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似乎是結束了!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rabitfoot)時間10年前 (2016/08/10 23:27), 10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板上發了好幾次文,問了很多關於魔男的問題, 開始回憶,卻忘記真正開始接觸魔男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一年半?或者更長? 只覺得,處在曖昧未明的狀況下, 心一直是浮動不安的。 然後,終於在這兩天劃下句點了。 前一陣子開始,互動變得很親密, 他不吝於和我說自己家的事情, 一周有好幾天會玩在一起, 會一起喝一杯飲料,可以共吃一份餐, 這兩周去玩時他會牽手、甚至是擁抱, 我以為情況是往好的方向發展。 但我錯了。 父親節那日,和他一起去逛大賣場, 他忽然說了"我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也不錯" 順著他的話,和他討論我們的關係, 他說覺得我很不錯,跟我在一起一定很好, 他說覺得我們當朋友很好,進一步也不錯。 我問他不介意我們在同一個職場嗎? 他說還好,而且明年也規劃要離開公司了。 我又問,要不要試著在一起。 他說"好啊" 但卻又猶豫了起來,說"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考慮得很清楚" "我並沒有打算在今天跟你告白,只是順著我們的話題就變成這樣了。" 我嘗試要讓他正視我們必須面對的問題,處理目前的關係, 但他卻讓我覺得在躲避, 對話的過程,我說了兩次,希望他認真的討論這件事,不要像在開玩笑一般, 但他很少說自己的想法, 只是道歉了好幾次,說自己不該提到這個話題, 認為說破了我們的情況,似乎讓我們間的友情回不去了。 回家後,他打了電話給我, 一樣糾結在同樣的話"我今天不應該提起這個話題的"。 然後情人節的凌晨,他傳了一張情人節賀卡給我,說只給我一個人。 情人節當天晚上,他又約了我出去, 我以為一夜的思考,或許會讓他想要將話談開, 但他什麼也沒說,只是東扯西扯的, 在我回家前,問我是否有什麼想跟他說的, 我反問他有什麼想說的,他說沒有, 這次我也不再多說, 他不敞開心, 他不明確的說出自己的想法,也不表達自己的態度, 我講再多也沒用,顯得好像我在逼他一樣。 ********** 版上一直有人說"裝睡的人叫不醒", 說的就是我這種人! 這一年多來,常聽到他提起多年前分手的前女友,還有他們五年感情的經歷, 甚至在我生日吃飯時,說了他以前曾經帶前女友來同間餐廳吃飯的回憶, 每一字每一句, 再傻也感受的到他沒放下。 但我卻還是不面對,一直到今天。 好像也該醒了。 ********** 發這篇文, 其實只是想說一說,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好像有人聽我說,我的心情會好一些。 這段時間, 我唯一沒變的就是發文的水準, 一樣沒規律、流水帳。 謝謝版友們, 在我過往的發文裡認真地給我建議, 甚至寫信和我分享經驗, 真的很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842864.A.F1B.html ※ 編輯: rabitfoot (111.82.91.85), 08/10/2016 23:30:04

08/10 23:34, , 1F
辛苦了 他放不下也沒辦法
08/10 23:34, 1F

08/10 23:57, , 2F
魔羯如果不靠自己走出來 旁人真的很難拉他的
08/10 23:57, 2F

08/10 23:58, , 3F
魔羯自癒很強
08/10 23:58, 3F

08/11 00:01, , 4F
對真正在乎的 內心還是有留個位置 偶爾會想到我覺得
08/11 00:01, 4F

08/11 00:42, , 5F
你是個好女孩,加油!
08/11 00:42, 5F

08/11 02:05, , 6F
一直有發摟你的文 都走到這了竟然是這種結局...太令人
08/11 02:05, 6F

08/11 02:05, , 7F
難過了啦QQ這種拉扯關係 要放下好難喔 原po拍拍加油ㄒ
08/11 02:05, 7F

08/11 02:05, , 8F
08/11 02:05, 8F

08/11 09:27, , 9F
原po好女孩QQ感覺對方其實是習慣妳給的舒適圈又不想逃離
08/11 09:27, 9F

08/11 10:05, , 10F
你是個好女孩 也很用心 沒關係 慢慢走出來吧
08/11 10:05, 10F

08/11 13:00, , 11F
拍拍
08/11 13:00, 11F

08/11 17:28, , 12F
別想太多 離結束還遠得很好嗎 給他一點時間冷靜跟確認吧
08/11 17:28, 12F
文章代碼(AID): #1NgqVmy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gqVmy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