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最近有一種毛病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ae)時間10年前 (2016/08/11 23:35), 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太正經嗎? 我發現我慢慢的無法與人溝通(年紀比我小的) 我沒有要針對什麼,就是最近的寫照 =====前言===== 可能我和A聊天,聊到B關心我 A就會說 : 好好喔,都有人關心 或者會說:對阿,你就和誰最好 又有時講: 我就很醜,沒人要,你還有人關心聊天 我可能會說,朋友間都會關心阿,對方就會說:我這種醜八怪就沒人要 認識新朋友A就會說:他在你心中一定是十分,我還比不上他 之類BLABLA~ ======前言結束===== 這種事,一星期大約出現個十次,讓我非常受不了 因為我覺得我要一直安慰對方,就覺得夠了沒! 偶爾就算了,一直一直一直,有一天我就爆炸了,不想安慰了。 但後來覺得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就去找A朋友的朋友聊這件事 然後我學弟就說 你太正經了吧?他只是開玩笑 如果你要大家都很嚴肅的對你,那你的世界應該很無聊 ----另一個前言開始----- 也是和某朋友C天,聊著聊著 他就問我吃飯了沒 我 :想吐吃不下 他 :懷孕了嗎? 我 :誰的種 他就說了一個最近讓我覺得很煩,煩到哭的人 然後馬上說: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如果不開心,我下次不說了。 。 最後還有一個例子 有一天,和朋友聊到了伴郎 我說你大學就當過同學的喔? 他:對阿,懷孕了就要負責 我:那那個男生很好,有些不好的人就會要女生拿掉 他:那你一定常拿,才會有這種想法 我:...................... 這叫開玩笑? 玩笑不是嘲笑自己,讓別人快樂嗎? 為什麼好像變成諷刺別人,自己得到快樂? 我不懂,這些事困擾我好多天 還想說是不是MC要來了易怒? 是我的問題嗎? 我怎麼覺得我跟不上他們的時代 我需要試著接受這種聊天方式..... 還有,字典裡有開玩笑三個字的解釋嗎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4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929744.A.9FD.html

08/11 23:39, , 1F
這玩笑開大了
08/11 23:39, 1F

08/12 00:01, , 2F
這個叫白目…認真就輸了
08/12 00:01, 2F

08/12 00:03, , 3F
哈 不要理他們啊!我也常聽到這種 我是會直接不給面子
08/12 00:03, 3F

08/12 00:04, , 4F
看到你朋友說到你最近很煩的人,說開玩笑的話時,超有
08/12 00:04, 4F

08/12 00:04, , 5F
感觸…之前我朋友也是這樣…還在我跟那位朋友吵架時說
08/12 00:04, 5F

08/12 00:04, , 6F
什麼難怪你們會吵架…而且我們那時說的事完全無關我那
08/12 00:04, 6F

08/12 00:04, , 7F
吵架的朋友,結果我朋友之後就說開玩笑…
08/12 00:04, 7F

08/12 00:06, , 8F
你的朋友素質這樣哦......都很二耶
08/12 00:06, 8F

08/12 00:06, , 9F
我眼睛畏光 膚色白 太陽下同事說我是不是生病 好像白子
08/12 00:06, 9F

08/12 00:07, , 10F
我直接當他的面 看著他也不回應 氣氛瞬間凍結
08/12 00:07, 10F

08/12 00:08, , 11F
X我就走了 其實不要理就好了...
08/12 00:08, 11F

08/12 01:43, , 12F
A跟伴郎那種還好吧 很明顯是開玩笑啊 學弟的講法滿
08/12 01:43, 12F

08/12 01:43, , 13F
對的 哈哈哈
08/12 01:43, 13F

08/12 08:29, , 14F
你太認真了!你只需要吐槽回去就行了!
08/12 08:29, 14F

08/13 00:09, , 15F
玩笑跟白目一直都是一線之隔
08/13 00:09, 15F

08/14 08:51, , 16F
嘴回去,不然就說明你不喜歡這樣,連旁人如我看起來
08/14 08:51, 16F

08/14 08:51, , 17F
都讓人不舒服
08/14 08:51, 17F
文章代碼(AID): #1Nh9jGd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h9jGd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