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追魔羯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楓哥)時間9年前 (2016/08/16 00:21), 編輯推噓8(9112)
留言2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 金牛男 是個高中生 跟魔女是同班同學 平常聊天也只是開開玩笑 沒有深度討論過 Line裡也是 想約就問 想到好笑的就跟她分享 她也會回我 有時秒回 有時已讀不回…… 現在要分班了 雖然是同個社團 但…我的心已經被他拿走了~~ 想問我該怎麼追她 默默守護 還是積極主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90.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1278096.A.D54.html

08/16 00:33, , 1F
高中的話先好好念書吧...
08/16 00:33, 1F

08/16 01:23, , 2F
我的意見跟樓上有點不一樣,努力唸書,努力玩,高中時
08/16 01:23, 2F

08/16 01:23, , 3F
期的戀愛就不用管什麼攻略,憑自己的心去爭取,這時候
08/16 01:23, 3F

08/16 01:23, , 4F
是最沒負擔的時候了
08/16 01:23, 4F

08/16 01:24, , 5F
人生不是只有唸書,做你想做的
08/16 01:24, 5F

08/16 01:57, , 6F
同社團就把握相處機會啊~
08/16 01:57, 6F

08/16 05:05, , 7F
感覺目前是放鬆的好朋友,可以慢慢煮
08/16 05:05, 7F

08/16 09:43, , 8F
好青春喔!高中的戀愛就隨感覺發展吧~
08/16 09:43, 8F

08/16 09:48, , 9F
高中就是衝就對了!
08/16 09:48, 9F

08/16 11:27, , 10F
看到分班猜是2年級 還有一年追吧! 三年級就沒時間了
08/16 11:27, 10F

08/16 11:27, , 11F
別讓自己有太多的後悔
08/16 11:27, 11F

08/16 11:37, , 12F
我感覺閣下只是來討伸手文
08/16 11:37, 12F

08/16 11:38, , 13F
且登入次數10,你是否爬過文?
08/16 11:38, 13F

08/16 13:42, , 14F
請用寶貝球捕獲XD
08/16 13:42, 14F

08/16 14:36, , 15F
魔女如果也有好感,丟寶貝球(咦)一次Gotcha!如果
08/16 14:36, 15F

08/16 14:36, , 16F
沒好感可能會逃脫然後就消失了(咦咦)
08/16 14:36, 16F

08/16 18:48, , 17F
樓上m大中肯啊 而且逃脫之後應該業遇不到了XDD
08/16 18:48, 17F

08/16 19:01, , 18F
遇不到好可憐。唉呀看你是高中是否不熟ptt?先爬文整理
08/16 19:01, 18F

08/16 19:01, , 19F
思緒,才能問出好問題哦
08/16 19:01, 19F

08/18 17:45, , 20F
追魔女,就是耐心和用心囉!
08/18 17:45, 20F

08/19 08:04, , 21F
先和她好好培養友誼,觀察她的喜好
08/19 08:04, 21F

08/21 16:07, , 22F
魔女要主動才行 加上察言觀色 不然會很容易再見
08/21 16:07, 22F
文章代碼(AID): #1NiUmGr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iUmGr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