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跟魔男相處一個月以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amikuma)時間9年前 (2016/08/19 07:43), 9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篇是魔男觀察報告(? 不知不覺也跟魔男聊了一個多月了 對於溫柔善良的魔男感到又驚又喜 剛開始覺得他是工作魔人 聊天三句不離工作 我們的工作在同一個領域 因為有這個共同話題 最早魔男還會分析產業類型討論趨勢什麼的 超硬的話題 但最近開始展現小弱點(原來也會小偷懶 但又還要解釋一下 反而有反差萌 魔男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 但又非常謙虛很努力學習 這點直擊我心啊 討厭只會挑惕跟看不起工作的人 然後我又是個新手 很多事都可以跟他請教 他也很認真地給我方向和建議 日常生活的話 魔男是個很會安排生活的人 我都懷疑起他真的有在睡覺嗎? 跟他說過之後就不敢深夜傳訊息給我了 有點可愛 之前曾經被他忘過一天 但事後自己自動解釋和道歉 覺得我們的關係還不到需要認真報備啦~ 這點大加分 我也跟他說希望我們的關係是自在聊天的狀態 覺得自己的意圖蠻明顯的 一開始真的很努力在找話題搭話 但後來就累了自我放棄 什麼生活大小事都跟魔男分享 (我是蠢事魔人 魔男也會看到我fb分享的東西 主動找我聊~ 本來我以為魔男是正經型的人 但在我本性暴露之後 聊天內容越來越白痴 發現這樣意外戳到魔男的點 我們的聊天內容充斥著XD和哈哈 魔男真的超善良的 明明我就是個句點王+爛梗王 他卻可以一直接下去 也跟我分享他的事<3 還要不時加油打氣我 雖然要走入魔男的心還很遠 但我已經徹底成為迷妹 常常被他的溫柔融化>////< 持續努力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180.125.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1563787.A.DD8.html ※ 編輯: namikuma (68.180.125.195), 08/19/2016 07:44:37

08/19 08:14, , 1F
互動很不錯呢曖昧的粉紅泡泡>\\\<
08/19 08:14, 1F

08/19 17:56, , 2F
他一直接話就表示不會太遠啦 對沒興趣的人才懶得理
08/19 17:56, 2F

08/19 18:19, , 3F
肯花時間就是好的開始
08/19 18:19, 3F

08/19 20:13, , 4F
耶~可是我是秤女 看著上一篇的推文QQ
08/19 20:13, 4F

08/20 02:43, , 5F
秤女真的很會句點,幸好現在這位秤女還會回我有點小感動
08/20 02:43, 5F

08/20 02:43, , 6F
,只是不知道對方是不是單身?
08/20 02:43, 6F

08/20 04:41, , 7F
願意回就有機會喔 句點真的不是有心的T^T
08/20 04:41, 7F
文章代碼(AID): #1NjaWBt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jaWBt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