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隻魔女到底想怎樣?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大俠愛吃漢堡包)時間9年前 (2016/10/17 13:58), 9年前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朋友沒帳號,代po,文很長,但求魔女們幫解惑~我都覺得很扯 = =(手機發文請問怎麼 選標題?QQ 排版凌亂請見諒) 以下朋友正文: 先說一下,此魔女接近30歲了,但從來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過。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魔女是前同事,當時進公司的時候就對她挺有好感,可是一直熟不起來;後來也交了 女友,跟魔女一直是普通同事、非公事幾乎不會交談的情況。後來要離職了,剛好也跟女 友分手了。就在這個時候開始,魔女開始會密我,問我未來的人生規劃、也說想學英文( 因為我外語能力在公司裡來說算不錯),問我可不可以教她。 由於一直以來都是很同事的互動,當時也沒多想,只覺得魔女對她的生涯規劃似乎有點徬 徨,所以教她英文之餘也會跟她聊聊未來;她告訴我她也想離職去闖闖之類的,因為她大 學畢業就在這間公司上班,她覺得很疲乏;由於我年紀比她大一點點點,所以也會用我的 立場幫她分析。然後,我們似乎就開始變成不錯的朋友了~再下來,前陣子寶可夢爆炸紅 ,魔女一直嚷嚷著要變成神奇寶貝大師,那時候我也跟風在這股熱潮中。藉著這個機會, 跟魔女的共同話題更多了。也是大概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每天都聊天、每天都有早晚安 。 第一個觸發、讓我覺得不單純的點是,某個週六,她跟朋友去宜蘭玩,然後當天早上line 我,跟我說她要出門了,如果晚上回來不會太晚,她再找我吃飯,但是一切都不一定,要 再看看。我也不多想,就說晚上再說吧。當晚她7點左右回到台北,問我吃了嗎?我說還 沒,然後她就說一起吃飯吧。見了面,我問她,怎麼這麼早結束?沒再帶朋友去逛逛?( 喔,因為那個朋友是她朋友的朋友,新加坡來的),她說,她朋友有帶新加坡人繼續去走 走,但她想回來。我那時候自己偷偷腦補,難不成是想跟我吃飯?但也沒多說什麼,吃完 飯去抓個寶可夢就各自回家了。當晚情緒很翻滾,但是聽說魔女對朋友都很好,所以也一 直告訴自己別多想。 過兩天,她下班時,我去找她一起吃飯。氣氛和諧愉快,結束之後我送她回家,到她家門 口她又說要送我去捷運站(這什麼十八相送的劇情?),拗不過她,我們往捷運站走,然 後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還是神經線斷掉),就牽了她的手。魔女當時嚇了一跳,甩開了 ,我跟她道歉。回家後我很懊悔,傳訊息再跟她道歉了一次,她說沒關係,只是問我為什 麼會牽她的手,我就...告白了=口= 重點來了,那次之後,魔女出門就會讓我牽她的手,然後我就有點摸不著頭腦,問她,那 我們是什麼關係,她說,是好朋友。 蛤? 我問她,不是在一起嗎?她說,我喜歡你這個人,但好像沒辦法把你當情人般的喜歡。 蛤?那牽手? 但我不想放棄她,就算是這樣也想待在她身邊。因為她在,我這段時間的創作小宇宙整個 大爆發,寫歌畫畫,都有她在我腦中參與,她也很喜歡我做的這些;她對我的要求我也立 馬做到,比Fedex還有效率。只是她還是堅持,我們只是好朋友。 我們一起出門,她會千交代萬交代不能讓我們共同朋友(前同事們)知道,如果只是朋友 何必偷偷摸摸?(是的,逢出門還是牽手) 直到最近,我的玻璃心有點快撐不住了。 在第一次衝告白到現在這中間(隔了快2個月了,我沒有再問她要不要在一起),我一直 覺得我們的相處很愉快,她會問我在幹嘛,出門會跟我說,到家會跟我說,她上班的時候 我知道她忙也不會吵(因為之前的工作是一樣的,我知道忙起來很崩潰),就算偶爾看到 什麼,在她上班的時間分享,她也會找到空檔就回我(甚至會躲到廁所看我說啥、然後回 我那樣)。這樣的相處很開心,我很不想放棄,所以也不敢做任何踰矩的動作(除了牽手 XD),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抄一下歌詞),所以我乖乖待在friend zone。 前兩天,看完電影時間還早,晚上7點多,我隨口一句,要不要去羅東吃東西?(我們是 台北人),她說好。只是本來我是想說在京站就跳上車,她說回來不方便,叫我回家開車 。於是我們就一路往宜蘭衝,下雨加時間晚了,羅東夜市很快逛完一圈,11:00pm。她說 ,不如去枕山看夜景吧,但是景觀餐廳只開到12點。照衝啊她想看夜景怎能不奉陪?總之 ,當晚氣氛很好很開心。 隔天,我總覺得事情是不是跟一開始有點不一樣了?這,是喜歡我了吧?於是我決定再衝 一發。但她說「是不是因為我們出門會牽手,你就覺得我們是情侶了?」「我還是一樣, 我很喜歡跟你出去玩,跟你相處很舒服,也習慣有你在,想依賴你,但是那好像跟愛情不 一樣」 至此我的玻璃心已經碎一地,於是我問她,她覺得的喜歡是怎麼樣呢?她說,她覺得我們 的相處,好像是她比較高、我比較低,什麼都順著她,但是她想要一個很強勢的人。我說 ,可是,也得妳喜歡上了,那個人才有辦法對妳強勢吧?不然妳只會封鎖那個人啊?她想 了想,說,好像是那樣。 然後我只能強顏歡笑跟她說,沒關係,我知道了,希望我們還是朋友。但我也跟她說,如 果確定沒感覺,只是朋友的話,下次我再想牽她的手,請她一定要甩開、也不要再每天跟 我說早安晚安(之前有一次我心情不好,早上沒說早安還被她唸),不要秒讀秒回我的訊 息,不然我很難做到只是朋友。 她說她不想這樣,可是她也搞不清楚她在想什麼?正好我要出國一週,她說她會快點釐清 自己想幹嘛? 喔對了補充最重要的一點,她接下來要跟我去3天2夜小旅行。雙人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 她訂的房間啊啊啊啊啊!她說還是要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跪求眾魔女指教她到底想怎樣?Or z ------------ 你嚮往強勢,我付出溫柔 因為珍惜、所以溫柔,絕非怯弱 你卻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6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6683906.A.A59.html ※ 編輯: joymac (101.139.65.2), 10/17/2016 14:00:16

