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摩羯的服務力很高?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芈蒐林)時間9年前 (2016/10/05 14:54), 9年前編輯推噓34(34032)
留言66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身邊有幾個摩羯的男性友人 長期相處下來發現他們有個過人的共通點: 「服務力都很高」 也就是能力值很高的工具人就是了 但不是光我個人的體驗而言 而是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 他們會分為兩種情況 1. 目的性明顯 在空窗期的時候當中央空調(到處溫暖接送、修電腦、跑腿) 簡單來說就是四處放線 這種人交了女友似乎也會把女友當媽祖貢 2. 就是人好 這種朋友我真的滿不懂的 有求必應 大概是fedex派來的 對象無分男女 只要你敢要求他就敢做 所以各位摩羯大大 服務力真的是內建在你們基因裡的美德之一嗎 享受到各種外部效益的我真的好好奇 -----------10.06 我拿這篇文跟我摩羯朋友討教過後大致得到個結論 就是一開始沒好意思拒絕 最後再以結果論「可以得到一個人情」 來獲得精神的勝利與成就感 也因為樓下有朋友說到「執行力」特別高的關係 在幫忙這件事上顯得非常出色 關於不會拒絕人這個心態有可能源自於摩羯老實的性格吧 我的觀察啦 放線(下面癢)的例子除外 但就算是下面癢的摩羯 其服務力也是相當可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81.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5650453.A.FE9.html

10/05 15:09, , 1F
基本上只要不討厭 大部分做得到就幫
10/05 15:09, 1F

10/05 15:12, , 2F
標題無屬性,請於48小時內修改,修改方式:文章列表大寫T
10/05 15:12, 2F

10/05 15:48, , 3F
老實說...當這種人的女友也蠻可憐的
10/05 15:48, 3F
可是不是大部分的摩羯男都是這樣嗎

10/05 16:07, , 4F
看交情
10/05 16:07, 4F

10/05 16:07, , 5F
真的 能幫就幫 多個朋友也不壞
10/05 16:07, 5F
2號同學

10/05 17:36, , 6F
人不壞,不是複雜的大事,會試著幫忙,有女友後會節制的.
10/05 17:36, 6F

10/05 18:09, , 7F
單身時只要說得出口做得到就幫……你怎麼知道這個人在幾
10/05 18:09, 7F

10/05 18:09, , 8F
年後用不到?
10/05 18:09, 8F
1號同學

10/05 18:10, , 9F
我放線完全不是因為想把妹還是怎樣,對未來有幫助的事就
10/05 18:10, 9F

10/05 18:10, , 10F
會做
10/05 18:10, 10F

10/05 18:44, , 11F
純粹是朋友就幫忙
10/05 18:44, 11F

10/05 18:50, , 12F
摩男同事好到員工旅遊會幫沒去的人買紀念品,還知道她喜
10/05 18:50, 12F

10/05 18:50, , 13F
歡什麼(大姆哥
10/05 18:50, 13F
未卜先知的細心這點我還沒從我朋友們身上挖掘到 你這同事大概是摩羯服務力的靈能屬 性點滿吧 ※ 編輯: mytholin (106.1.181.148), 10/05/2016 18:59:07 ※ 編輯: mytholin (106.1.181.148), 10/05/2016 19:04:07

10/05 19:20, , 14F
魔女,對朋友的幫忙有時過度到朋友叫我停下來XD但是一但
10/05 19:20, 14F

10/05 19:20, , 15F
被討厭,這些平常順手的東西會通通消失
10/05 19:20, 15F
我有摩女的朋友卻還沒有感受到她們這類的特質 你是個好樣本 證實我的觀察(y)

10/05 20:07, , 16F
我魔男 好友的伴侶直接當好友對待 除了朋友都看心情
10/05 20:07, 16F

10/05 20:08, , 17F
同事一開始幾乎都會幫 到後面就會看心情了
10/05 20:08, 17F

10/05 20:15, , 18F
我覺得應該是說魔的執行力很好,但執行力用在他覺得值得
10/05 20:15, 18F

10/05 20:15, , 19F
投入的人或事上,並不會做爛好人。
10/05 20:15, 19F

10/05 21:02, , 20F
看交情,我不討厭開口的人的話,基本上不過分都會幫。
10/05 21:02, 20F

10/05 21:02, , 21F
非常好的話.......兩肋插刀!
10/05 21:02, 21F

10/06 00:40, , 22F
同意一樓
10/06 00:40, 22F

10/06 00:53, , 23F
不討厭的人,有能力幫都會幫。討厭的,你說啥我沒聽到!
10/06 00:53, 23F

10/06 01:07, , 24F
同意 會讓自己有成就感且會感到被人需要
10/06 01:07, 24F

10/06 01:10, , 25F
魔男的計算機在心裡,只是懶得算在朋友身上
10/06 01:10, 25F

10/06 02:32, , 26F
如果你對我沒有用處的話,即便借過都不讓(?
10/06 02:32, 26F
※ 編輯: mytholin (106.1.181.148), 10/06/2016 03:07:39

