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最近有一種毛病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peggypae (pae)時間10年前 (2016/08/11 23:35)推噓8(8推 0噓 9→)留言17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是太正經嗎?
我發現我慢慢的無法與人溝通(年紀比我小的)
我沒有要針對什麼,就是最近的寫照
=====前言=====
可能我和A聊天,聊到B關心我
A就會說 : 好好喔,都有人關心
或者會說:對阿,你就和誰最好
又有時講: 我就很醜,沒人要,你還有人關心聊天
我可能會說,朋友間都會關心阿,對方就會說:我這種醜八怪就沒人要
認識新朋友A就會說:他在你心中一定是十分,我還比不上他
之類BLABLA~
======前言結束=====
這種事,一星期大約出現個十次,讓我非常受不了
因為我覺得我要一直安慰對方,就覺得夠了沒!
偶爾就算了,一直一直一直,有一天我就爆炸了,不想安慰了。
但後來覺得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就去找A朋友的朋友聊這件事
然後我學弟就說
你太正經了吧?他只是開玩笑
如果你要大家都很嚴肅的對你,那你的世界應該很無聊
----另一個前言開始-----
也是和某朋友C天,聊著聊著
他就問我吃飯了沒
我 :想吐吃不下
他 :懷孕了嗎?
我 :誰的種
他就說了一個最近讓我覺得很煩,煩到哭的人
然後馬上說: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如果不開心,我下次不說了。
。
最後還有一個例子
有一天,和朋友聊到了伴郎
我說你大學就當過同學的喔?
他:對阿,懷孕了就要負責
我:那那個男生很好,有些不好的人就會要女生拿掉
他:那你一定常拿,才會有這種想法
我:......................
這叫開玩笑?
玩笑不是嘲笑自己,讓別人快樂嗎?
為什麼好像變成諷刺別人,自己得到快樂?
我不懂,這些事困擾我好多天
還想說是不是MC要來了易怒?
是我的問題嗎?
我怎麼覺得我跟不上他們的時代
我需要試著接受這種聊天方式.....
還有,字典裡有開玩笑三個字的解釋嗎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4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929744.A.9FD.html
→
08/11 23:39, , 1F
08/11 23:39, 1F
推
08/12 00:01, , 2F
08/12 00:01, 2F
推
08/12 00:03, , 3F
08/12 00:03, 3F
推
08/12 00:04, , 4F
08/12 00:04, 4F
→
08/12 00:04, , 5F
08/12 00:04, 5F
→
08/12 00:04, , 6F
08/12 00:04, 6F
→
08/12 00:04, , 7F
08/12 00:04, 7F
推
08/12 00:06, , 8F
08/12 00:06, 8F
→
08/12 00:06, , 9F
08/12 00:06, 9F
→
08/12 00:07, , 10F
08/12 00:07, 10F
→
08/12 00:08, , 11F
08/12 00:08, 11F
推
08/12 01:43, , 12F
08/12 01:43, 12F
→
08/12 01:43, , 13F
08/12 01:43, 13F
推
08/12 08:29, , 14F
08/12 08:29, 14F
推
08/13 00:09, , 15F
08/13 00:09, 15F
推
08/14 08:51, , 16F
08/14 08:51, 16F
→
08/14 08:51, , 17F
08/14 08:51, 1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