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男是被動的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瑞瑞 )時間10年前 (2016/08/08 01:4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不到的地方請愛用Ctrl+y刪除,謝謝!* 你的星座:獅子 你/妳們的關係: 朋友的朋友,工作場合的同事,認識大概兩個禮拜。有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看樂團表演一次 ,他後來跟我朋友說那天玩得很開心~不過那天他有跟我問另外一個女生說覺得她很眼熟 當下我有點囧 網路上聊得還可以有時候也會蠻深入的,但面對面就會不知道聊什麼,加上我們工作性質 的關係,所以通常也是上班剛好碰到才會小聊五分鐘阿捏~ 我對他目前是一種仰慕加好感,因為他聽得音樂也很多,感覺可以得到不少知識!他對我 嘛,不明... 想問什麼呢: 大多時候都是我經過他附近主動和他聊天,他也會自己想話題接下去,只是幾乎不主動的 ...可是FB上他比較常會突然密我,只是聊一聊又已讀不回了...是魔男都這樣嗎QQ 另外他的異性朋友好像也很多,是不是也是標準高高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4.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pricornus/M.1470591859.A.9F1.html ※ 編輯: Tredy8182 (123.193.114.159), 08/08/2016 01:46:09

08/08 02:36, , 1F
男生追女生很多時候女生也是被動的
08/08 02:36, 1F

08/08 03:09, , 2F
才2個星期能看出的線索不多,順其自然的跟他互動就好了
08/08 03:09, 2F

08/08 08:40, , 3F
自己喜歡要先煮魔...
08/08 08:40, 3F

08/08 13:20, , 4F
如果你希望你的感情關係男方是主動的,那你應該找一個
08/08 13:20, 4F

08/08 13:20, , 5F
對你主動的男生,跟魔男是不是被動的無關
08/08 13:20, 5F
文章代碼(AID): #1NftDpdn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NftDpdn (Capricornus)