10/06 05:21, , 27F
講現實了是一種投資行為,但交情一定程度就不求回本
10/06 05:21, 27F

10/06 06:05, , 28F
為什麼我認識的就懶到完全沒摩羯的樣子..
10/06 06:05, 28F

10/06 06:21, , 29F
有點不好意思這樣講,但身邊的摩羯朋友尤其男生,真
10/06 06:21, 29F

10/06 06:21, , 30F
的對伴侶超死忠,我都說魔男是妻子狗星座……
10/06 06:21, 30F

10/06 10:06, , 31F
真誠忠心 可惜lion座看不到
10/06 10:06, 31F

10/06 10:23, , 32F
魔男會送宵夜給我和其他女性朋友...身為女友到底該
10/06 10:23, 32F

10/06 10:23, , 33F
不該吃醋呢?(疑惑
10/06 10:23, 33F
中央空調

10/06 10:29, , 34F
樓上是你的女性朋友還是他的?你的的話就是要巴結你朋友
10/06 10:29, 34F

10/06 10:29, , 35F
,他的的話,可以觀察一下
10/06 10:29, 35F

10/06 11:03, , 36F
是他的女性朋友,而且他不能理解為何我會不開心@@
10/06 11:03, 36F

10/06 11:09, , 37F
單身時幾乎是有求必應(女生朋友)
10/06 11:09, 37F

10/06 11:09, , 38F
有女友後,大概喊到破都只是點到為止
10/06 11:09, 38F

10/06 11:10, , 39F
我不太能同意是放線行為,會幫妳做純粹是好交情...
10/06 11:10, 39F

10/06 11:11, , 40F
如果沒有好交情,叫我做些簡單小事,我都會覺得乾我屁事
10/06 11:11, 40F

10/06 11:27, , 41F
能幫就幫 不限對象 不會拒絕別人 畢竟有一種矜持
10/06 11:27, 41F

10/06 12:25, , 42F
不是女友的女性朋友看到幫別人會不開心是何解...QQ
10/06 12:25, 42F

10/06 12:28, , 43F
不討厭時間允許就會去做:-)
10/06 12:28, 43F

10/06 12:56, , 44F
apple大,這事是不是對他來說只是順便順手,加以也不想
10/06 12:56, 44F

10/06 12:56, , 45F
落人口實說見色忘友啦,如果不是對方用力要求只是他順便
10/06 12:56, 45F

10/06 12:56, , 46F
為之,我是覺得也還好。但如果很介意就可以口氣輕溝通下
10/06 12:56, 46F

10/06 12:56, , 47F
因為這就是對朋友賣個好而已,什麼時候能用得上交情不知
10/06 12:56, 47F

10/06 12:56, , 48F
道啊
10/06 12:56, 48F
※ 編輯: mytholin (101.14.97.192), 10/06/2016 14:20:57

10/06 14:56, , 49F
中肯,魔羯最強工具人無誤(淚奔)
10/06 14:56, 49F
是也不用這樣啦

10/06 18:11, , 50F
在下魔女,已習慣當工具人 (茶)
10/06 18:11, 50F
一定會有人欣賞你的能幹的 ※ 編輯: mytholin (49.214.97.74), 10/06/2016 21:15:46

10/07 00:03, , 51F
我就是我男友的工具人(淡然
10/07 00:03, 51F

10/07 08:58, , 52F
我是大家的工具人(遮臉
10/07 08:58, 52F

10/07 11:53, , 53F
女友的工具人,還會被分享出去使用(跑腿、做便當之類
10/07 11:53, 53F

10/07 23:16, , 54F
不分男女,只要不是討厭的人,不論輕疏遠近都會幫
10/07 23:16, 54F

10/07 23:17, , 55F
有時候也因為這樣的個性,當有困難時就冒出了很多貴人相助
10/07 23:17, 55F

10/07 23:18, , 56F
相挺(但這不是並非幫忙的本意,會幫忙只是個性問題)
10/07 23:18, 56F

10/08 00:01, , 57F
魔羯不易拒絕他人,但若因此受傷或被傷害 反彈也會很大
10/08 00:01, 57F

10/08 02:01, , 58F
服務力的確是蠻高的 不過還是會有容許範圍 一旦超過你會
10/08 02:01, 58F

10/08 02:01, , 59F
發現魔魔翻臉會比翻書還快 不過你以為的無常 不過是以往
10/08 02:01, 59F

10/08 02:01, , 60F
累積的後果
10/08 02:01, 60F

10/08 12:30, , 61F
啊 我是工具人 原來我不孤單..
10/08 12:30, 61F

10/08 22:51, , 62F
服務力不確定,但答應的事會盡力做到
10/08 22:51, 62F

10/09 00:26, , 63F
還找不到主人的工具人>//< 唉
10/09 00:26, 63F

10/09 02:20, , 64F
大家不要自暴自棄啊..
10/09 02:20, 64F

10/09 15:18, , 65F
只服務了三年就...空白六年了,希望主人妳快來XD
10/09 15:18, 65F

10/12 15:57, , 66F
這篇是工具人報到文吧
10/12 15:57, 66F
文章代碼(AID): #1NzAEL_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zAEL_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