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跟魔男相處一個月以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namikuma (namikuma)時間9年前 (2016/08/19 07:43)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本篇是魔男觀察報告(?
不知不覺也跟魔男聊了一個多月了 對於溫柔善良的魔男感到又驚又喜
剛開始覺得他是工作魔人 聊天三句不離工作
我們的工作在同一個領域 因為有這個共同話題
最早魔男還會分析產業類型討論趨勢什麼的 超硬的話題
但最近開始展現小弱點(原來也會小偷懶 但又還要解釋一下 反而有反差萌
魔男是個工作能力很強的人 但又非常謙虛很努力學習
這點直擊我心啊 討厭只會挑惕跟看不起工作的人
然後我又是個新手 很多事都可以跟他請教 他也很認真地給我方向和建議
日常生活的話
魔男是個很會安排生活的人 我都懷疑起他真的有在睡覺嗎?
跟他說過之後就不敢深夜傳訊息給我了 有點可愛
之前曾經被他忘過一天 但事後自己自動解釋和道歉
覺得我們的關係還不到需要認真報備啦~ 這點大加分
我也跟他說希望我們的關係是自在聊天的狀態
覺得自己的意圖蠻明顯的 一開始真的很努力在找話題搭話
但後來就累了自我放棄 什麼生活大小事都跟魔男分享 (我是蠢事魔人
魔男也會看到我fb分享的東西 主動找我聊~
本來我以為魔男是正經型的人 但在我本性暴露之後 聊天內容越來越白痴
發現這樣意外戳到魔男的點 我們的聊天內容充斥著XD和哈哈
魔男真的超善良的 明明我就是個句點王+爛梗王
他卻可以一直接下去 也跟我分享他的事<3 還要不時加油打氣我
雖然要走入魔男的心還很遠 但我已經徹底成為迷妹 常常被他的溫柔融化>////<
持續努力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180.125.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1563787.A.DD8.html
※ 編輯: namikuma (68.180.125.195), 08/19/2016 07:44:37
推
08/19 08:14, , 1F
08/19 08:14, 1F
推
08/19 17:56, , 2F
08/19 17:56, 2F
推
08/19 18:19, , 3F
08/19 18:19, 3F
→
08/19 20:13, , 4F
08/19 20:13, 4F
推
08/20 02:43, , 5F
08/20 02:43, 5F
→
08/20 02:43, , 6F
08/20 02:43, 6F
→
08/20 04:41, , 7F
08/20 04:41,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