀察中,但是她真的
10/25 09:00, 3F

10/25 09:00, , 4F
盡她能力範圍對我很好。我是想說生日的時候回送,我也
10/25 09:00, 4F

10/25 09:00, , 5F
剛好比較寬裕,但是現階段還是想說可以為她做些什麼...
10/25 09:00, 5F

10/25 09:03, , 6F
摩羯真的很好,有時候有點大男(女)人,強勢又溫柔,我
10/25 09:03, 6F

10/25 09:03, , 7F
也很意外摩羯會如此主動>///< 因為她這樣,真的很有安
10/25 09:03, 7F

10/25 09:03, , 8F
全感,讓我很放心,所以害我自己也想一直黏她Q_Q 我會
10/25 09:03, 8F

10/25 09:03, , 9F
加油的!謝謝你!!
10/25 09:03, 9F

10/25 16:43, , 10F
我覺得謝謝跟我愛你就很夠了
10/25 16:43, 10F

10/26 11:38, , 11F
沒錯就是這樣((灑花~~
10/26 11:38, 11F
文章代碼(AID): #1O3eMkH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3eMkH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