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生悶氣時怎麼辦
你的星座:
金牛
你/妳們的關係:
認識很久朋友
想問什麼呢:
如標題,認識將近快十年魔女朋友
我們很熟,甚麼話題都能聊那種
最近發現他時常生悶氣呢
或許是因為太好朋友不想破壞關係,或許是魔女根本懶的溝通
感覺他在生氣或發現麼問題時總是吞忍
身為金牛座,我自己也很愛生悶氣阿!
有時候我花了3分鐘生悶氣不想理他
以對方個性反而會比我更加生氣,更加變本加厲
現實狀況就是
當我花三分鐘想清楚我不該這樣時,反而換對方在生氣
他生氣時我習慣不理他,我做出基本問候而對方沒有答覆
之後我就沒有理他彼此冷卻一下
但我總認為必須要溝通才是真正解決問題
想請問該用甚麼方式跟魔女溝通
在此不特別說出為何生悶氣等原因
畢竟小弟是想了解該如何正確解決、安撫魔女在任何情況下生氣
目前狀態:他生悶氣後,我傳完訊息就沒再度與他溝通
在想明天該用甚麼方式面對他比較好(找他溝通?或是裝傻?)
溝通怕意見不合影響友好感情
裝傻又解決不了問題
好猶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2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250031.A.FFF.html
※ 編輯: z115988 (123.205.125.214), 10/24/2016 03:16:42
推
10/24 04:25, , 1F
10/24 04:25, 1F
→
10/24 04:25, , 2F
10/24 04:25, 2F
推
10/24 04:27, , 3F
10/24 04:27, 3F
→
10/24 16:31, , 4F
10/24 16:31, 4F
→
10/24 16:31, , 5F
10/24 16:31, 5F
→
10/24 16:31, , 6F
10/24 16:31, 6F
推
10/24 23:59, , 7F
10/24 23:59,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8
4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