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聽魔羯朋友說越在意訊息回越慢?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米諾)時間9年前 (2016/10/18 20:23), 9年前編輯推噓47(47031)
留言78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牡羊 你/妳們的關係:好朋友 想問什麼呢: 1.前提摘要: 一直跟一個魔羯座的男生關係不錯,但彼此之前都有交往對象所以沒有那麼常聊天,最近 大家都恢復單身了聊天頻率就變高了,他也常偷偷透露他有在觀察我的。 2.問題 他最近開始回訊息突然變很慢,本來大概四五小時回一次現在變成十二小時一次,如果我 沒秒讀的話他就會嗆我(?) 我其實本來還沒意識到他回的變慢,只是我跟我魔羯座友人聊到此事他跟我說:「如果越 在意,就會回的越慢哦!」想問問眾魔魔們是這樣嗎? 感恩:) Ps.已用關鍵字「慢」搜尋過惹! -補充一下好了,之前跟其他魔羯男也有類似的狀況,都是在約出去兩次被告白之後回訊 息才變快的,所以才有這樣的想法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7.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6793395.A.9BD.html

10/18 20:26, , 1F
難怪我每次都一周 被回一次 看來對方很在意我
10/18 20:26, 1F

10/18 20:38, , 2F
這篇莫名有笑點XDDDDD羊真可愛阿
10/18 20:38, 2F

10/18 20:50, , 3F
同為牡羊觀察對象也是魔羯 +1
10/18 20:50, 3F

10/18 20:54, , 4F
對在意的人我都是能秒回就秒回,即使我在上班
10/18 20:54, 4F

10/18 20:57, , 5F
不ㄧ定,有時真的懶得回
10/18 20:57, 5F
懶的回是純粹懶還是看人呢,感謝QQ

10/18 20:57, , 6F
我家魔男都很快回~
10/18 20:57, 6F

10/18 21:03, , 7F
我是能秒回就秒回+1
10/18 21:03, 7F

10/18 21:13, , 8F
才怪,關係好的恨不得馬上回,又不是群組
10/18 21:13, 8F

10/18 21:14, , 9F
只會秒回 不會慢回 慢回甚至不回根本不在意
10/18 21:14, 9F

10/18 21:16, , 10F
有時候忙的話不會秒讀,但還是會看預覽訊息大概是什麼
10/18 21:16, 10F
我們比較多都在聊天,他平常大約三四小時才會上線這樣。

10/18 21:16, , 11F
,再看要不要馬上回
10/18 21:16, 11F

10/18 21:16, , 12F
我會依情況調整,怕自己一直很快回會給人壓力,但是如果
10/18 21:16, 12F

10/18 21:16, , 13F
是一來一往就對有興趣的很快回。
10/18 21:16, 13F

10/18 21:20, , 14F
很喜歡的根本就恨不得一有訊息就回。 我都會罵自己沒
10/18 21:20, 14F

10/18 21:20, , 15F
有抓到她回的時間@@
10/18 21:20, 15F

10/18 21:24, , 16F
喜歡的是秒回
10/18 21:24, 16F

10/18 21:39, , 17F
喜歡就秒回,還會檢查讀了沒,已讀不回就開始小劇場
10/18 21:39, 17F

10/18 21:52, , 18F
↑真的,沒事會一直想看手機有沒有訊息,哈
10/18 21:52, 18F

10/18 21:59, , 19F
同樓上上,真的是狂看等回應
10/18 21:59, 19F

10/18 22:05, , 20F
同上 真的在意會秒讀秒回 正好我的在意對象是牡羊XD
10/18 22:05, 20F

10/18 22:06, , 21F
已讀不回會有小劇場+1 我覺得他是對妳沒興趣了
10/18 22:06, 21F
我只要不秒回他就會一直密呢QQ?一般朋友都是這樣嗎QQ ※ 編輯: arashibunny (223.137.37.22), 10/18/2016 22:11:42 ※ 編輯: arashibunny (223.137.37.22), 10/18/2016 22:13:19

