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大家能接受自己變成蛇夫座或射手座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reamer)時間9年前 (2016/09/30 23:28), 9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蛇夫座是何方神聖的 可以先閱讀這一篇 文章代碼(AID): #1Nxb5wTU (Gossiping)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75236218.A.75E.html 按造上文的編排 我就要變成射手座了啦QQ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不依 我還是喜歡魔羯座 我是魔羯座我驕傲 不曉得其他魔魔的想法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47.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5249295.A.0CC.html

09/30 23:43, , 1F
沒差啊,天文學跟占星學是不一樣的
09/30 23:43, 1F
1F 突破盲點了XDD ※ 編輯: s890472 (114.25.47.253), 09/30/2016 23:50:35

10/01 09:54, , 2F
這不是好幾年前就在傳了嗎?怎麼最近又出現了XD
10/01 09:54, 2F

10/01 14:11, , 3F
那是假的,怎麼會連分辨真假都不會
10/01 14:11, 3F

10/01 14:24, , 4F
還是摩羯座,穩穩
10/01 14:24, 4F

10/02 01:27, , 5F
記得以前有人回答過占星的星宮概念跟實際星空不同.
10/02 01:27, 5F

10/02 14:19, , 6F
一直以來都被誤會是射手的魔(習慣了?
10/02 14:19, 6F
文章代碼(AID): #1NxeIF3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xeIF3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