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似乎是結束了!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rabitfoot (rabitfoot)時間10年前 (2016/08/10 23:27)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在板上發了好幾次文,問了很多關於魔男的問題,
開始回憶,卻忘記真正開始接觸魔男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一年半?或者更長?
只覺得,處在曖昧未明的狀況下,
心一直是浮動不安的。
然後,終於在這兩天劃下句點了。
前一陣子開始,互動變得很親密,
他不吝於和我說自己家的事情,
一周有好幾天會玩在一起,
會一起喝一杯飲料,可以共吃一份餐,
這兩周去玩時他會牽手、甚至是擁抱,
我以為情況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但我錯了。
父親節那日,和他一起去逛大賣場,
他忽然說了"我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也不錯"
順著他的話,和他討論我們的關係,
他說覺得我很不錯,跟我在一起一定很好,
他說覺得我們當朋友很好,進一步也不錯。
我問他不介意我們在同一個職場嗎?
他說還好,而且明年也規劃要離開公司了。
我又問,要不要試著在一起。
他說"好啊"
但卻又猶豫了起來,說"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考慮得很清楚"
"我並沒有打算在今天跟你告白,只是順著我們的話題就變成這樣了。"
我嘗試要讓他正視我們必須面對的問題,處理目前的關係,
但他卻讓我覺得在躲避,
對話的過程,我說了兩次,希望他認真的討論這件事,不要像在開玩笑一般,
但他很少說自己的想法,
只是道歉了好幾次,說自己不該提到這個話題,
認為說破了我們的情況,似乎讓我們間的友情回不去了。
回家後,他打了電話給我,
一樣糾結在同樣的話"我今天不應該提起這個話題的"。
然後情人節的凌晨,他傳了一張情人節賀卡給我,說只給我一個人。
情人節當天晚上,他又約了我出去,
我以為一夜的思考,或許會讓他想要將話談開,
但他什麼也沒說,只是東扯西扯的,
在我回家前,問我是否有什麼想跟他說的,
我反問他有什麼想說的,他說沒有,
這次我也不再多說,
他不敞開心,
他不明確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也不表達自己的態度,
我講再多也沒用,顯得好像我在逼他一樣。
**********
版上一直有人說"裝睡的人叫不醒",
說的就是我這種人!
這一年多來,常聽到他提起多年前分手的前女友,還有他們五年感情的經歷,
甚至在我生日吃飯時,說了他以前曾經帶前女友來同間餐廳吃飯的回憶,
每一字每一句,
再傻也感受的到他沒放下。
但我卻還是不面對,一直到今天。
好像也該醒了。
**********
發這篇文,
其實只是想說一說,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好像有人聽我說,我的心情會好一些。
這段時間,
我唯一沒變的就是發文的水準,
一樣沒規律、流水帳。
謝謝版友們,
在我過往的發文裡認真地給我建議,
甚至寫信和我分享經驗,
真的很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842864.A.F1B.html
※ 編輯: rabitfoot (111.82.91.85), 08/10/2016 23:30:04
推
08/10 23:34, , 1F
08/10 23:34, 1F
→
08/10 23:57, , 2F
08/10 23:57, 2F
→
08/10 23:58, , 3F
08/10 23:58, 3F
→
08/11 00:01, , 4F
08/11 00:01, 4F
推
08/11 00:42, , 5F
08/11 00:42, 5F
推
08/11 02:05, , 6F
08/11 02:05, 6F
→
08/11 02:05, , 7F
08/11 02:05, 7F
→
08/11 02:05, , 8F
08/11 02:05, 8F
推
08/11 09:27, , 9F
08/11 09:27, 9F
推
08/11 10:05, , 10F
08/11 10:05, 10F
推
08/11 13:00, , 11F
08/11 13:00, 11F
推
08/11 17:28, , 12F
08/11 17:28, 12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