10/18 22:18, , 22F
推yo大,越在意會越注意訊息回覆情況
10/18 22:18, 22F
他之前見面有說他不喜歡用通訊軟體,所以會回比較慢。他說他比較喜歡面對面講話,所 以希望可以跟他出去那類的。 ※ 編輯: arashibunny (223.137.37.22), 10/18/2016 22:21:00

10/18 22:20, , 23F
我覺得只有剛開始在追才會秒回,哪像我家那隻現在(
10/18 22:20, 23F

10/18 22:20, , 24F
10/18 22:20, 24F

10/18 22:29, , 25F
魔男的伎倆 對你們急性子的很管用
10/18 22:29, 25F
雖然這樣問很怪,方便聊聊嗎QQ?

10/18 22:29, , 26F
我也是越在意的人回越快! 哈哈哈
10/18 22:29, 26F

10/18 22:43, , 27F
Good大!沒錯!!!!!他說馬上打給我,結果等了15
10/18 22:43, 27F

10/18 22:43, , 28F
分!所謂馬上不是5分內嗎?
10/18 22:43, 28F
※ 編輯: arashibunny (223.137.37.22), 10/18/2016 22:48:28

10/18 23:23, , 29F
我跟家魔曖昧時他都回很快,如果要忙無法秒回他會說一聲
10/18 23:23, 29F
他也會特別說他要先忙,或者約出來會講

10/18 23:51, , 30F
在意會一直注意手機
10/18 23:51, 30F

10/19 00:41, , 31F
伎倆吧XD,一種觀察的手段
10/19 00:41, 31F
要觀察多久QQ

10/19 01:01, , 32F
喜歡的會秒回,還會等對方已讀
10/19 01:01, 32F

10/19 01:21, , 33F
認識的魔男也是秒讀秒回,如果不能馬上回還會跟我說過陣
10/19 01:21, 33F

10/19 01:21, , 34F
子再回
10/19 01:21, 34F

10/19 01:27, , 35F
在意的話騎車途中停紅燈都會回
10/19 01:27, 35F
※ 編輯: arashibunny (223.137.37.22), 10/19/2016 02:52:48 ※ 編輯: arashibunny (223.137.37.22), 10/19/2016 02:53:28

10/19 03:10, , 36F
我也是牡羊魔眷欸 當初我們家魔男跟我說 「我看到你訊
10/19 03:10, 36F

10/19 03:10, , 37F
息都秒讀秒回 我是不是生病了?」 他真的只要不是工作在
10/19 03:10, 37F

10/19 03:10, , 38F
忙 都會馬上回覆我呢
10/19 03:10, 38F

10/19 03:11, , 39F
但是曖昧期我對他就是 盡量放置play 我怕自己太急躁嚇
10/19 03:11, 39F

10/19 03:11, , 40F
到他呢>< 沒想到對他挺管用的 就這樣被我拐走了
10/19 03:11, 40F
嗚嗚方便站內信聊聊嗎QQ ※ 編輯: arashibunny (223.137.37.22), 10/19/2016 03:34:00

