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總是想很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ovelist_追夢者)時間9年前 (2016/08/20 10:33), 9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總說摩羯是內心小劇場超多的星座 快要不知道該說什麼了QQ 遇到自己有好感的人 就想東想西 有時候怕自己太打擾 又不知道什麼時機恰當 雖然有慢慢改善 不過還是有點覺得自己還是想很多 就會變得不自然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52.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1660412.A.5F8.html dazzzzi: 小劇場真的爆炸多...。最近跟你一樣狀況(昏) 真的 希望可以想開一點! 08/20 12:42 mimimaker: 想很多就不自然+1 自己也想放鬆啊...... 握手 加油 QAQ 08/20 13:12

08/20 13:24, , 1F
小劇場天天都在上演,搞得人都不自然了
08/20 13:24, 1F

08/20 14:16, , 2F
小劇場真的超級多!
08/20 14:16, 2F

08/20 15:42, , 3F
為了不讓內心糾結,現在都直話直說!不用猜對方的心
08/20 15:42, 3F
flysky1226: 思,舒坦 這個有點高端啊!在下佩服 08/20 15:42

08/20 18:14, , 4F
08/20 18:14, 4F

08/20 19:06, , 5F
超多小劇場+1
08/20 19:06, 5F

08/20 21:04, , 6F
小劇場+1
08/20 21:04, 6F
a1i6rmp: 我也是小劇場多到可以做成好幾部電影了... 哈哈哈 我覺得這真的是摩羯的通病 08/21 00:02 ※ 編輯: lonetwyl (180.217.194.125), 08/21/2016 00:07:57

08/21 02:33, , 7F
把劇本寫下,會很有趣
08/21 02:33, 7F

08/21 15:16, , 8F
小劇場超多,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好鬱悶...
08/21 15:16, 8F

08/21 18:14, , 9F
好奇所謂的小劇場模式
08/21 18:14, 9F

08/21 20:01, , 10F
我都說自己是戲精,想超多的,可能跟電視劇看多有關
08/21 20:01, 10F

08/22 08:57, , 11F
同感
08/22 08:57, 11F
文章代碼(AID): #1Njy5yNu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jy5yN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