10/17 14:01, , 1F
離開她你就會知道了
10/17 14:01, 1F
離開的意思是?就不要聯絡看她會怎樣嗎? ※ 編輯: joymac (101.139.65.2), 10/17/2016 14:19:47

10/17 14:56, , 2F
對 離開她,看她反應!
10/17 14:56, 2F

10/17 15:32, , 3F
她應該默默被煮熟了XD...出國一週都不要聯絡她看看
10/17 15:32, 3F
樓上兩位,請問會不會離開一週她就直接冷掉了?

10/17 15:42, , 4F
對女方強勢點 就像你說的 覺得你英文好請你教她
10/17 15:42, 4F
嗯...所以該怎麼強勢呢?因為喜歡所以都順著她啊 ※ 編輯: joymac (101.139.65.2), 10/17/2016 16:05:50

10/17 16:08, , 5F
展現一點魄力 給她一點壓力 讓她做抉擇吧 要嘛交往
10/17 16:08, 5F

10/17 16:08, , 6F
要嘛就做普通朋友
10/17 16:08, 6F

10/17 17:00, , 7F
如果這一週他都沒反應,你也就算了吧,表示他就是沒這打
10/17 17:00, 7F

10/17 17:00, , 8F
算,也就不用在那邊打曖昧的旗子了
10/17 17:00, 8F
朋友表示:他也放不下啊QQ

10/17 17:16, , 9F
我覺得她不敢面對愛情已經悄悄地來臨
10/17 17:16, 9F

10/17 17:17, , 10F
也有可能太ㄍㄧㄥ了,不敢表態!
10/17 17:17, 10F

10/17 17:44, , 11F
收到原作者之信件,協助新增標題屬性
10/17 17:44, 11F
謝謝版主

10/17 20:12, , 12F
我是魔女~個人覺得她是不敢面對愛情來了,但很喜歡和你相
10/17 20:12, 12F

10/17 20:12, , 13F
處是真的,也算依賴你
10/17 20:12, 13F

10/17 20:12, , 14F
可以試著技巧性抽離,看他反應
10/17 20:12, 14F

10/17 21:34, , 15F
她沒經驗,怎麼能分辨怎樣才是喜歡呢?默默被煮熟 +1
10/17 21:34, 15F

10/17 21:35, , 16F
單身很久的人潛意識抗拒破壞單身,但其實內心很渴求,
10/17 21:35, 16F

10/17 21:36, , 17F
魔羯有時理智過頭,激情跟理智在拉扯,你給他強勢的告
10/17 21:36, 17F

10/17 21:36, , 18F
白啊!!也許她要的是那種你說是就是,不容許她說不是
10/17 21:36, 18F
了解!謝謝各位回覆,我會給朋友看大家的建議,請他忍著點不理她試試~科科 ※ 編輯: joymac (103.14.185.12), 10/17/2016 21:53:09

10/17 23:30, , 19F
這魔羯女好妙,的確也覺得樓上們分析得很對,哈
10/17 23:30, 19F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很奇葩(攤手) ※ 編輯: joymac (103.14.185.12), 10/18/2016 00:24:23

10/19 12:26, , 20F
覺得女方有在丟球,就等男生霸氣的牽走…
10/19 12:26, 20F

10/19 20:01, , 21F
我是魔女 我覺得已被煮熟+1 不過因為單身太久 真的
10/19 20:01, 21F

10/19 20:01, , 22F
是淺意識抗拒破壞單身 害怕面對 而且其實魔女蠻喜歡
10/19 20:01, 22F

10/19 20:01, , 23F
曖昧的感覺 莫名心碰碰跳特別愉悅 不過因為對方沒經
10/19 20:01, 23F

10/19 20:01, , 24F
驗 也有可能是不知道自己的感覺
10/19 20:01, 24F
朋友說:回台灣就霸氣讓她知道我的厲害XD ※ 編輯: joymac (49.181.192.57), 10/20/2016 07:39:43

10/23 21:33, , 25F
等你朋友上來貼喜喜文啊!
10/23 21:33, 25F
文章代碼(AID): #1O16Y2f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O16Y2f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