10/19 03:52, , 41F
我自己是很熟的朋友或家人會慢回 因為知道對方不會介
10/19 03:52, 41F

10/19 03:52, , 42F
10/19 03:52, 42F

10/19 04:37, , 43F
我回超慢~因為要想啊
10/19 04:37, 43F

10/19 10:22, , 44F
如果很在意對方 哪忍受的了等那麼久才回
10/19 10:22, 44F

10/19 10:24, , 45F
如果還在觀察中 的確有可能欲擒故縱 一旦心動就變白癡了
10/19 10:24, 45F

10/19 10:31, , 46F
對喜歡的人會字字珠璣 說的會精挑細酌 希望說的是可以挑起
10/19 10:31, 46F

10/19 10:31, , 47F
對方興趣的話
10/19 10:31, 47F

10/19 10:53, , 48F
觀察中,或是在思考要回什麼
10/19 10:53, 48F

10/19 10:54, , 49F
魔對在意的人回訊息都蠻快的,工作中除外
10/19 10:54, 49F

10/19 13:23, , 50F
魔男有空時 對喜歡的人跟好友會秒回嗎?還是有分別呢뜳뜿
10/19 13:23, 50F

10/19 13:52, , 51F
我喜歡的魔女也都十幾分到好幾個小時才回,即使我秒回
10/19 13:52, 51F

10/19 13:54, , 52F
她也常下一秒馬上消失。基本上我回訊息的頻率約一個
10/19 13:54, 52F

10/19 13:54, , 53F
多小時,因為沒事不會一直看手機。請問是否沒機會呢?
10/19 13:54, 53F

10/19 13:55, , 54F
有些時候覺得她喜歡我,很多時候卻很冷,搞不懂......
10/19 13:55, 54F

10/19 14:02, , 55F
我會思考怎麼回,所以暫不讀不回,頂多隔一小時回,不
10/19 14:02, 55F

10/19 14:02, , 56F
會拖太久
10/19 14:02, 56F

10/19 15:08, , 57F
我覺得很煩 就會累積很久才回 不然一回對方又回 更煩
10/19 15:08, 57F

10/19 15:10, , 58F
對於很煩的人 我也會說我很不喜歡打字 可是其實不是
10/19 15:10, 58F

10/19 15:55, , 59F
曖昧的話會一直反覆檢查這句話傳出後會不會有紕漏
10/19 15:55, 59F

10/19 18:34, , 60F
喜歡的話會秒回還會等訊息+1.還會回顧對話記錄思考對
10/19 18:34, 60F

10/19 18:34, , 61F
方的情緒想法
10/19 18:34, 61F

10/19 18:36, , 62F
不過對於家人或普通朋友就...有想到再回一下XDDD
10/19 18:36, 62F

10/19 18:51, , 63F
我也會回顧對話紀錄…
10/19 18:51, 63F

10/19 18:58, , 64F
我魔女,喜歡的會秒回、不僅秒回還會想辦法聊、無法秒回就
10/19 18:58, 64F

10/19 18:58, , 65F
會報備。不喜歡不重要的人,就是已讀不回、回話冷淡、或是
10/19 18:58, 65F

10/19 18:58, , 66F
不讀不回,好一點的是回很慢很慢。
10/19 18:58, 66F

10/19 19:58, , 67F
假的 你的感覺有業障
10/19 19:58, 67F

10/19 22:06, , 68F
喜歡的會秒回,不喜歡的不想點開視窗
10/19 22:06, 68F

10/19 22:13, , 69F
除非是有爭議的話題 不然不會慢
10/19 22:13, 69F

10/19 23:07, , 70F
在意的人會秒回,還會盡可能找話題。沒興趣的就變成
10/19 23:07, 70F

10/19 23:07, , 71F
喔喔恩嗯哈哈哈
10/19 23:07, 71F

10/20 10:55, , 72F
很喜歡會秒回,剛開始會故意慢回但不會隔好小小時
10/20 10:55, 72F

10/20 11:39, , 73F
交往前:快 交往後:慢
10/20 11:39, 73F

10/20 11:42, , 74F
Zzz大沒錯!
10/20 11:42, 74F

10/21 11:12, , 75F
推never,我是魔男,也是對於喜歡的人秒回!以及想盡辦
10/21 11:12, 75F

10/21 11:12, , 76F
法延續話題!!
10/21 11:12, 76F

10/21 11:12, , 77F
不喜歡的或是感覺還好的,真的就是久久才讀!讀完也不一
10/21 11:12, 77F

10/21 11:12, , 78F
定想回!
10/21 11:12, 78F
文章代碼(AID): #1O1XGpc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1XGpc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