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魔們喜歡怎麼度過自己的生日?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b_b)時間9年前 (2016/10/24 11:15), 9年前編輯推噓48(48029)
留言77則, 5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距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始規劃自己的生日 我是生在學生放寒假的魔羯 每年差不多到11月左右 我就會開始思考生日時應該要做些什麼挑戰自己 我覺得不管是年底或是年初 都是一個很適合讓人重新審視自己的時候 我不是一個喜歡揪朋友大肆慶祝生日的人 以往我都喜歡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有一年和朋友一起爬了玉山(冬天爬山真的要很有意志力XD) 還有一年放下工作到東南亞當志工 去年則是為了徵選年底的出國計畫 努力了一整個月準備資料 (雖然這看起來不像生日計畫,不過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挑戰) 有時候也會選擇把時間空下來給家人 我是太陽魔羯月亮巨蟹 家人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位置 感覺每年的時間都像在飛 又快到11月了 雖然生在冬季 但我最喜歡的季節還是秋天XD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安排自己的生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35.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278910.A.14A.html

10/24 11:43, , 1F
有年騎機車台南衝墾丁!當天來回,大部分是旅行居多
10/24 11:43, 1F

10/24 11:53, , 2F
跨年前一天生日的魔羯,只能待在家中過。那時候路上的人又多
10/24 11:53, 2F

10/24 11:53, , 3F
又擠,也沒辦法約朋友們一起慶生,因為他們的心思都放在跨年
10/24 11:53, 3F

10/24 11:53, , 4F
夜的活動上!(默)
10/24 11:53, 4F

10/24 11:53, , 5F
跟平常一天 平淡的一天
10/24 11:53, 5F

10/24 12:12, , 6F
我的都在期末考(默
10/24 12:12, 6F

10/24 12:24, , 7F
找幾個知心的出來吃個麥當勞我就很開心了
10/24 12:24, 7F

10/24 12:32, , 8F
我也是要放寒假的摩羯~小學因為要放假常常被忘記(可能也
10/24 12:32, 8F

10/24 12:32, , 9F
是沒什麼存在感的關係哈哈哈),國中後就不怎麼過(欸),
10/24 12:32, 9F

10/24 12:32, , 10F
不過近幾年家人跟幾個比較好的朋友還是會送個禮物或蛋糕慶
10/24 12:32, 10F

10/24 12:32, , 11F
生這樣w
10/24 12:32, 11F

10/24 12:51, , 12F
跟平常一樣 低調過 當作沒生日這回事
10/24 12:51, 12F

10/24 12:53, , 13F
跟平常一樣 反正沒人記得
10/24 12:53, 13F

10/24 13:20, , 14F
跟平常一樣!上班,下班,回家!
10/24 13:20, 14F

10/24 13:28, , 15F
喜歡安靜的過,最要好的人記得就好
10/24 13:28, 15F

10/24 13:35, , 16F
我的跟上面某樓一樣都在期末考……
10/24 13:35, 16F

10/24 14:02, , 17F
1/1大家睡死,亂過
10/24 14:02, 17F

10/24 14:41, , 18F
錯頻...幫刪
10/24 14:41, 18F
已刪

10/24 15:27, , 19F
跟平常一樣
10/24 15:27, 19F

10/24 15:44, , 20F
跟平常一樣
10/24 15:44, 20F

10/24 15:56, , 21F
希望跟重要的人一起過~一起吃晚餐
10/24 15:56, 21F

10/24 16:13, , 22F
低調,但和重要的人一起過
10/24 16:13, 22F

10/24 16:19, , 23F
先關臉書生日提醒
10/24 16:19, 23F
從沒開過XD 覺得無心的祝福不如別說

10/24 16:26, , 24F
跟平常一樣,頂多晚上一起吃個飯這樣XD
10/24 16:26, 24F

10/24 18:17, , 25F
請天假一個人出去晃晃
10/24 18:17, 25F
※ 編輯: volokh5566 (39.10.70.203), 10/24/2016 18:48:05

10/24 18:51, , 26F
已經不記得幾年沒過生日了OAQ
10/24 18:51, 26F

10/24 19:16, , 27F
只有當時有女友時後,會在過,之後一個人後,都低調平常
10/24 19:16, 27F

10/24 19:16, , 28F
,只謝謝老天爺,又平安順利一年過去,話說生日那天晚上
10/24 19:16, 28F

10/24 19:16, , 29F
,一堆人喜歡去台北那根大蠟燭那然後倒數,跟自己的低調
10/24 19:16, 29F

10/24 19:16, , 30F
成反比XD
10/24 19:16, 30F

10/24 21:02, , 31F
想要不被打擾的過~
10/24 21:02, 31F

10/24 21:09, , 32F
沒特別,想到的話或許買個蛋糕給老媽:>
10/24 21:09, 32F

10/24 21:13, , 33F
身为边缘人的偶都在工作中渡过
10/24 21:13, 33F
TJ大,為何你每次留言都這麼可愛這麼邊緣XD

10/24 22:03, , 34F
跨年當天生日 跟喜歡的人平淡過一天最好
10/24 22:03, 34F
跟喜歡的人過真的很幸福 就算一起看肥皂劇都覺得溫暖

10/24 22:18, , 35F
生日前夕喜歡跟好朋友們一起跨年,生日當天留給家人,
10/24 22:18, 35F

10/24 22:19, , 36F
一個人過會很寂寞><
10/24 22:19, 36F
我也是盡量留給家人!

