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的狀態該如何是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a~*)時間9年前 (2016/08/20 21:38), 9年前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雙魚女 你/妳們的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想問什麼呢: 我們認識了半年,每天聊了約兩三小時的天,先前我也發過文。 我們的互動,從聊天到最後連Line通話也不斷的陪對方到早上叫對方起床。 最近約上週情人節要到了,他找了一個說要犒賞我完成工作任務為由,帶我去走走和請我吃飯。 最後,他在車上還用烏克麗麗彈了小幸運,最後我們接吻了。 但從一開始我們互相感覺會在一起時,男生一直說他因年初生日已許下今年不交女友及有其他事情(堅持不是感情事)在身上,所以.....所做的一切都是好朋友。 我們相處模式跟情侶沒兩樣,但就是名份認定就.... 這之間,我也有過講清楚要斷聯絡,男生也說 如果你覺得我們未來沒有可能的話 妳可以做這決定。 那我應該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58.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1700310.A.8B2.html ※ 編輯: aclosebopen (223.141.58.134), 08/20/2016 21:39:23

08/20 22:10, , 1F
魔羯對於認定的對像,是很想確定的.他的理由...滿怪的
08/20 22:10, 1F

08/20 22:28, , 2F
推樓上~覺得他的理由蠻怪異,自己要要注意點
08/20 22:28, 2F

08/20 22:38, , 3F
要是我認定了就恨不得介紹給朋友家人認識
08/20 22:38, 3F

08/20 23:37, , 4F
是我的話會給他時間,但關係就不要再過於情人,畢竟沒
08/20 23:37, 4F

08/20 23:37, , 5F
有名分,為何要做情人的事,我覺得摩羯很慢熱 感情慢
08/20 23:37, 5F

08/20 23:37, , 6F
慢進展
08/20 23:37, 6F

08/21 00:25, , 7F
鬼扯蛋的理由,妳先調查妳是不是第三者
08/21 00:25, 7F

08/21 01:09, , 8F
簡單來說就是還沒到愛
08/21 01:09, 8F

08/21 08:14, , 9F
我只要問,他都會說跟誰聯絡,為了什麼事,目前我
08/21 08:14, 9F

08/21 08:14, , 10F
也沒發現是否有其他的對象。
08/21 08:14, 10F
※ 編輯: aclosebopen (223.141.58.132), 08/21/2016 08:15:18

08/21 08:17, , 11F
以上似乎建議我還是好好的給他時間?
08/21 08:17, 11F

08/21 08:22, , 12F
因為遠距離 所以好難直接接觸他身邊的人
08/21 08:22, 12F

08/21 11:41, , 13F
姜太公釣魚,使出這種招式的不是好人
08/21 11:41, 13F

08/21 19:14, , 14F
現在很兩難,因為我出現在他給自己約定之後,所以
08/21 19:14, 14F

08/21 19:14, , 15F
不知是他重諾還是?
08/21 19:14, 15F

08/21 23:54, , 16F
先了解為啥要許今年不交女友?是剛情傷還是根本就有女友
08/21 23:54, 16F

08/21 23:54, , 17F
,反正點很怪
08/21 23:54, 17F

08/22 01:45, , 18F
其實如果是當朋友的話,想看看是否自己可以做到,只是朋友呢
08/22 01:45, 18F

08/22 01:46, , 19F
時間會給妳答案的,端看自己能做到的有多少了!
08/22 01:46, 19F

08/22 01:47, , 20F
多愛自己一些,是比較好的做法.別陷入太深囉~
08/22 01:47, 20F

08/22 04:02, , 21F
妳就先撐個一年吧.今年過後 再沒名分就走開
08/22 04:02, 21F

08/22 20:13, , 22F
好!謝謝你們的建議!給我有個方向了!愛自己和時
08/22 20:13, 22F

08/22 20:13, , 23F
間會給我答案的!
08/22 20:13, 23F
文章代碼(AID): #1Nk5rMY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k5rMY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