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突然變很熱情的魔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龍)時間9年前 (2016/10/07 22:03), 9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魔男是大學認識的同班同學 認識一個月了 這個魔男剛開學就讓我覺得很有好感 所以就開始對他很熱情 主動密他 主動約他跟他室友一起出去玩 覺得他的回應就普普 回的速度也算快 而且那時一頭熱就覺得很嗨 可是後來有天他回得比較慢 開始怕自己太一頭熱等等把他嚇走 所以開始對他比較冷一點 希望讓自己也不要陷太深 順其自然 結果忍了兩天沒主動密他 跟對他冷冷的(但主要是因為我很累) 第三天他就主動密我 而且還回超快 有點受寵若驚 第四天他又再次主動密我 而且還一直狂裝可愛 我現在覺得有點傻眼 今天幫我撐雨傘時還叫我靠近一點 乾 他是在撩我嗎 我很怕又是自己想太多 會不會他只是把我當不錯聊天的女生 還是他覺得我認識的正妹很多 要我到時候介紹 所以才對我這麼好 也怕他其實就是個中央空調 而且他還會在我面前說什麼羨慕有女朋友的 所以又更搞不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67.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5848985.A.752.html

10/07 22:20, , 1F
有意無意的暗示是摩羯有好感的表示 而欲擒故縱對有
10/07 22:20, 1F

10/07 22:20, , 2F
些魔來說是不錯的吸引方式
10/07 22:20, 2F

10/07 22:27, , 3F
欲擒故縱最好別玩過火,會直接跑掉
10/07 22:27, 3F
可是我是個滿遲鈍的人 而且除非他明說 不然我很難相信他對我有喜歡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多冷淡啦 就只是很累 一時不想考慮要怎麼煮 想說轉換個心態 當在交一般朋友 不去想那麼多 沒想到突然他就這麼熱情 是因為他這兩天太閒嗎…… ※ 編輯: girl860915 (175.180.67.76), 10/07/2016 22:33:51 ※ 編輯: girl860915 (175.180.67.76), 10/07/2016 22:38:51

10/08 10:25, , 4F
我覺得你預設好多立場,你確定你有喜歡他嗎......
10/08 10:25, 4F
我喜歡他 我喜歡一個人是會很熱情 所以才會想要冷靜一下 ※ 編輯: girl860915 (175.180.67.76), 10/08/2016 10:39:42

10/08 17:49, , 5F
你大概只是怕妹有意郎無情衝太快面子掛不住,真遲鈍是連
10/08 17:49, 5F

10/08 17:49, , 6F
對方丟球都不知道要接的那種(就是我)
10/08 17:49, 6F
你大概說對一半 我不是怕面子 是因為我去年有陷太深 結果對方完全把我當好友而已 那時真的很痛 我花了半年以上才走出來 只是不想要再次體驗那樣的痛 ※ 編輯: girl860915 (163.14.251.213), 10/08/2016 20:03:44

10/08 21:28, , 7F
你預設太多太多+1,且你們才認識一個月,再觀察吧!
10/08 21:28, 7F
嗯嗯 謝謝各位 我現在已經比較冷靜了 暫時不打算去想他在想什麼 覺得那樣自己只會陷入大大的迴圈裡 ※ 編輯: girl860915 (175.180.67.76), 10/08/2016 21:33:10
文章代碼(AID): #1NzwiPT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zwiPT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