10/24 22:43, , 37F
↑寂寞,習慣了,是個好朋友了吧?(咦)
10/24 22:43, 37F
※ 編輯: volokh5566 (39.8.110.54), 10/24/2016 23:00:19

10/24 23:38, , 38F
今年生日剛好總統投票,跟家人走在路上,我媽說欸你
10/24 23:38, 38F

10/24 23:38, , 39F
今天生日齁,我哥就說哦對欸,感覺也不難過哈哈
10/24 23:38, 39F
同天!握手!

10/24 23:50, , 40F
請假.跟重要的人一起過+1~
10/24 23:50, 40F

10/24 23:54, , 41F
一月初都期末考崩潰QQ 只有我媽會打電話說生日快樂
10/24 23:54, 41F

10/25 00:06, , 42F
月亮巨蟹的魔+1 生日沒在過 反而喜歡過聖誕節!
10/25 00:06, 42F

10/25 00:24, , 43F
平淡的過一日,在寒假生日+1
10/25 00:24, 43F
※ 編輯: volokh5566 (39.8.110.54), 10/25/2016 00:30:02

10/25 00:57, , 44F
打BF1,跟戰友過QQ
10/25 00:57, 44F

10/25 00:59, , 45F
這不是眼淚,是沙,幫QQ XDD

10/25 01:25, , 46F
以前一個人不過,但家人很愛幫我過,所以還是跟家人過
10/25 01:25, 46F

10/25 01:25, , 47F
,自私的摩羯,長大漸漸懂得什麼叫家人
10/25 01:25, 47F
推,真的越大越覺得家人重要 ※ 編輯: volokh5566 (39.8.110.54), 10/25/2016 02:14:06

10/25 04:54, , 48F
沒存在感的邊緣人沒人記得,只好跑去工作QQ
10/25 04:54, 48F

10/25 08:10, , 49F
跟平常一樣 不太過生日
10/25 08:10, 49F

10/25 09:07, , 50F
原來大家都蠻相似的:)
10/25 09:07, 50F

10/25 09:26, , 51F
期末考+1…現在工作了也是被工作堆滿xd
10/25 09:26, 51F

10/25 10:48, , 52F
只有大學會過 剛好跟當時的女友生日差3天就一起慶祝了
10/25 10:48, 52F

10/25 11:19, , 53F
很少過生日,通常不是考試就是上班
10/25 11:19, 53F

10/25 11:39, , 54F
過平凡的一天啊
10/25 11:39, 54F

10/25 11:40, , 55F
我生日通常都是寒假,沒人記得QQ
10/25 11:40, 55F

10/25 17:33, , 56F
跟朋友一起吃飯就好了,其他不重要……慶祝時間也不用
10/25 17:33, 56F

10/25 17:33, , 57F
一定要生日那天
10/25 17:33, 57F

10/25 18:50, , 58F
跨年前兩天生日的也永遠不會有人記得,自己默默的過
10/25 18:50, 58F

10/25 20:16, , 59F
↑拍拍,當天更是,淡然了,還好個性習慣這樣,哈
10/25 20:16, 59F

10/25 20:24, , 60F
我覺得過生日好麻煩 朋友一起簡單吃個飯就很滿足了
10/25 20:24, 60F

10/25 21:31, , 61F
邊緣沒人記得,平凡的過
10/25 21:31, 61F

10/25 21:40, , 62F
自己安靜的過,一直覺得慶生很尷尬
10/25 21:40, 62F

10/25 22:16, , 63F
都在工作中度過,當回過神已經隔天了
10/25 22:16, 63F

10/26 03:07, , 64F
我也跟原PO同一天!:D
10/26 03:07, 64F
再握!

10/26 10:24, , 65F
近幾年都是農曆生日跟家人過,國曆跟朋友情人過
10/26 10:24, 65F

10/26 10:25, , 66F
也想過30歲要瘋狂的事慶祝一下,但最後還是平淡的過 XD
10/26 10:25, 66F

10/26 13:51, , 67F
我也是太陽魔羯月亮巨蟹
10/26 13:51, 67F
握更大力! ※ 編輯: volokh5566 (140.125.225.237), 10/26/2016 16:29:34

10/27 00:12, , 68F
聖誕節前一天,大家只會記得那是聖誕夜。你確定魔羯需
10/27 00:12, 68F

10/27 00:12, , 69F
要過生日?
10/27 00:12, 69F

10/27 10:05, , 70F
一年的結束與開始,都是在魔羯,所以就委屈一下囉!XD
10/27 10:05, 70F

10/27 22:05, , 71F
低調 安靜 可以欣賞也是種美感☺
10/27 22:05, 71F

10/29 17:56, , 72F
推↑講的啦!這是我們的特質,呵
10/29 17:56, 72F

10/30 07:36, , 73F
就不讓人知道
10/30 07:36, 73F

10/30 20:01, , 74F
跟家人吃飯
10/30 20:01, 74F

10/30 21:41, , 75F
幫自己物色蛋糕禮物、自己選要不要人陪或宅在家XD
10/30 21:41, 75F

11/01 19:38, , 76F
跟平常一樣,頂多買個小蛋糕吃
11/01 19:38, 76F

04/25 02:04, , 77F
不過生日!
04/25 02:04, 77F
文章代碼(AID): #1O3No-5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3No-5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