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忽冷忽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伍迪)時間10年前 (2016/08/13 10:26),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星座:處女 上昇金星都是天秤 你/妳們的關係:不明 想問什麼呢 其實對方是魔羯跟水瓶交接 但個性跟我摩羯好友非常像 就來這裏問問大家了>< 我們是隔壁版認識的,剛認識的一週每天都兩三封很長的站內信分享生活或是喜好, 後來因為他要去出差10幾天,怕之後真的失聯,我就主動要line, 每天都從早聊到晚,很會逗人開心,我去看醫生也會安撫我, 覺得有點曖昧的地方是: 有時候聊天我可能比較晚回 他就會自己再補充他自己說的話 我說過的電影他會自己去找來看 我去看醫生就是一直叮嚀要乖乖吃藥 他很累還是硬要陪我聊天到很晚 問他怎麼會聊天聊到一半不見 他會先回覆別的話題 然後才說他消失時是在幹嘛 看得出來他比較像魔羯的地方是有時候跟他撒嬌 他會很認真的考慮可不可行 (這點真的滿可愛的哈哈) 後來因為他要去出差 他先主動約我出來 第一次看電影 看完電影後 明顯變得比較冷 也沒有聊天 就想說算了 結果隔天他自己又找我說 出差在那裡的事情 但也是很簡短的一句 後來就每天聊 但因為他很忙 沒有那麼密集 我有跟他分享之前他推薦我看的書 隔天跟他撒嬌說 你去睡覺都沒有跟我說 我看完都沒有人分享 他一開始說你可以去發文啊(==)我說我才不要 他就開始講別的 我沒有馬上回 他又會繼續自己補充很多句 上週日也是聊到一半就消失 (就是從這時候起我開始覺得我只是出差陪聊的人@@) 隔天也是我主動找他 他才回 然後再來是七夕那天 我:你不跟我說一下(情人節快樂)嗎? 他:這裏好像沒人在過七夕哈哈 我:好吧 他:七夕情人節快樂耶~ 他就馬上聊他在那裡的生活了@@ 有跟他確認是幾號回來 他也是簡短回一句 然後就從週二消失到現在 不好意思一下就打這麼多了,想請問這種忽冷忽熱是正常嗎? 我剛剛是有主動再丟兩句 如果還是不回我就會放生了 (畢竟處女的小劇場也是很厲害QQ) 如果他有回的話 可以問為什麼不見這麼久嗎?或是想問是踩到什麼地雷? 問的話是一般開玩笑的問還是帶點撒嬌地問比較好呢? 我看版上好多人說對魔羯要很主動很直球 但也有人說對魔羯主動話 他會想要逃 搞得我有點混亂啊~~~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惑QAQ 謝謝大家的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98.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1055185.A.D2E.html

08/13 10:50, , 1F
感覺不是忽冷忽熱 而是冷耶…
08/13 10:50, 1F
所以摩羯平常就是這麼暖哦?好吧看來是我誤會了哈哈

08/13 10:52, , 2F
覺得可以放生 再多認識其他人吧
08/13 10:52, 2F

08/13 13:13, , 3F
他冷了+1,覺得可以放生了
08/13 13:13, 3F
也只能放生了@@

08/13 15:49, , 4F
如果還會解釋消失的原因,應該還有機會。可能見面後不如
08/13 15:49, 4F

08/13 15:49, , 5F
預期(想像中的對方)所以有點冷吧!
08/13 15:49, 5F

08/13 17:33, , 6F
可能你不是他100%的菜,但又怕失禮吧
08/13 17:33, 6F
我能理解見面後會有落差所以冷掉,比較想不透的是見完後也主動找我聊天, 自己解釋消失的時候在幹嘛,所以w大是覺得不能一開始就讓人覺得失禮,所以還是 先聊一下再失蹤嗎?XD ※ 編輯: woody091 (101.14.167.130), 08/13/2016 19:12:21

08/13 19:11, , 7F
就是見面後冷卻了,慢慢降溫中
08/13 19:11, 7F

08/13 19:16, , 8F
因為馬上翻臉不認人(一般認知上)太失禮了……
08/13 19:16, 8F
原來是這樣哈哈 可以請問一下摩羯這種冷掉是之後都不會回了嗎? 因為我們有很多共同興趣,還是會想跟他當朋友,請問可以直接表明我們當朋友嗎?@@ ※ 編輯: woody091 (101.14.167.130), 08/13/2016 19:19:22

08/13 20:01, , 9F
你們現在不就是正在當朋友嗎?只要端正你自己的心態一般
08/13 20:01, 9F

08/13 20:01, , 10F
應對就好啦
08/13 20:01, 10F
之前以為是他有意思,才會一直對他撒嬌哈哈 現在知道他沒有 就會想跟他聊其他 的東西了 可是他到現在還沒回 所以才想說是不是要講清楚一下 還是就是等他回再說就 好了呢? ※ 編輯: woody091 (101.14.167.130), 08/13/2016 21:37:12

08/13 21:49, , 11F
我的話會等回了再看看
08/13 21:49, 11F

08/13 23:41, , 12F
他冷了,也許可以不再那麼主動,看看他的反應
08/13 23:41, 12F
週二他沒回之後我也都沒有再找他 昨天早上有丟一句 跟他分享我們之前討論的電影 結果到現在也是沒有回XDD 我也不好意思再找他了 處女座臉皮很薄XD

08/14 02:34, , 13F
應該就是慢慢減少頻率,然後消失不見吧,感覺見面完還會
08/14 02:34, 13F

08/14 02:34, , 14F
聊就是像上面大大說的,是要保持風度,沒別的意思,還想
08/14 02:34, 14F

08/14 02:34, , 15F
當朋友的話,就想到的時候小聊一下別斷了聯繫吧
08/14 02:34, 15F
哈哈哈那摩羯座真的滿有禮貌的耶XD 我也是想說之後就以朋友的方式對他,可是他目前好像沒有想回的意思哈哈哈 可以請問摩羯座這種消失是正常的嗎哈哈 通常這種消失是在觀察我會不會再找他嗎?還是單純懶得回呢? ※ 編輯: woody091 (180.204.243.228), 08/14/2016 13:10:21

08/14 20:03, , 16F
可能看到臉覺得你不是他的菜,太快冷掉又怕失禮呢
08/14 20:03, 16F
我們在開始聊天前就有交換過滿多照片了耶哈哈 我還特別挑比較醜的給他XD 這個真的是無解了哈哈哈 ※ 編輯: woody091 (180.204.243.228), 08/14/2016 20:15:23

08/14 20:57, , 17F
不一定是外在吧,可能是他沒有曖昧的心但感受到你想要往
08/14 20:57, 17F

08/14 20:57, , 18F
那邊發展?(情人節表示什麼的)也可能相處之後感覺沒有
08/14 20:57, 18F

08/14 20:57, , 19F
那麼對拍,別難過啊。沒回就算啦,網路交友就是這樣
08/14 20:57, 19F

08/14 21:51, , 20F
相處起來感覺不對吧,文字跟面對面還是有差距
08/14 21:51, 20F

08/15 07:41, , 21F
不一定是外表啦,別太在意,也許是某個無傷大雅的點,但卻
08/15 07:41, 21F

08/15 07:41, , 22F
是他的評分重點這樣
08/15 07:41, 22F
文章代碼(AID): #1NheLHq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heLHq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