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生悶氣時怎麼辦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ee)時間9年前 (2016/10/24 03:13), 9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 金牛 你/妳們的關係: 認識很久朋友 想問什麼呢: 如標題,認識將近快十年魔女朋友 我們很熟,甚麼話題都能聊那種 最近發現他時常生悶氣呢 或許是因為太好朋友不想破壞關係,或許是魔女根本懶的溝通 感覺他在生氣或發現麼問題時總是吞忍 身為金牛座,我自己也很愛生悶氣阿! 有時候我花了3分鐘生悶氣不想理他 以對方個性反而會比我更加生氣,更加變本加厲 現實狀況就是 當我花三分鐘想清楚我不該這樣時,反而換對方在生氣 他生氣時我習慣不理他,我做出基本問候而對方沒有答覆 之後我就沒有理他彼此冷卻一下 但我總認為必須要溝通才是真正解決問題 想請問該用甚麼方式跟魔女溝通 在此不特別說出為何生悶氣等原因 畢竟小弟是想了解該如何正確解決、安撫魔女在任何情況下生氣 目前狀態:他生悶氣後,我傳完訊息就沒再度與他溝通 在想明天該用甚麼方式面對他比較好(找他溝通?或是裝傻?) 溝通怕意見不合影響友好感情 裝傻又解決不了問題 好猶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2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250031.A.FFF.html ※ 編輯: z115988 (123.205.125.214), 10/24/2016 03:16:42

10/24 04:25, , 1F
其實傳訊息對方應該會認真看,可是不一定會回覆或已讀(?)
10/24 04:25, 1F

10/24 04:25, , 2F
,開口會尷尬就認真的傳一則你想表達的訊息吧。
10/24 04:25, 2F

10/24 04:27, , 3F
(一則不夠傳兩則) 不過確定是在生悶氣嗎o_o
10/24 04:27, 3F

10/24 16:31, , 4F
我比較想知道是什麼問題欸。我魔女朋友金牛(男)我
10/24 16:31, 4F

10/24 16:31, , 5F
們也認識1x年,雖然不常聯絡,但什麼話都可以直接說,
10/24 16:31, 5F

10/24 16:31, , 6F
沒有你說的那種問題。
10/24 16:31, 6F

10/24 23:59, , 7F
撒嬌之後認真改過,對我來說很有效XD
10/24 23:59, 7F
文章代碼(AID): #1O3Gll_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3Gll_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