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是被動的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Tredy8182 (瑞瑞 )時間10年前 (2016/08/08 01:44)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獅子
你/妳們的關係:
朋友的朋友,工作場合的同事,認識大概兩個禮拜。有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看樂團表演一次
,他後來跟我朋友說那天玩得很開心~不過那天他有跟我問另外一個女生說覺得她很眼熟
當下我有點囧
網路上聊得還可以有時候也會蠻深入的,但面對面就會不知道聊什麼,加上我們工作性質
的關係,所以通常也是上班剛好碰到才會小聊五分鐘阿捏~
我對他目前是一種仰慕加好感,因為他聽得音樂也很多,感覺可以得到不少知識!他對我
嘛,不明...
想問什麼呢:
大多時候都是我經過他附近主動和他聊天,他也會自己想話題接下去,只是幾乎不主動的
...可是FB上他比較常會突然密我,只是聊一聊又已讀不回了...是魔男都這樣嗎QQ
另外他的異性朋友好像也很多,是不是也是標準高高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4.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591859.A.9F1.html
※ 編輯: Tredy8182 (123.193.114.159), 08/08/2016 01:46:09
→
08/08 02:36, , 1F
08/08 02:36, 1F
推
08/08 03:09, , 2F
08/08 03:09, 2F
推
08/08 08:40, , 3F
08/08 08:40, 3F
推
08/08 13:20, , 4F
08/08 13:20, 4F
→
08/08 13:20, , 5F
08/08 13:20, 5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