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如何在夜晚讓心情好起來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G.)時間9年前 (2016/10/24 02:55),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年多的感情最終還是以不適合收場 雙方都很累了 從小寫作文都拿第一,遇到感情溝通,卻連自己想表達什麼都不知道 顧慮的總是太多,小心翼翼又怕說錯 現在處於人生很迷惘的時期 生活被工作填滿,很累但是覺得很有成就感也很開心。 感情上卻一直被對方認為很自私、不善解人意、不配當一個好女友。 他想要的是可以把他當全世界、圍著他轉的人。可惜我無法、也不想變成這樣的人。 好強的我,就算被朋友問起也不願多說,只在昨晚與閨蜜的電話裡默默流了幾滴淚。 白天還有工作可以讓我暫時逃避 一到夜晚獨自一人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很多情緒一下子湧上來 有不捨 也有很多委屈 更討厭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難得習慣了幾天早睡 這幾天居然失眠了 也因為神經緊繃 情緒緊張 胃痛的很嚴重 不想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請問魔魔們 要怎麼在夜晚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46.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7248913.A.DCC.html

10/24 03:07, , 1F
先去大哭一場,然後狂睡一整天!起來去大吃大喝,這
10/24 03:07, 1F

10/24 03:07, , 2F
樣就差不多了
10/24 03:07, 2F

10/24 03:19, , 3F
白天工作,晚上運動,音樂開著做tabata之類的
10/24 03:19, 3F

10/24 04:22, , 4F
聽聽音樂,假設一下自己中了20億錢要怎麼花,想哭就用力
10/24 04:22, 4F

10/24 04:22, , 5F
哭完大睡一場
10/24 04:22, 5F

10/24 05:31, , 6F
好心疼 可以晚上運動找朋友陪 會比較好
10/24 05:31, 6F

10/24 08:47, , 7F
我也是 好好的大哭一場就好多了 加油
10/24 08:47, 7F

10/24 11:54, , 8F
聽古典樂………
10/24 11:54, 8F

10/24 12:22, , 9F
看看喜歡看的書、多運動可以累一點比較好睡
10/24 12:22, 9F

10/24 12:44, , 10F
古典樂+喜歡的書+運動,總之就是轉移注意力
10/24 12:44, 10F

10/24 15:52, , 11F
吃甜食+古典爵士+運動
10/24 15:52, 11F

10/25 22:14, , 12F
上面的大大我都有嘗試過,之後走出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去認
10/25 22:14, 12F

10/25 22:14, , 13F
識新朋友,願意跟你一起發瘋的朋友
10/25 22:14, 13F
文章代碼(AID): #1O3GUHt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3GUHt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