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開已久最近又連絡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輕舞肥肉)時間9年前 (2016/10/04 19:44), 9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羊男 你/妳們的關係:約五年前的男女朋友 想問什麼呢:如果並非是男女相處/追求的問題,可將上面的欄位刪除。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來到這位魔女城市 我們五年前有短暫交往過約三個月,當兵前認識,快當兵時交往 所以一當兵就慢慢漸行漸遠,到有次我去找她時他就把我甩了 後來她也交了男友,中間曾問我說為何能這樣忍受這麼自我的他 我也只是笑笑說這就是我的對女朋友的風格啊~ 而最近,來這個城市,沒什麼朋友就無意間丟了訊息給他 稍微有聊開一下,發現他跟我都是今年同個時間與另一半分手的(約兩三個月前) 目前,我是把它當作一個朋友在看,但也想多認識這五年來新的的他, 或許可能會有其他感覺,也就我不排斥有其他後續發展的意思 魔女真的就向板上說的,訊息回很慢工作狂之類的 上週邀約他要不要吃頓飯或看電影之類的 他覺得看電影很怪,所以我們就約了飯局,也選了時間 現在今天他又說,跟我吃飯很怪, 我就忍不住好奇心的丟訊息給他說 "ㄟ如果我講話太直白你會討厭我嗎 ?" 她回"不會啊,不要講噁心的話就好,而且我幹嘛討厭你" "我猜 你覺得怪是不是因為太久沒見面與曾經短暫再一起過的原因" "唉唷~就問一下~怕被討厭呀 當我擔心太多吧 (笑)" 然後就目前已讀,我也抓不到感覺。 在這之前,中間她也會主動分享一些公司的事情給我,像是照片。 所以我現在該?把問題帶過?然後可能讓她心理糾結? 還是跟他道個歉講了怪話,但感覺又滿不負責任的 我也不想逼迫她要還不要,所以就放著了 拜託大家高抬貴手幫我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22.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5581499.A.D67.html ※ 編輯: kflesh (36.225.222.176), 10/04/2016 19:47:37

10/04 23:32, , 1F
如果是我會希望帶過換新話題…有點尷尬
10/04 23:32, 1F
文章代碼(AID): #1NyvOxr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yvOxr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